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真的有電視劇裡那種心機女嗎

2021-03-04 07:05:19 字數 1373 閱讀 1928

1樓:一路灰大

電視劇裡的劇情是生活的寫照

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於生活,高於生活。現實社會裡,肯定有這樣的女人,但是也有溫柔善良的女人。你要靠自己的經驗去判斷啊。

電視劇中的壞女人,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女人存在嗎?

3樓:五洲周

電視劇那就是電視劇,雖然藝術**於生活,她壞肯定也是有原因也有好的時候,但是電視劇是誇張的反應的。

4樓:張

肯定存在啊 藝術源於生活咯~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電視劇裡那種美好的愛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只是我們沒有遇見彼此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也不懂,或許真正的愛情就像是《南極之戀》中描述的那樣,為了你我可以抗住一切,我可以戰勝死亡,不然的話我要是死了,你怎麼辦啊。為了你我也可以放棄一切,包括生命,當我們一無所有了,至少我還可以抱著你,即便下一秒就會死去。要是可以一直活下去真希望可以和你一直呆在南極,在你最喜歡的地方,我出去釣魚尋找方向,你在窗前靜靜眺望。

我選了一些比較好的臺詞,給大家分享一下

1. 「相忘於江湖不如相濡以沫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我都會愛著你」

2. 「無論極晝極夜我願意做你的眼」

「無論天涯海角我願意相守到白頭」

「無論是否只剩一個罐頭我願意留給你」

「無論你剩幾顆牙我願意你陪著你」

「無論三天還是三十天我願意陪著你」

3. 我喜歡這裡,但我身邊沒有你的位置。這裡是我的歸宿不是你的,當我安息時,我願你活著,我等著你。

4. 願你的耳朵繼續將風兒傾聽。聞著我們共同愛過的大海的芬芳。

繼續踏在我們一起踏過的海灘上。願我的所愛繼續活著,我曾愛你,蹭為你將萬物歌唱,因此,你要繼續絢爛的將生命怒放!

願有情人們不相忘於江湖。

電視劇中的心機婊會是女一號嗎?

6樓:_浮沉流沙

有可能哦,回家的**裡面。女主就是心機婊

為什麼電視劇中的心機婊女二為什麼結局會那麼慘?

7樓:桔年

因為心機婊終究是會滅亡的,用手段得來東西很容易,但到手之後沒有心是留不住的,別人眼中那個溫婉體貼的你在一起之後看到那些涼薄可怕會更嚇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二女二,因為二唄。

9樓:艹0不要吵

因為是女二,作者就不想讓她有好下場,尤其如果作者是女性,心機女二就代表了她討厭的一類人。但如果心機婊是女主就不一樣了……詳見 告白、消失的愛人 等

泰國女人現實生活中真像電視劇裡總搧別的女人嘴巴子嗎

這個問題太泛了 你這個問題可以轉換一下 xx國女人現實生活中真像電視劇裡總是扇別的女人嘴巴子嗎 這個看實際情況吧,一般有理智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就打人家耳光吧,那些個性很衝動脾氣火爆行動總是先於思維一步的而且有暴力傾向的人才會這樣。而且打了人耳光還要看看會出現什麼後果哦。你好可愛呀,一切只因劇情需要。...

現實中真的有像電視劇裡刻骨銘心的真愛情嗎

有那些取材有的也是 於現實的 雖然現實沒有那麼多,但 不代表沒有 不過,人還是要現實一點 有隻要你相信 就一定有 現實社會是很現實的,很少有如此刻骨銘心的愛情的!現實就是現實,請現實點吧ok 電視劇裡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在現實生活中真會有那麼戲劇化嗎 藝術源於生活,看的多了你會發現現實比戲劇更荒誕...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真的有像電視劇中的那樣真心嗎

愛情是不離不棄 是不放棄對方 不管他 她 有什麼困難的事你們都要去面對 結婚後相親相愛可以白頭偕老 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嘴巴說的要用心體會的 沒結婚不算是愛情 愛情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愛情可以讓他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又有多少人可以擁有真正的愛情 象沒結婚的時候有的人就想是一個有愛情的人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