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人現實生活中真像電視劇裡總搧別的女人嘴巴子嗎

2021-03-04 02:49:30 字數 2149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泛了 你這個問題可以轉換一下「xx國女人現實生活中真像電視劇裡總是扇別的女人嘴巴子嗎」 這個看實際情況吧,一般有理智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就打人家耳光吧, 那些個性很衝動脾氣火爆行動總是先於思維一步的而且有暴力傾向的人才會這樣。而且打了人耳光還要看看會出現什麼後果哦。

2樓:我是小黑妞

你好可愛呀,一切只因劇情需要。

泰國明星在電視劇裡飾演情侶的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成真

3樓:匿名使用者

ken哥和他老婆noi以前一起演過戲,然後戀愛,結婚,生娃了。明星情侶還是蠻多的,但不是都演男女主的。我能數出來的幾對蠻多是分了手的,像pae和koy,weir和pancake,dome和ploy(這倆是分手後合作的)。

但是大多數確實都是好朋友,電視劇裡演男女主然後現實生活中也在一起的不是很多。

建議你可以關注泰劇吧,裡面有新劇介紹、更貼,也有泰國演員八卦和最新活動新聞。

4樓:匿名使用者

《lonely dragon》(又名《mungkorn diew dai》)(泰劇)   《kun chai jum lang》(泰劇;/,tae好可愛 戀人四季》   《陽光男孩》   《jenny》(泰劇)   2001/、保守;sattawat sathako/,但要記得別人為自己所作ㄉ   口頭禪 tae不帥、潛水   喜愛的食物 酸梅、球衣:《偷偷愛上你》飾徐翊   2023年 :《天外飛仙》 飾傅元寶   2005/、唱歌,tae的姥爺是中國廣東省潮州人)   出生地點 泰國北方的karnchanaburi(北碧 ;張揚(《靈珠》中演員名單中出現)   中文名唐宸禹   生日 2023年4月26日 泰歷 (即佛曆)2023年4月26日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a   身高 178cm   體重 60kg   生肖 狗   籍貫 泰國(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飯(尤其是臺灣的排骨便當)   喜愛的顏色 黑;b>、畫畫:

2778-3648   (因為最近幾年tae都在大陸或泰國弄**,泰國國立大學影音設計系   興趣 聽**;01名 tae(泰文:、白,中文名是《窮人變王子》   2004/-;12:《天使情人》飾sunny tae在《聊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中飾馮生《新鹿鼎記》飾劉一舟   《戀愛女王》飾約翰(客串第一集)   2023年;10 《新聊齋志異之小謝》 飾陶望三   2005/泰德/、球鞋:

《絕對計劃》(又名《天石傳說》)飾鐵 雄   2023年、溫柔(喜歡年紀大的朋友或女生)   喜愛的**型別 抒情   想做的事 當導演. huaykwang bangkok 10320   臺灣收信地 (106)臺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餐廳通訊地(106)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一樓tel;/05;影、海帶,就沒顧得上餐廳的事,拍電視/,再加上最近又在泰國建別墅、打電動   語言 泰語 英語 中文 閩南語   歌手 tata young   喜愛的演員 周星馳   喜愛的偶像 尼古拉斯·凱奇   喜愛的足球隊 曼徹斯特聯隊(英國)   喜愛的運動 足球 、聰明,做好每一件事   座右銘 不要期望別人會記得自己為他所作的:《少年張三丰》(張衛健版)飾張翠山    《少年張三丰》tae飾張翠山2002<,所以暫時關著)    宗教 佛教   學歷 高中(sethaburbampen school);1 soi taweemitr rama9 rd:

《絕世雙驕》飾花無忌   2002/,風趣   收集品 與英國-曼徹斯特聯隊有關所有商品(海報;09 《新九品芝麻官》 飾 劉華東   2004/tae/、藍   喜愛的動物 小鳥;唐宸禹/tae/,妹妹小tae三歲是籃球隊員)   泰國通訊地 61/: gtv《惡靈05》 飾師宇文   2006;02 ,也叫幹咋那武裡)   家庭成員 父母親和妹妹(父母親都是老師,收集一切有關曼徹斯特聯隊的東西,到曼徹斯特聯隊的主場老特拉福德(old trafford stadium)親自體驗陽光與汗水   討厭的人 說謊的人   個性 開朗、球員畫像等)   理想 竭盡所能;08,即tae-suttawat)   本名 suttawat settakorn ★曾用名 suttawat settakorn/、狗   喜愛的地方 郊外   欣賞型別 白**

泰國電視劇,兩個女人,同時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是哪部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更詳細點,泰劇都是n個女人愛上男主角或者n個男人愛上女主角,

為什麼電視劇裡的結局都是美好的?而現實生活卻是相反

為了滿足人們的情感寄託,如 新白娘子傳奇 電視劇也有悲慘的結局,但此劇中間的內容也是不讓我們看到值得美好的一面,所以結局悲慘也是理所當然的,這種悲劇也是能讓人們所接受的。電視上那是劇情需要。但是電視劇的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看完電視劇結局之後會有失落感?因為電視劇會是比較長時間陪伴你...

電視劇《家有兒女》小雨,小雪,劉星現實生活中他們是親兄妹嗎

不是!不過最近聽說小雪跟劉星姐弟戀了!不知是真是假 不是的,這樣的問題不用想就知道 家有兒女小雨,小雪,劉星都是一個人扮演的嗎 家有兒女 第三四部,劉星和夏雨還是張一山和尤浩然演的,但是夏雪不是楊紫,是另外一個演員寧丹琳演的。家有兒女 中劉星 小雪 小雨的扮演者實際年齡多大了?上幾年級?我挺喜歡張一...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真的有像電視劇中的那樣真心嗎

愛情是不離不棄 是不放棄對方 不管他 她 有什麼困難的事你們都要去面對 結婚後相親相愛可以白頭偕老 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嘴巴說的要用心體會的 沒結婚不算是愛情 愛情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愛情可以讓他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又有多少人可以擁有真正的愛情 象沒結婚的時候有的人就想是一個有愛情的人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