作文高考你離我並不遙遠,800字作文高考,你離我並不遙遠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785 閱讀 8493

1樓:冶隕林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你我之間心的距離,而作為高中生的我們與高考的距離並不遙遠。寒窗十載的我們步入了高中的大門,心中,其實早已百感交集,有不捨,有遺憾,有期待...... 高中以來,一次次的成功的光輝沒有使我驕傲的不可一世,一次次失敗的打擊也沒有破碎我的夢想。

看著那些高三學子走入高考考場時,扳指一算,兩年後的這天,我們也將整裝待發,迎接人生的重大轉折點——高考。這同時也給我自己敲響了一個警鐘。畢竟,高考,也離我們不遠了…… 不論你是誰,你在什麼地方,在幹些什麼,都不要忘記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你是怎樣度過今天的。

為了我們的夢想,加油吧!

關於擺脫高考去學習8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高爾基正在工作,忽然,他聽到了門鈴聲,他開門一看,原來是那個昨天忘記帶膠捲的小男孩。小男孩紅著臉,對高爾基說:高爾基同志,昨天浪費了您寶貴的時間,真的很抱歉,我能為您照相嗎?

高爾基摸著小男孩的頭,親切地說:當然可以了。小男孩聽了之後一蹦三尺高,對高爾基說:

謝謝您,高爾基同志。咔嚓,咔嚓幾張相片就拍好了。小男孩對高爾基說:

再見,高爾基同志,我要回去學校把您的相片貼在牆報上面,我會叫全校的同學向您學習的。說著,小男孩乘著一輛車,飛快地向學校駛去。

過了幾天,小男孩發現門口多了一輛車,車上還坐著一個人,這不是別人,而是他最崇敬的高爾基同志,這個小男孩馬上向同學們介紹高爾基同志,高爾基還看到了牆報上的相片。他對小男孩說:你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攝影師。

小男孩聽了,心裡像喝了密一樣甜。

以高考為題的高考作文800字

3樓:免費學seo**

突然如睡夢驚醒,發現自己往日過的都是渾渾噩噩的生活,像一具殭屍。

高二下,重大的時刻即將到來。

那一年半的時間,就這麼玩過去,現在想想看,這時間好似憑空消失般,實在是太沒有意義了。所以,我有必要對自己許個承諾。

從今天起,我會拼命的學習,奮鬥,無論多苦多累,我勢必不會放棄。為了以後的理想,為了未來的美好生活,我要不惜一切,攀登那座高峰,把有限的視力融入那無盡的蒼茫。

高三的生活,必然睏乏,但卻充實。我們雖然辛苦,因此也變得美麗。我們的勤奮,刻苦,拼搏,進取,將會成為人生中永久的記憶,也會在人世間留下印記。

擁抱明天,讓我們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生存,也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學會考試!

我想,對我們來說考試就意味著競爭;考試就意味著較量;考試就意味著選拔;考試就意味著優勝劣汰。考試需要有健康的體魄和挺拔的心理,考試更需要有堅韌的毅力和頑強的鬥志。我們想要成功,就要戰勝這一切。

軍號已經吹響,剛槍正需擦亮,高考正向我們走來,東方已露出曙光。時間不允許我們再猶豫,空間不允許我們再逃避。

我們所有人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既然,天才不常有,蠢材也罕見。既然,智慧就在腦袋裡。那麼,面對高考,我們只有充滿自信和樂觀,決不能留下遺憾和嘆息。

我想說,不再回頭的,不只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個夜晚的群星和月亮,還有青春在流逝,青春,這是上帝賦予的無限高貴的禮品,青春充滿力量,信心和希冀。

請把煩惱和無奈拋給昨天,而面對挑戰,無論是輸是贏,我們都必須全身心的投入,向著既定的目標衝刺!

我李開泰在這裡對天發誓,我會竭盡自己的全力,拼著生命去迎接高考,天人共鑑。

請道同的朋友,在這裡寫上自己的姓名,並且留下一句自己要奮鬥的諾言。

然後閉上眼睛,許下自己的承諾,我的心會感受到你的諾言。你的存在,能讓我更有信心。你的諾言,可以讓我更有動力。

我們一起努力,在自己生命的一頁裡寫下最有意義的篇章。未來的某一時刻,我們就可以無愧於心的對自己說:我奮鬥過!

高考我來了作文百度,高考我來了作文800字 百度

高考我來了 月色如水,時間如沙。轉瞬三年的高中時光即將就要走到盡頭,三年中,安靜 狂躁 欣喜 哭鬧。曾一起坐在班中看著牆上懸掛著的鐘表,安靜地學習。曾一起在老師的禁令下,幾個人彼此偷偷做著小動作。曾一起揮灑汗水,在學校的操場籃球場上奔跑。有過輕狂,有過叛逆。一路的歡聲笑語在高考來臨時來了個停頓。青春...

求 高考作文帶提綱,點評,求 高考作文 800字內 帶提綱,點評

2008全國1高考作文題目 抗震救災 話題與 抗震救災 有關的材料作文。提供了包括捐款 救援隊等六條與抗震救災有關的素材,要求考生完成作文,不限題材。評 這是時代性非常強的一個題目,立意更加貼近現實,因為從5月12號發生四川汶川大 以後,全國人民以及世界各國都非常關心這個問題,所以全國考試題能夠在短...

高考作文用什麼字型好,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最好?

高考是網上 抄閱卷,所以字跡的工整直接影響到你的得分高低.其實字型隨你用什麼樣的都可以,只要工整清楚,不塗抹,還有,字型的大小也要適中高考是網上閱卷,所以字跡的工整直接影響到你的得分高低.其實字型隨你用什麼樣的都可以,只要工整清楚,不塗抹,還有,字型的大小也要適中 高考是網上閱卷,所以字跡的工整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