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房間裡每天都有一堆死蚊子啊

2021-03-04 06:53:27 字數 1014 閱讀 4562

1樓:飛天***

蚊子是有壽命的你不打它也會死亡,應該是自然死亡的蚊子因為風力聚集到了一處。

2樓:jin大

家裡蚊子多,用了滅蚊劑,當然會有死蚊子了。說明滅蚊劑***!

新刷的房間裡死了很多小蚊子是什麼原因?

3樓:一生有你乀

這是因為之前房子的衛生沒做好,所以有蚊子滋生,然後因為刷牆時候的有毒氣體死亡導致的。

解決辦法是,多讓房子通風,讓房子保持乾燥,蚊子喜歡溼潤的環境,儘量把房子裡面的角落或者有水的地方清理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你的房子有一點關係,以前的時候我的房子牆角里也經常有這樣的情況,另外就是蚊子不適合你房間裡的環境,別說是進食,就是生存也很苦難,你的房間新裝修,如果是有仿瓷面料的應該死的很多,主要原因是仿瓷會發熱,估計蚊子享受不了這樣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把房間打掃乾淨,無死角。髒亂的房間容易滋生蚊蟲。

2睡前洗澡,汗水對蚊子有強烈的吸引力。

3關好門,開啟窗戶,拉上窗簾。

4用電蚊拍打蚊子,在房間裡噴驅蚊水。

5睡前開啟風扇。

end注意事項

蚊子喜歡停在屋頂,窗簾上。

蚊子的活躍時間是晚上12點到凌晨6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被毒死的,飛進來吸了房間裡的空氣就直接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毒死的,剛裝修好的房子,會有甲醛等有毒氣體釋放,這也是為什麼新房裝修好之後要通風數月之後再入住的原因。

房間地上每天都有死蚊子 10

8樓:執愛意中人

你以後不要讓地板上面有太多的積水,要讓他通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讓地面

不要有積水。

為什麼有些人整天都有一堆感慨,還要發到朋友圈和空間跟別人

閒的唄,整天胡思亂想,生活中沒有重要的目標,一點點小事也要糾結半天,還希望大眾共鳴點贊,這也是一種情緒發洩吧。有的人很喜歡在朋友圈,空間發很多自己的生活現狀和感想,有的人卻一條都不發,但是他們每天照樣看別人朋 總是發的人是想受大家的關注,刷存在感。不發的人是不太輕易向他人坦露自己的人,看朋友圈是因為...

tt文字為什麼有時開啟是一堆亂碼

如果不是txt的字尾,或者是其他的加密檔案,雖然可以用文字文件開啟,但是是亂碼 請問下你的是什麼系統呢?是微軟的嗎?如果不是就可能是編碼問題?txt文字文件為什麼開啟是亂碼 閱讀星開啟書籍後,左鍵,檢視,亂碼點我,你可以試試 你需要找到一個能正確抄解碼的程式,來開啟這個文字檔案。你可能不知道你檔案的...

為什麼天上只有月亮但卻又一堆星星

因為月球是地球的 衛星,而地球只有月球一顆天然衛星,月球也屬於宇宙天體,就算你稱它為星星其實也沒有什麼錯,因為月球距離地球相對於其它天體都要近,因此月球看起來比其它天體大,如果其它的天體能距離地球比較近的話看起來也會比較大。因為月亮也是星星,你卻不認為是 因為我們把只有一個的叫月亮,把一堆的叫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