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輸入法裡面美式鍵盤老是在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6:53:27 字數 522 閱讀 1691

1樓:紅顏

你可以進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把平時不用的輸入法刪除了,就留下**拼音跟美式鍵盤,這樣就好了,不過我推薦目前搜狗輸入法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一試。

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英文按一下鍵盤出現2個相同的字母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血刺續殤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怎麼在鍵盤上切換輸入法的全形和半形

解決方案1 baishift 空格 du 是全形和半形的切換 zhidao 怎麼用鍵盤切換輸入法的全形和半形啊?輸入法狀態列的五個切換依次是 彩色圖示切換中 英摸式,黑色的日月 就是那個圓點 切換全 半形模式,分號切換中 英文標點模式,鍵盤是開啟 關閉軟鍵盤 shift space就可以了。ctrl...

電腦輸入法為什麼無法啟動,電腦開機,輸入法出不來怎麼辦??

先清理掉電腦上已有的各種輸入法,然後藉助 頑強 的搜狗拼音解決你的問題,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一 進入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 清理其他輸入法,看軟體名稱,把明確是輸入法的程式都解除安裝清理掉,不認識的程式不要亂刪,以免出問題,如下圖 二 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語言區的圖示,彈出如下圖的選單,選擇選單裡的...

為什麼搜狗輸入法在裡無法輸入漢字,只能輸入字母,在其他地方就恢復原狀好使了呢

在word中不能使用輸入法的處理方法 1 word2003 word選單 工具 選項 選擇 編輯 的選項卡 不要勾選 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2 word2007 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 word選項 高階 不要勾選 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確定。關閉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