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數學專業考研哪所學校最好,數學專業考研,想出來當老師,改考什麼方向那個學校?

2021-03-04 06:39:36 字數 2031 閱讀 7993

1樓:zs謝寶生

1、數學專業考研清華、北大最好,畢竟是國內頂尖高校。

2、一般來說考研可以自己根據省份或者城市;學校的名氣和專業排名以及考取的把握來選擇合適的報考學校。

數學專業考研,想出來當老師,改考什麼方向那個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以後出來當數學老師考研報考學科教學(數學)專業。 2、學科教學(數學)專業主要培養中等學校的老師,屬於專業學位碩士即教育碩士。如果想當大學老師則報考數學方面的專業即可。

3、學科教學(數學)專業一般都是師範大學招生,所以去師範大學官網檢視專業目錄即可瞭解。

3樓:力學數學為我用

哪個專業都行,比如計算數學、應用數學大方向,小方向更多了:有限元、偏微分方程解、孤立子等等。建議你可以瀏覽下招聘**看看教師招聘--「高校人才網」,這樣有感覺。

但是:不管哪個方向,只要你想當老師,去985/211準沒錯,比你哪個專業要好太多。加油!

4樓:水晶裡的小布丁

你可以考一個師範學校的研究生,比如北師大數學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可以根據你自己以後的工作地點選相近一點的學校有利於就業,祝成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專業不過如果要當小學數學教師的話,感覺數學專業的本科就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考數學專業研究生,畢業後到大學或高中當教師。

7樓:備註好難

我也是,,我最近比較糾結到底考專碩還是學碩

我大學是計算數學專業,想當老師,考研選什麼專業好呢?哪個學校的?

8樓:約修亞_布萊特

要是想當數學老師,就考課程與教學論 裡邊的數學教學論吧 是師範院校有的一個專業

初試是全文科(國家命題) 複試是考簡單的微積分等等( 依不同學校而定)

不過你得看好了 有的學校分的就比較細 像我們學校叫「課程與教學論」就有兩個(兩個是不同學院的 一個是純文科 一個是數學教學論)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師範類的,考數學吧!或者考計算機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老師當然是考師範類院校了,師範類當然是北京師範大學最好了

想做數學老師,考研的話應該選什麼專業,哪個學校?

11樓:zs謝寶生

1、想做數學老師,考研的話應該選教育類的學科教學(數學)或者數學課程與教學論專業。都是培養師資,所以當教師考哪個都可以。學科教學是專碩,課程與教學論是學碩。

2、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比較好,因為是985重點大學。另外,其他一些211重點師範大學如南京師大、東北師大、華中師大、湖南師大、陝西師大、華南師大、西南大學等師範類大學都不錯。建議根據自己的打算和成績選擇學校的城市和層次。

選定報考學校後就可以去官網檢視專業目錄等考研資訊,瞭解初試、複試科目以及相關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湖南的建議報湖南師大。

13樓:

數學教育方向。北京師範大學很好的。

師範類數學專業,想考研,哪所一本大學比較好考

14樓:花花是好人

北師大,北大,清華,中科院,哈工大都有數學專業。

看你自己能考上哪了。

就業和專業的關係不是很大。

15樓:

金融數學方面,南開抄山大,分析理bai論方面北大du負擔,幾何學南開,概率論就zhi不好說了五dao

大名校各有千秋,基礎方面貌似浙大好點,理論方面貌似南開北大好點,畢竟南開北大都有研究生用的中科院推薦教材的,只不過理論深了點

16樓:高文彥齊

一般都是同濟大學的數學牛,考研的數學書基本用的是同濟的,概率論用浙江大學,所以浙江大學數學也很好,這兩學校分數較高,想好再報

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哪所學校容易考

一般考師範類的,看你中意哪些地方的,英語怎麼樣,英語不好考b區的,福建師大,浙江師大,江西師大 等等都比較好考 你所在的城市裡比較差的院校有這個專業的,分數線應該不高,只要英語政治過線,專業課分低一些也沒事。雲南大學好考 像北大還有清華什麼的需要藥考數學 看你是 的,福建的一些師範類還是挺好考的 教...

大學學習日語專業好嗎,哪所學校日語專業最好?

如果有留學經驗,那麼留學機構或者留學諮詢機構的顧問工作就非常適合,你可以將你的經驗分享給想要留學的孩子,而且還能夠展示你的優勢,這對你的工作大有裨益,如果你的語言能力較好的話,還可以做機構的文書翻譯工作。作為留學顧問一般來說薪資都比較高,所以想要高薪的小夥伴,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哪所學校日語專業最...

考研武漢哪個學校適合考研心理學哪所學校好考?

要是很猛的話 當然是武大華科 次一點就理工科技 再次點就不建議讀了 考研,來 英語四級是必須要過的源 你刻苦一年,只有bai你清楚會能怎樣,別du人不清楚zhi你能複習達到什dao麼狀態,所以這個就很難了。你可以上各個學校的 上看看他們的線多高,看看對專業課方面的要求。選個線相對來說中間級別的,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