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的日文日語翻譯,怎麼用日文翻譯養生,養生用日語

2021-03-03 21:15:23 字數 671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摂生(せっせい)

漢語意思: 養生。

例:摂生することは誰にとっても大切(たいせつ)です。/ 養生對誰都很重要。

另外 養生(ようじょう)也有養生的意思,同時這個詞還有養護和調養的意思。

適應的日文日語翻譯,怎麼用日文翻譯適應,適應用日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応(てきおう)

羅馬音:tekiou

漢語意思: 適應。

例:動物(どうぶつ)は周囲(しゅうい)の環境(かんきょう)に短(みじか)い時間(じかん)で適応できる能力(のうりょく)を持(も)つ。

動物有著能夠很快適應周圍環境的能力。

3樓:芳蕤馥馥

なれる:慣れる

1、習慣,習以為常。(度々経験した結果、當たり前のこととして受け止めるようになる)。

例:パン食に慣れる   習慣吃麵包

田舎の風習に慣れる   適應鄉下的習慣

2、 熟悉,熟練。(何度も経験して上手く出來るようになる。習熟する)。

3、 慣,合。(體に馴染んで具合がよくなる)。

4、〈接動詞連用形後〉慣。表示已適應、融洽、協調等意。(動詞の連用形や名詞の下に付いて、何度も経験して具合がよくなる意を表す)

日語翻譯拜託了,拜託了用日文怎麼說

由於我英語不好,希望用日語也可以。你當真嗎?一直都很喜歡他嗎?他可是有女朋友的,只不過還沒有回來罷了。總有一天我也會和你一樣 喜歡一個人 實際上我也想有個女朋友,只不過由於憧憬著光明的未來,所以還沒有談戀愛 我也想一邊玩一邊看電視,但是絕對不能 因此 而半途而廢。因為我知道那些事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

把日文翻譯成諧音的中文,日語翻譯中文諧音

日語常用語及漢語模擬發音 你好 漢語模擬音 空你級哇 早上好 漢語模擬音 哦哈喲過咋一馬斯 晚上好 漢語模擬音 空幫哇 再見 漢語模擬音 撒喲那啦 再見 平輩之間 漢語模擬音 加乃 明天見 漢語模擬 加,啊西大 休 晚安 平輩之間 漢語模擬 哦呀斯米 休 晚安 對長輩 漢語模擬音 哦呀斯米那賽 初 ...

日語日文求翻譯中文,人工手翻採納

如春風一樣 那可愛那思慕 輕輕拂過心房 迎來風和日麗 已是幾度晚春三月?你我不知不覺中的默契 陰暗下來的天空 真的太美.就讓它開吧 就讓它開吧 滋潤著滴滴眼淚 燃放紅紅的花瓣 悲戀花 磕磕絆絆 跌跌爬爬 自己的路 自己走 是呵意識到 對你的思念 就是那朦朧春靄 要忘卻心酸 沉醉於酒中 心中的寂寥 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