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檢測機構有做橡膠失效分析的嗎

2021-03-03 20:27:41 字數 999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過成分分析,是在英格爾檢測,後來聽說也能做失效分析,很多檢測機構都能做失效分析,不過正規的話還是要看成立時間久,運營時間長以及一些其他方面的資質。英格爾檢測做的還是很好的。

求做失效分析的權威第三方檢測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做得很好的倒是有一家,看下英格爾檢測就可以的。我們找他們做過成分 分析和配方還原,他們很強的,而且失效分析也能做的。

橡膠失效分析**能做

3樓:巧緣

塑料失效分析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機構做比較好。根據你提的問題我猜你們公司應該是沒有類似於研發這種部門的吧,不然的話讓自己公司的人做也可以,做不出再找第三方。英格爾檢測做失效分析還不錯的

為什麼要做橡膠失效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可能導致零件的失效。不論是設計原因、取材原因,加工過程的工藝問題等,都可以通過失效分析來解釋。當然,很多人對於產品或者零部件的失效是抱無所謂的態度,但是其實,出現問題不論大小,都應該做失效分析。

小問題可能引發大問題。像英格爾檢測機構這樣的企業,就能做失效分析。

材料經常需要替換,是否需要做失效分析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替換要分析原因,如果是因為原件失效所以導致經常替換,那麼最好找第三方檢測機構做一下失效分析,比如我知道英格爾檢測機構就很好,你可以找他們做一下材料失效分析。

**能做塑料的失效分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檢測機構都能做失效分析,甚至有些企業自己的研發部門都能做材料的失效分析。不過如果沒有專門的研發部門,那麼還是老老實實找第三方檢測機構做比較好,我們公司是做塑料零件生產,以前發生失效的時候找過英格爾分析做失效分析,結果還不錯的。

第三方檢測機構有做塑料失效分析的嗎

有啊,很多檢測機構都能做失效分析,不過正規的話還是要看成立時間久,運營時間長以及一些其他方面的資質。英格爾檢測,以前做過成分分析在那邊,後來聽說也能做失效分析。第三方檢測機構有做橡膠失效分析的嗎?以前做過成分分析,是在英格爾檢測,後來聽說也能做失效分析,很多檢測機構都能做失效分析,不過正規的話還是要...

蘇州第三方檢測機構有哪些,哪家比較權威

在蘇州第三方檢測機構有 微譜技術第三方檢測 普標計量檢測研究 蘇州三江檢測機構 律冶檢測技術 億博檢測機構,以上均是行業內口碑良好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機構。1 微譜技術第三方檢測 微譜技術前身為上海微譜分析測試中心,成立於2008年,總部位於上海,在蘇州 青島 成都等地設有分公司,是一家材料與化學領域專...

從事第三方理財的風險是哪些做第三方理財有前景嗎

法律風險 首先,第三方理財在界定和規範上屬於法律真空。據記者瞭解,如今市場上的第三方理財機構多以 理財顧問公司 投資諮詢公司 抑或 財富管理中心 的名義運作,具體又分為兩種模式 其一是隻提供理財諮詢,其二是既可提供諮詢也可代客理財。由於我國沒有對應的法律部門或者法規對第三方理財機構進行監管,上海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