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大門門口有一隻死了的燕子,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6:41:07 字數 1159 閱讀 7239

1樓:俏葶葶

把燕子埋了吧?因為晏子是個血種能落到你家挺不容易的嗯

燕子死在家門口有什麼徵兆

2樓:慕容曼華聊雁

好事啊,說明你家環境很安靜,建議在燕子窩下面掛一紙板,接鳥糞。

有燕子入家門需要好好保護起來哦

希望能幫上您,謝謝!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徵兆,**跌倒的就在**跌再爬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暈!~~ 沒有那個必要的哈!~~

什麼都沒有!~~萬事大吉!~~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巧今天發現我家的門口也死 了一隻燕子,怎麼回事啊?

早上出門回家發現門口有隻死燕子。頭朝門。這怎麼辦

6樓:獲真保

撿起丟到垃圾箱就可以了。這種事不用在意。所有生物同在一片藍天下,發生這種情況是太正常了。心態要好,別把它想的太複雜了。

家裡的燕子死了預示著什麼

7樓:含金攜玉

動物的死亡跟環境有關,可能是疫病,也可能是汙染,或許是吃了什麼有毒的東西才會都死掉。

老人們都不讓傷害燕子,說家裡有燕子窩是好事,其實是因為燕子是益鳥,吃害蟲,是人類的朋友。至於預示什麼吉凶的事純屬謠言。

8樓:快樂小鈴兒

因為燕子四季醉醺醺地適應現實,自己讀什麼昆蟲,還有什麼比它的葉子也是。

9樓:小林娟

這是自然規律,平常心! 有信則有,不信則無,心態

看到門口有撞死的燕子好嗎

10樓:群主你是豬嗎

家門口有復窩燕子是吉祥的象徵。會制給人帶來好運。

在東北,允許燕子在屋簷下壘窩繁衍後代,人們從來不吃燕子,燕子作為吉祥象徵。老人經常教育孩子,不允許打燕子、吃燕子。在東北有「燕子不進惡人家」、「打燕子瞎眼睛」的俗語。

可見東北人對燕子愛護的程度,體現了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這一習俗具有很久的歷史,值得我們提倡,在提倡綠色、環保的大背景下,仍然具有現實意義。

為什麼大門口的石獅子有的是一隻張嘴一隻閉嘴?有的是兩隻都張嘴

中國典型的石獅子都是張嘴的,是寫意獅子,與獅頭相向看,左邊的爪下是個繡球,代表雄獅,右邊的爪下是個小獅子,代表雌獅。而你所說的獅子是寫實的獅子,與自然界的獅子是一樣的,但是左邊的是張嘴的,代表雄獅,右邊的是閉嘴的,代表雌獅。因為雌獅形象不好,沒有雄獅威風,所以都雕成了雄獅的形態,只是以張嘴閉嘴區分 ...

家門口來了一隻貓有什麼徵兆,家裡來了一隻貓什麼預兆

沒有什麼徵兆的!來了就算是和你有緣,如果是沒人要的,可以收留在家裡,或者找個好人家吧!善待它一定會有好報的。如果你因為認為它不吉利就傷害它,恐怕才真的會招來壞事 家裡來了一隻貓什麼預兆 家裡突然來了一隻貓在科學的角度上沒什麼預兆,不代表要發生什麼事情。貓跟狗一樣,分為人養的和流浪的,這些動物都有一定...

有一隻小鳥在我們家門口死了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嗎

不要自己嚇自己,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大過年,家門口裡死了一隻鳥,有什麼不好的說法嗎 您最好先把它放在一個不被人碰到的地方,自己每天給它念一點佛號,過三天後找個地方埋了。整個大地上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死過人或者別的生命的,所以不用忌諱什麼,您這樣做就是和它結了善緣了。不要太在意,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