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人一輩子最重要三句話有哪些?

2021-03-03 21:18:12 字數 5222 閱讀 9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首先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遇到困難總有人能幫你,但是身體病了有時候醫生也無能為力,沒有人能代替自己來痛。

再次是需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不用賺很多的很多的錢,但是一定要能養活自己。

再次是需要一個健全的家庭,有老有小有愛人,互相遷就、包容,不用事事較真認死理,家庭就是一個能放鬆身心的地方,沒有什麼道理可講。只要你愛的那個人,他也在愛著你,並且在為家庭做出努力,儘管對方表現的不一定很完美很盡人意,但是他在努力著,一切足矣!

2樓:感冒小魚

有人說愛情,友情親情,個人感覺最重要的是夫妻的情感,相濡以沫的那種感覺,因為父母孩子,同學朋友都會理你而去,只有你的另一半天天陪伴你,生命中三分之二的時間是給她的

3樓:華掙花園

首先健康,然後快樂,有個真心多你好的人

4樓:崔正1234利

生命,沒了命什麼都幹不了

5樓:宸銘翰家

就是活著要是不活著什麼都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目前看來是,讓父母高興

人一輩子最重要三句話有哪些?

7樓:地下水汙

一、別在該放下的時候戀戀不捨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會有抉擇的時候,該選擇放棄呢,還是該死死的堅守。也許,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當你已經沒有了信心,繼續走下去的時候,朋友,該放下的時候,就放手,有時候放手才是更好的堅守。

二、別在該決斷的時候猶豫不決

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你能夠去做什麼。而在這個過程,我們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猶豫不決,在該果斷的時候要果斷。

不要唯唯諾諾,優柔寡斷,否則的話,你就只能夠錯失機會,錯過機遇,有的時候一旦錯過了,就永遠沒有了。

三、別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

人生一輩子,非常的不容易,在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去奮鬥,樹立自己的遠大目標和理想,通過自己一生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願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年輕的時候吃點苦不要緊,千萬不要選擇安逸,否則的話,你將會一事無成。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8樓:角落裡的春

1、看人長處

人活的太難了,不要計較太多,只要做好自己,好好地經營好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人無完人,誰都不要瞧不起誰,學會揚人所長,避人所短,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別人。

2、幫人難處

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每個人都會遇到難處的時候,別那麼死心眼,學會用自己的餘力去幫人一把,別人會記你一輩子好。

人生路因為有了寬容和幫助才會越走越寬,不要吝嗇你好,能幫到別人也是自己的一種福氣,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只有對別人伸出援手,在自己難處的時候,別人也會回報你。

3、記人好處

人,一定要學會感恩,記住別人的好處,忍能養福,忠能養祿,樂能養壽,動能養身,學能養識,靜能養心,勤能養財,愛能養家,誠能養友,善能養德。

人,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記住別人的好總比記住別人的缺點要強,人無完人,對人寬容就是對己寬容;善待別人,其實就是善待自己!

生活不簡單,儘量間單過,時間對與每個人都是殘酷無情的,人有生就有死,有句話說得好,虛度年華而羞恥,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過客,把有限的生命,做些對社會,對自己有用的事,活著,才有了真正的意義!

9樓:之乎者也乎

1、別在該放下的時候戀戀不捨,別在該決斷的時候猶豫不決,別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

2、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3、做人沒心機,活得最開心。

4、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10樓:小田粽

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三句話第一句是人要學會愛自己,第二句話是不要為任何人放棄自己的事業,第三句話是學會享受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1、做人沒心機,活得最開心。

情緒全寫在臉上,坦誠全掛在心上。喜歡的就告白,討厭的就離開,愛我的不辜負,不愛我的不同路。活著, 就要活出自己的模樣!

錢財、名利、地位,我們追求的東西,一個都帶不走。屬於我們的除了經歷,就是回憶。所以,活著開心最重要。

2、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人生兩大幸事:讀好書,交高人。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能登上巔峰。所以,別把希望寄託在來世,趁現在我們都還活著,別辜負了光陰,別糟蹋了人生。

3、控制脾氣,才能留住福氣。

人生的大修養,全在控制你的脾氣。你的脾氣裡藏著你看過的書,走過的路,甚至你的教養和品格。可見: 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也就是大本事。

脾氣好,凡事就會好。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你能有一個好脾氣,好脾氣一定能給你帶來好運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三句話:少說多做、多思考、多努力。

13樓:金牛為

1、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出自宋·范仲淹《岳陽樓記》,原句為:其必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意思就是把國家,民族的利益擺在首位,為祖國的前途、命運擔憂分愁,為天底下的人民幸福出力,表現出作者的遠大政治抱負。

同時,他也在勉力後人發憤讀書。

國家是一個人的基礎,愛國愛家是每個中國人必須要做的,這是人生的信條。

2、粉身碎骨全不惜,要留清白在人間,

人生在世,乾乾淨淨做事。人在做,天在看,緣起緣散,因果輪迴。平生不做缺德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坑蒙拐騙,讓人心寒;偷奸耍滑,無人敢伴。人活著,缺錢不缺德。

形形色色的人,自己品,都是你的緣;沒完沒了的罪,自己受,都是你的債。無論什麼味道的果實,都要自己親手摘下,慢慢品味,因為這都是我們親手種下的。

3、一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

敬業是一個人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及學習負責的態度。道德就是人們在不同的集體中,為了我們集體的利益而約定組成的,應該做什麼和不應該做什麼的行為規範。所以,敬業就是人們在某集體的工作及學習中,嚴格遵守職業道德的工作學習態度。

凡一件職業,總有許多層累、曲折,倘能身入其中,看它變化、發展的狀態,最為親切有味。 .每一職業之成就,離不了奮鬥;一步一步地奮鬥前去,從刻苦中得快樂,快樂的份量加增。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說「對不起」,無論遇到什麼事情要勇於面對自己的錯誤,這樣才能更好的成長;「謝謝你」不要覺得謝謝是一個很難表達的詞語,正是因為生活中很多人不會開口說謝謝,才引起了很多紛爭,還記得高鐵上讓座的小姑娘的事情麼?「我愛你」很多人覺得「我愛你」是情侶之間的語言,其實經常對身邊的人說「我愛你」有利於促進雙方的情感,所以不止是愛人,還有父母和朋友,勇敢的對他們說出「我愛你」吧。

15樓:蘭瑟爾

1、該放下就得放下。

2、往前看。

3、說話先過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努力的活著,更好的活著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17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如下: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失去的」和「得不到的」而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希望四季的朋友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人生不可能不留下遺憾 。

在做事的過程中,還應該增添一些浪漫的色彩,一些不同風格的記憶。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那不僅僅是掙多少錢,更多的是愛,是責任,是溝通,是寬容,是健康,是每天愛自己多一些,如果你都不懂得自愛,又如何學會去愛別人……歲月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人的生命有哪一天你可以重來?微笑從這一刻開始,幸福會悄悄爬上你的額頭。

18樓:yzwb我愛我家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卻難以回答。

簡單的是,連三歲小孩可能都知道?難以回答的是,這麼一個簡單明瞭的問題,不僅沒有多少人能回答得正確,而且,在世上也難以找尋一個標準的答案。

或許還有人認為,我說什麼重要什麼就重要,這還不簡單?正因為如此,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見解和看法,所以,對此問題的回答,也就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然而,無數無可辯駁的事實證明,有的人可能窮其一生,終究還是沒有弄明白,直至瞑目也還不知雲裡霧裡;還有的人或許也只是瞑瞑有些明瞭,但仍似懂非懂,也不知所以然。

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智慧?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愛情?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友誼?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家庭?

還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金錢?還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財富?還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地位?還有人說,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名利?等等

金錢、愛情、友誼、自由、家庭、地位、名利等,對於人的一生來說固然重要,也無可厚非和辯駁。但是,如果一個人失去了生命,家庭、愛情、友誼、自由等何用之有?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健壯的體魄,金錢、地位、名利、權利等又何來之有?

那麼,人的一生到底什麼最重要呢?

生命!生命乃以依存的身體!擁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在人的一生中是重要之中最重要的了!

失去了身體,就意味著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生命,就意味著一個家庭的散裂、一個夢想的破滅,一個已經刪除並永遠無法複製的人生、以及親人之間核反應鏈式的無盡痛苦。

所以,有人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的,這話千真萬確,一點都不假。身體,不僅是革命的本錢,更是生命的源泉、以及實現和擁有一切的前提條件和基礎。

一個人的理想、一個人的成功、一個人的幸福等,如果沒有健康強壯的身體作保證,那隻會是子虛烏有。身體不存,生命安在?生命不存,理想、前途、金錢、地位、名利又安在?

所以說,人生不能失去根本!要錢、要名、要權、要勢等都可以,但千萬不能不要命!....... 古往今來,古今中外,有多少**巨擘、文化先鋒、影視巨星、知名企業家英年早逝,遺恨千古。

如諸葛亮、周瑜、曹丕、霍去病、岳飛、孫策、咸豐、雍正、亞歷山大、巴頓、拿破崙等政治家、軍事家或帝王將相等,哪一個不是鞠躬盡瘁,遺恨千古。

如韓非子、師曠、曹植、王勃、李煜,賈誼、納蘭若德、莫扎特、魯迅、王小波等思想家、詩人、作家等文化名人,哪一個不是身心交瘁,抱憾終身。

還如李小龍、梅豔芳、張國榮、侯耀文、陳曉旭、李鈺、高秀敏、黃家駒等著名表演藝術家,哪一個不是積勞成疾,追悔莫及。

作為一個人,重中之重的是要珍愛生命。正如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講:「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太平經》中所云:「人人得一生,不得再生」。

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人一輩子 最重要的就是實現自己的理想 為自己愛的人做很多的事情 包括親人,愛人 找自己喜歡的事做做吧 有了激情,夢想才可能實現 加油啊 人生為抄了你我他 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bai生老病死,為了du弄明白人為了zhi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dao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好累好...

人會倒黴一輩子嗎,人會不會倒黴一輩子?

這個很難bai說,因為有的人 du出生到死,衣zhi食無憂。有的dao人從一出生就各種專災難不順。屬我們能做的就是,心態好一點,坦然接受,放下,堅強。我很討厭那些空口說白話的人,說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那種人是一輩子過的太順利了,沒經歷過天災人禍,飽漢不知餓漢飢,站著說話不腰疼!當然不會,你這是什...

人活一輩子,到底為的是什麼,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活著為了什麼?很多人都會問,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其實很簡單,人活著就是為了感恩回報。偉大的大自然給予了我們生活空間,正能量的社會給予了我們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 小的時候我們需要幫助著過,弱的時候我們需要幫助著過,因這些才會有了我們。所以我們活著,就要去回報自然,回報社會,回報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