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合適的關聯詞填空因為所以不但而且

2021-03-04 07:05:18 字數 1970 閱讀 4460

1樓:手機使用者

1.因為……所以

2.雖然……但是

3.不管……總

4.不但……而且

選擇合適的關聯詞填空。 因為……所以…… 不但…而且…… 雖然…但是…… 不管……總…… 1、(

2樓:上癮

因為,所以 雖然但是 不管,總 不但,而且 雖然,但是

3樓:安吉拉歲月

1. 因為……所以……

2. 雖然…但是…

3. 不管……總……

4. 不但…而且……

對號入座(選擇合適的關聯詞語填空)。因為……所以…… 與其……不如…… 雖然……但是……假若……就

4樓:軟體神罰

1.雖然……但是……

2.因為……所以……

3.既然……就……

4.與其……不如……

5.假若……就……

6.不但……而且……

選擇恰當的關聯詞填空。因為……所以… 只有……才…… 不但……而且…… 寧可……也……&...

5樓:繁星

1.寧可……也……

2.因為……所以……

3.只有……才……

4.不但……而且……

5.無論……都……

選擇恰當的關聯詞填空。既……又……   因為……所以……  不僅……還…… 不是……而是…  只有

6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也……

2.不是……而是……

3.不僅……還……

4.既……  又……

5.雖然……但是……

6.無論……都……

7.不是……就是……

8.因為……所以……

9.不但……而且……

10.要是……就……

選擇恰當的關聯詞填空。 (1)只要……就…… 雖然……也…… 不是……而是…… 不但……而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 雖然 )年過半百,( 也 )像年輕人一樣充滿朝氣。她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出滿勤,( 無論 )遇到什麼特殊情況,她( 都 )儘量不耽誤我們的課。她備課十分認真,講起課來( 不但 )清楚明白,( 而且)形象生動。

她( 只要 )有空,( 就 )和我們談心,特別是對後進生,( 不是 )批評一下了事,( 而是 )耐心地做思想工作。就( 因為 )這樣,( 所以 )同學們都十分尊敬她。

8樓:一介小孩紙

累死了我們的***( 雖然 )年過半百,( 也 )像年輕人一樣充滿朝氣。

她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出滿勤,( 無論 )遇到什麼特殊情況,她( 都 )儘量不耽誤我們的課。

她備課十分認真,講起課來( 不但 )清楚明白,( 而且 )形象生動。

她( 只要 )有空,( 就 )和我們談心,特別是對後進生,( 不是 )批評一下了事,( 而是 )耐心地做思想工作。

就( 因為 )這樣,( 所以 )同學們都十分尊敬她。

望採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也 無論....都 不但......而且 只要......就 不是......而是 因為....所以

選擇合適的關聯詞填在括號裡。 因為……所以…… 既……又…… 不但……而且…… 無論……都…

10樓:大王老一1大號

1、無論……都……

2、不但……而且……

3、因為……所以……

4、無論……都……

5、雖然……但是……

因為所以屬於哪一類關聯詞,因為和所以這樣的關聯詞怎樣造句?

和因為所以一樣的關聯詞都有哪些 因為和所以這樣的關聯詞怎樣造句?因為所以造句 1 因為愛所以愛是天使。2 因為有了辛勤的園丁,所以才有了桃李芬芳。我們應該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的教誨。可是如果不認真學習,就得不到好成績,所以我們努力吧!3 那個時候不能辯什麼,不能說誰對誰不對,誰做什麼好不好,因為所以...

填關聯詞。1所以王老師的臉上露,填關聯詞。1,所以王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2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積極開動腦筋。只有這樣

1.因為我懂得了幫助別人,所以王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2.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積極開動腦筋。只有這樣,才能養成自我學習的好習慣 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1 一位秀麗端莊的姑娘,斜倚在椅子上。她低著頭朝前面望著什麼,眼神中流露出悲憤和關懷。手中的繃帶已經卷好,卻忘記丟入筐中。2 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

選擇恰當的關聯詞填空1 只要就雖然也不是而是不但而且

我們的 雖然 年過半百,也 像年輕人一樣充滿朝氣。她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出滿勤,無論 遇到什麼特殊情況,她 都 儘量不耽誤我們的課。她備課十分認真,講起課來 不但 清楚明白,而且 形象生動。她 只要 有空,就 和我們談心,特別是對後進生,不是 批評一下了事,而是 耐心地做思想工作。就 因為 這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