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開機通電但無法啟動,跑步機通電後顯示無異常,但所有按鍵均無反應,不能啟動。

2021-03-04 06:41:07 字數 541 閱讀 9032

1樓:司馬鑄劍

跑步機售後服務,跑步機通電後顯示正常按開始鍵後跑步機不轉動顯示e2的故障**,你這個問題一般是跑步機下面的主機板壞了或者是電機壞了,我們是做跑步機維修的,

跑步機通電後顯示無異常,但所有按鍵均無反應,不能啟動。

2樓:王王

跑步機有一個部件叫做「安全鈕釦」(也叫「安全鎖」)。是一根繩子,一端是夾子,一端是吸鐵石。你將吸鐵石一端吸附在鈕釦上。

如果這個安全鎖不在跑步機上,跑步機是不能啟動的。可以打**修理一下就好了。

跑步機插電後顯示屏不動,跑步機不啟動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屏顯示鎖定,把跑步機配送的安全鎖吸附到跑步機螢幕下方的一個圓圈內即可啟動顯示屏

如果完全沒反應,可能是壞了,找售後,一般會有師傅上門修的

4樓:愛瑤家溪

你把故障情況再詳細描述一下,比如螢幕顯示什麼?安全開關是否放好?按鍵是否能按?

跑步機有用嗎,跑步機跑步好嗎

跑步機的工作原理是 通過電機帶動跑步帶,使人以不同的速度或坡度被動的跑步或走動,運動的舒適性大大改善,而且避免了在室外運動因天氣 環境等不利因素對運動者的身體影響,降低發生運動傷害的可能性。從人體用力上看,在電動跑步機上跑 走比普通跑 走省去了一個蹬伸動作。正是這一點使每一個在電動跑步機上走跑的人感...

跑步機的製作,跑步機怎麼用

你說的不錯,3000塊錢的跑步機,質量不咋地。我也在琢磨怎麼做,主要零件大致如下 1,電機 選用直流電機 直流控制器,有賣,大概就是電機500元 驅動板500元。要是選用交流電機,變頻器1200元 交流電機600元 或是交流變頻電機1000元 2,跑步板 60元到400元一張不等,3,跑帶 60元到...

跑步機可以開電源,卻是不啟動,跑步機為什麼啟動十秒後自動停?

電子錶是否顯示正常?如果電子錶通電正常,那麼電源板的故障可能性比較大。不是被雜質卡住就是線路出問題了 電源開完還有一個啟動開關吧 看看錶頭顯示情況,檢查線路是否完好 檢查電源,給廠家打售後 跑步機為什麼啟動十秒後自動停?跑步來機停止工作原因 1 跑步源機保護動作了,讓電機 bai停止.可能du是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