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的什麼,有點癢。不知道是不是蚊子咬的,可是又不像

2021-03-04 06:54:56 字數 1411 閱讀 1832

1樓:pig傻的可悲

這應該是虼蚤咬的,狗和有些動物身上有這種東西,我以前也被叮過

2樓:a''ゞ 宇軒

我也長過這個東西,用艾草燒開水洗澡就好了。

腿上長了這些東西,像是被蚊子咬的,但又不像。很癢。

3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大便上有一種這樣的蟲子。看不見專門咬小腿,晚上很癢,象蟎蟲咬了一樣(蟎蟲全身都咬)

4樓:冰清雪兒童童

我也有,我經常有,沒事那個是膿包

手上起的不知道是什麼,有點癢,應該不是蚊子咬的

5樓:意愉濟往

很明顯這是被蚊子叮過的,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蚊蟲咬的。可塗用無極膏

我身上長著一些很像蚊子咬後的包,但是又不是蚊子咬的,長久不消,很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蟲

咬的,是身體問題 我也會 那是血熱 嚴重的劃到就會出現象蚊子咬的包 包的地方溫度會比其他地方更高,並且變紅 可以多吃蔬菜 忌吃麻辣 油炸 和一些味道濃重的食品 可以多吃像綠豆這樣比較清淡 涼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紫外線過敏,不要抓,去買點藥抹上

9樓:梧桐

我也是這樣的,我覺得我可能是過敏。但是我用了那個皮炎平的好是好了一些。包消下去了,但是有印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問題,怎麼辦??

11樓:冖菚蹓

我也跟你一樣,你怎麼搞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蚊子叮後,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專家建議,可採取以下方法止癢: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請問這是什麼?前幾天就有了 不知道這是什麼。很癢 不像蚊子咬的 還有身上長了很多紅點點

13樓:鋪滿小花花

這個需要去醫院看一下,看樣子不像是什麼大問題,諮詢下醫生配點外塗的藥膏,另外床單**肯定是要換洗新的了,有太陽最好先暴晒一下殺殺菌,如果家裡養寵物的話儘量不要讓它們爬**,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我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愛情.因為你是在和別人賭氣的時候說出來的,並不是發自你內心的真實的想法.所以,我勸你趕快和她講清楚,做普通朋友可以,做戀人的條件並不成熟,結婚更是不可能了.否則你會弄的兩個人都很痛苦和無奈.要知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吧,兄弟 既然你不明白你和她之間是不是有哪個意思,建...

不知道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不知道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高危漏洞建議及修復copy 如果您懷疑電腦來中毒,建議您安裝瑞源星防毒bai 軟體v16 版本升級到最新du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zhi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 不知道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一般電腦中病毒並沒有什麼明顯的表現的,如果懷疑有病毒,可以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全盤掃描一下看看。平...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