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的處理器不是高通驍龍801麼為什麼還能推出

2021-03-03 21:15:22 字數 1426 閱讀 7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詢聯通4g覆蓋範圍,你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核查詳情的。

fdd牌照還沒發,還不知道頻段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已過時了。很多手機都支援4g網路。建議買一加手機,同配置。支援4g網路。

小米4移動版的cpu是驍龍801的什麼型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移動版的cpu型號為高通 驍龍801(m**8974ac)。

小米4移動版硬體引數:

作業系統 miui v6(基於android os 4.4);

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高通 驍龍801(m**8974ac);

cpu頻率2.5g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64gb;

儲存卡不支援容量擴充套件;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80mah。

4樓:想我的頁

你好應該使用2.5ghz主頻的高通驍龍801 m**8974ac處理器

支援4g網路

怎樣檢視小米手機cpu的型號?

5樓:

cpu型號:高通 驍龍snapdragon m**8260

cpu頻率:1536mhz

最新的青春版cpu是1.2g

6樓:timehappy老崔

1、目前主流手機cpu型號並不算多,如高通410是四核處理器、高通801也是四核、高通615是八核,高通810是高階八核處理器等,這些如果瞭解一些主流cpu型號也很容易知道。

2、如果對手機cpu不太瞭解,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然後在裡面檢視cpu型號與核心數量等詳細資訊。

3、下面這2種方法更好了解。在電腦中,我們要檢視cpu,一般可以通過魯大師等硬體工具進行檢測。而智慧手機同樣可以用類似工具,檢測硬體資訊,如安兔兔、魯大師都可以非常詳細的檢測出cpu型號、核心數量等資訊。

4、比如檢視小米note的cpu核心數量和具體型號的話,可以在手機中安裝安兔兔工具,然後開啟之後,就可以檢視詳細的cpu相關資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米4 怎麼不顯示高通驍龍801處理器 會不會是假的

8樓:趙乘茂

2.5ghz就是高通8974ac的最高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不顯示,懷疑是假的就去小米之家鑑定一下

10樓:韓束墨菊補水套

-_-#那裡當然不會顯示

高通驍龍處理器,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

公開指出海思麒麟710晶片的實際效能不如滿血版高通驍龍660,引起了人們對麒麟710處理器的關注。其實對於麒麟710處理器,稍微有些接觸都知道效能確實不如滿血版的驍龍660,更不必說定位次旗艦的驍龍710處理器。在處理器的命名上,麒麟710確實有 碰瓷 驍龍710的嫌疑。首先我們來看看兩款處理器的部...

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高通驍龍處理器排行

現在8打頭的比較好,高通驍龍處理器排行 驍龍處理器效能排行如下所示 一 驍龍855。驍龍855是高通生產的一款移動處理平台,使用台積電7nm工藝,cpu採用八核kryo 485架構,gpu使用的是adreno 640。二 驍龍 845。三 驍龍835。高通驍龍835晶元基於三星10nm製造工藝打造。...

高通驍龍801處理器怎麼樣,高通驍龍625和驍龍801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驍龍801處理器是美國高通公司於2014年2月24日釋出的驍龍系列移動處理器中的高階產品,801釋出的晚,效能比810差,算是個過渡產品高通在2013年11月21日正式釋出了新一代驍龍805處理器。其實正如樓上所說的801和800其實是一批產品。晶片生產中是由良品率的。801是比較好的。其實從資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