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男孩取名,給小男孩起名字

2021-03-03 21:15:22 字數 1267 閱讀 9335

1樓:

潘子矜 青青子矜,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可表現你對孩子的期盼潘修常 民生各有所樂兮,餘獨好修以為常。潘修遠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潘濯纓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

給小男孩起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子鵬 子:鼠寶寶 鵬:比喻氣

勢雄偉子傑 子:鼠寶寶 傑:傑出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昕棟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光明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 (鑫:財富 )

煜祺(煜:照耀 祺:

3樓:賈半仙

張發巖 (91 分

) 張時世 (91 分) 張富策 (92 分) 張時先 (91 分)

張騰進 (90 分) 張善超 (92 分) 張傑文 (95 分) 張鈞博 (92 分)

張清棟 (92 分) 張清景 (92 分) 張朗平 (91 分) 張志剛 (85 分)

張策元 (95 分) 張瑞朗 (85 分) 張棟開 (92 分) 張剛生 (91 分)

張桂永 (91 分) 張翔鈞 (92 分) 張致全 (91 分) 張桂安 (91 分)

我給算過分了

這樣的大事情應該多加點分

不是我想要,這個你明白把

祝寶寶一生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我妹妹月,日一樣哦..

光吧,光速多快啊

5樓:吥湜

張壩柳(08年6月的)

6樓:隱抒冒從蓉

尹弘昌尹聖傑

尹鴻濤尹泰宇

尹昊然尹浩南

尹雨澤尹鑫磊

尹澤楷尹楷瑞

尹文博尹俊材

尹韻舟尹展鵬

尹明輝尹睿淵

尹鑫鵬尹越澤

尹博超尹振豪

尹澤洋尹明軒

尹勁鬆尹君浩

尹旭堯尹鵬濤

尹智淵尹昊天

尹韻文尹智軒

尹晟睿尹星野

尹哲瀚尹益弘

尹辰逸尹秀傑

尹晉鵬尹鬆德

尹鴻煊尹弘文

尹達強尹曉嘯

尹卡思尹煜城

尹鵬煊尹世博

尹文昊尹俊馳

給小男孩取名字,給小男孩起名字

小名 晗晗 熙熙 然然 諾諾 贏贏 涵涵。男孩 瀟晗 奧然 昭樨 宇航 宇浩 嘉熙。1 字義要吉祥,力避粗俗 2 字音要悅耳,注意陰陽平仄,富於節奏感 3 字形要搭配協調,富於變化,便於書寫 4 要結閤家風 事業及父母長輩對子女的期望,以及理想抱負 興趣 愛好和目標追求 5 根據男孩 女孩的不同性別...

給小男孩取什麼好聽的名字,給小男孩取什麼好聽的名字

一些好聽的男孩名字範例 辰逸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 沉毅 誠意 二詞同音 1.用常見字,不要用生僻字 2.要大氣陽剛,不要詩情畫意。3.避開現在取名的幾個爛俗的字,如浩,博,霆,宇等。給男孩子取什麼名字好聽呢 胤祥 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明哲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天翊...

姓鄭小男孩取名,給姓鄭的男孩取名

既然都找算命的了 還請繼續找算命的起名字 因為這個過程十分複雜 需要很多資訊 沒有人會為了這麼點回報去做的 鄭姓男寶寶起名 姓氏 鄭 筆劃數 19 五行是 火。以下鄭氏姓名考慮了三才五格吉凶 數理評分 讀音字義等因素鄭囈軒 95 分 鄭蘋瀚 95 分 鄭懿航 95 分 鄭森藍 95 分 鄭群玹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