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給男友買衣服證明什麼,女朋友突然給男朋友購買衣服,說明什麼,

2021-03-03 21:25:26 字數 4950 閱讀 4681

1樓:海巖的奶綠

愛他的表現,看到適合的都想買給他

想象他穿上的樣子一定很帥!

沉浸在愛情裡的小女人都會這樣做

祝幸福!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關心你,想讓你誇誇她賢惠,誇誇她買的衣服好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女朋友愛她的男朋友啊,請採納,謝謝。

女朋友突然給男朋友購買衣服,說明什麼,

4樓:10老大徒傷悲

男女朋友互送東西很正常。

5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戀人之間送送東西很正常

說明他們的感情在升溫啊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錯事情,怎麼會示好?

就好比男人出軌才會想起給老婆送花,一個道理

7樓:

沒有什麼,就想買了白,覺得適合他

一個女生給自己男朋友買衣服,意味著什麼,有什麼含義。

8樓:紫色i煙花

你好!女生一般不會替男生買衣服的,除了自己的家人。這表明了她對你有好感,關心於你,把你當作家人般來看待了,想和你一起生活下去,明白嗎?

9樓:謙詢

家人的代入,不是一定感情的積累,女生才不管他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朋友給自己男朋友買衣服不是很正常嗎?互相送些禮物很正常

11樓:曹先生

一個女生開始給男的買衣服了,說明這個女的從真正意義上認可了這個男的,並且願意把一切託付給這個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正常的啊,說明你們很幸福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哦 可能是你以前幫助過她而她不想欠你而且 親身經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因為,喜歡和在乎。

15樓:我叫姜小錢兒

既然是男朋友,買衣服不是很正常呀

16樓:山頂洞人

那要看衣服好不好看,如果衣服穿在男朋友身上特好看,那意思她想把你推銷出去,不想和你好了。如果衣服穿上一般,那麼她想和你一直走下去,不想把你打扮的太帥,怕別的女人搶走。求採納!

17樓:曇香無心

就是給家裡人買衣服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含義, 只能說是兩人的感情到位了。

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能代表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女孩子對這個男孩子是上心的

其實國內的價值觀都覺得男孩子的給女孩子買東西是天經地義的,但是反過來的話就很少,起碼在談戀愛階段是這個樣子,除非是節假日送一些禮物,否則的話,一般都是男生花錢

所以當女生願意為這個男生花錢的時候,就說明她對這個男生已經非常有好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女朋友是真誠且用心良苦的喜歡著男朋友,因為她心裡有他才會這麼做,女孩的心思是很細膩的,希望男孩不要辜負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能代表什麼?這就代表一種愛呀,對她的關心呵護呀,這個女孩子真的很值得交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關心你,愛你。所以,以後你們相處,要多關心她,愛護她,幫助她,祝你們幸福。

23樓:

那就說明對這個男朋友很認可啊,比較喜歡他嘛,所以才會給他買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代表這個女朋友已經比較喜歡這個男朋友了呀

25樓:深藍之藍心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行為啊

既然是情侶

那麼互相給對方買東西

就很正常啊

所有的情侶都是這樣的

就跟餓了要吃飯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啊

26樓:蒙柏華

代表她在乎你,她應該也很愛你,所以才會給你買禮物的,好好珍惜吧。

27樓:剛剛v嚶

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當然是代表女朋友喜歡男朋友了,送東西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做法。

28樓:檸梔小姐

男女朋友相處感情到位都互相給買東西,希望對方好也想表達對對方好,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很正常呀,作為男朋友買回去就可以了。

29樓:夜紫俠

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代表女朋友對這個男朋友挺珍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非常的想和你在一起,他很重視你,愛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代表的東西很多,也不能代表什麼,關鍵是要看男朋友怎樣認為這件東西,這是感情的一個結晶,說明吧!

32樓:都市新

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代表著這個女孩非常喜歡她的男朋友,直接花錢給男朋友買東西是值得這個男朋友珍惜的。

33樓:天下無雙一個

你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是是證明他非常的在乎你,想得到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心裡有他啊,要不能這樣嗎

35樓:超級

女朋友給男生買東西,代表他很喜歡這個男生。

談戀愛女朋友給男朋友買衣服合適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單方面去評判一個人 他怎樣對你好不好,你心裡清楚。如果你覺得他不是那種自私的人,只是他剛好少衣服,買他自己的也是可以理解。我身邊也有女生給男朋友買鞋 挺正常的。

兩個人在一起 計較太多也會累。你父母是站在疼愛你的角度去看的,不忍心你受到委屈。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的意思應該是讓你為他花錢的男人不好。你都說了是買到最後沒錢了,所以給他買雙鞋子也沒什麼,還會認為你好。當然這種事不能太多,多了就成理所當然了。

38樓:喜歡天天學習

父母的觀點是傳統思想,意思是耍男女朋友,男方應該花錢給予女方照顧才是正確的。你男朋友買東西沒有事前準備夠錢,後能夠做到主動還你錢,考慮給予你買東西,你就不要計較糾結。證明他還是心裡面愛著關心著你的。

如果,他不聞不問,自私自利,你就還是看來只有分手而去。一輩子的在一起,不會為人處事,沒有體貼愛戀,你沒有必要虧待自己。

39樓:桐柏山下

你父母說的有道理,一般情況下,男的照顧女人,男人沒錢,是不會花女人的錢的,你們還沒有結婚,只是剛認識的階段,男人就更不應該花女人的錢,當然,如果他及時還你,順便再送禮物就更好了。你一開始就放低身段,男人只會覺得佔了你的便宜,以後,會變本加利來利用你,那時你付出了太多,想收回也不容易了!明白不,戀愛中的女人,就是要高貴一些!

40樓:不懂罌粟

感情是相互的 你覺得值得就值得,畢竟你爸媽不知道你們來回的感情過程 你爸媽也是為了你著想 畢竟他們已經是結婚的年齡段了

41樓:人蔘苦膽

你爸媽是正確的,父母怕孩子受傷害,父母永遠是站在你這邊,為你考慮,男友自己買一些衣服,不考慮你的感受,說明不在乎你的存在,還好意思讓你出錢給他買鞋,不可思議,其實不是一件衣服的問題,關鍵是從這些事中,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份量,這樣的小氣男人不要交。

42樓:我

如果男孩經常要女朋友出錢,那就有點問題了,要麼就是騙錢騙色的,要麼就是吃軟飯的,當然偶爾一次那說明不了問題

43樓:陽光的茹安安

我覺得不能總是男生給女生送禮物,買東西,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互相送小禮物也會很愉悅,你的男朋友也會很開心,很享受,雙向付出才會長久。

女友主動要求男友買東西,這說明什麼?請看詳細內容 5

44樓:快樂男孩

作為一個男朋友主動給女孩子買東西是一個很常見的事,但是作為女孩子不能要求男孩子一定要給予自己什麼。

45樓:mc善良

在學校 和出去上過班的人 不一樣的 外面的花花世界 很多女人都抵制不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她讓你買的東西不便宜 對吧

46樓:風花刀雪月劍

肯定發生什麼事 或者閨密說什麼啦

47樓:天使的糖果寶寶

你把一個好女孩變壞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轉了圈之後還是覺得你好,更依賴你了

一男人分手後還穿著前女友給他買的衣服證明了什麼

49樓:金眠寶失眠貼

我的兩任男友都穿著前女友買的衣服,我知道以後勒令他們處理掉了。所以,我也特意問過男人是怎麼想的,一般男人都不太注意這些細節,他們只是單純的認為衣服就是用來穿的,不管哪來的,他們覺得扔了浪費。反而是前女友和現女友,兩個女人對衣服彆扭。

分手後,眼不見心不煩,少接觸為妙,不然哪天他穿著你買的襯衫再領個女朋友,你不得崩潰啊?

50樓:非讓人反感

證明不了什麼戀戀不捨 總不能把衣服扔了吧 女人也許會 男人很少那麼不理智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候根本不記得那是前女友送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沒有錯,人更沒錯,穿就穿了沒什麼好糾結的

53樓:

順手就拿出來穿了吧,別想太多。

男生給女朋友買衣服,男生給女生買衣服代表什麼

或許他是沒時間吧,又或許資金緊缺不好意思說呢,再或者他想給你一個驚喜呢,別為這一點點小事生氣,不值得,心裡要時刻想著他的好,這樣兩地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的枯燥無味,你要是一味的生氣,你們的感情,在相隔這麼遠的情況下肯定不好維持,男生有些時候是這樣的,他會忘記一些東西,但並不代表他不在乎你,不能讓一件衣服...

給女朋友買什麼好她經常給我買衣服褲子

那當然是投其所好咯,如果你拿不準那就買好吃的!實在不行直接給紅包啊!女朋友老是要我買衣服 買禮物給她是什麼意思 兄弟。一億年難遇的好女人給你遇上了。自認倒黴吧。你們是否談了很久了?而且你從來沒給買過禮物?如果是,就是你的問題了。她對你只是玩玩的,為了滿足她自己的物質需要,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是會為你著...

請問女朋友給男朋友買很多衣服通常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女朋友願意對男朋友好,然後希望把男朋友收拾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也是希望男朋友能更加註重自己的儀表。男女朋友之間買點東西不是很正常嗎?這個不需要糾結人家的用意,如果你感覺她面有愧色,只需要細心觀察她有沒有出軌行為即可,但是一定要隱蔽的好一點,如果人家一心為你好你卻懷疑人家,會傷人家的心!送人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