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壺是古的嗎,請問大家這個壺到底是紫砂壺還是泥沙壺,有價值不。

2021-03-03 21:15:22 字數 1444 閱讀 3817

1樓:水飄浮雲

從**上看,這應該是現在的做的,仿古工藝品,看上去乾巴巴的,沒有滄桑感,沒有古玩的那種包漿,不過,創意挺新穎,不錯不錯。

2樓:草莓餡大包子

應該是近代的 古代沒有這樣的茶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從顏色造型上看是個好東西。

4樓:寫作業

好像是古的,不知道多少錢,也有可能是仿的。

請問大家這個壺到底是紫砂壺還是泥沙壺,有價值不。

5樓:**善和齋茶號

凡屬工藝品,必然要有好工,即便是再粗的紫砂,工也是要做到細處,像這樣比砂鍋還要差的工,如何給人美感呢。除非是古董,不然沒有什麼意思的

6樓:昆蟲

泥沙的,有點粗糙,不建議收藏

請問大家這款紫砂壺是啥,落㱁是誰?手工如何有收藏價值嗎

7樓:大波小波

這個紫砂壺應該是新的紫砂壺,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加工也是一般般吧,手工也是一般般。

8樓:旖旎風情

看**很難鑑別的,建議帶著實物去找識貨的人鑑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貨,送小孩過家家玩吧

請問大家看的出這是個老壺還是現代的紫砂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器型上看應該屬於老紫砂壺。但是包漿不像,好像似鞋油打過的器物。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這紫砂壺是偽的還是真的?

11樓:不懂的事情就問

從**看此壺泥料一般 器型無特別。推牆刮底由於**不清,還難斷定是否手工壺,請上傳幾張清晰可見**。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單憑**無法判斷

粗看是在陶瓷博物館由張泉林制紫砂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從很多地方判斷,比如重量,做工,外形等

紫砂壺是漢族特有的手工製造陶土工藝品,紫砂壺製作始於明朝正德年間,製作原料為紫砂泥,原產地在江蘇宜興丁蜀鎮。紫砂壺在拍賣市場**看漲,是具有收藏價值的「古董」,名家大師的作品往往一壺難求,正所謂「人間珠寶何足取,宜興紫砂最要得」。據說紫砂壺的創始人是中國明朝的供春。

從明武宗正德年間以來紫砂開始製成壺,名家輩出,500年間不斷有精品傳世。古來名壺,從明正德嘉靖年間供春的樹癭壺、六瓣圓囊壺,到季漢生創意設計、曹安祥製作的同時能泡兩種茶水的紫砂鴛鴦茶器中華龍壺,每一把壺都獨具匠心,在壺的欣賞性上下功夫。因為有了藝術性和實用性的完美結合,紫砂壺才這樣珍貴,令人回味無窮。

更加上紫砂壺泡茶的好處、和茶禪一味的文化,這就又增加了紫砂高貴不俗的雅韻。

請問大家這款建築類遊戲是什么嗎,請問大家這款建築類遊戲是什麼嗎?

有點像 我的世界 應該是和我的世界差不多的吧 有什麼建築類的單機遊戲?紀元1800 人類黎明 家園 重建王國 侏羅紀世界 進化 凱撒大帝4 1 紀元1800 在 紀元1800 中,玩家將自由運用自身財富,在 19 世紀世界這個科技快速發展,政治環境卻醜惡腐敗的舞臺上,建立一個橫跨煙霧瀰漫的歐洲城市到...

大家集思廣益這句話是病句嗎請問「集思廣益」這

答 大家集思廣益 這句話不是病句。讀音 j s gu ng y 釋義 集 集中 思 思考,意見 廣 擴大。指集中群眾的智慧,廣泛吸收有益的意見。近義詞 博採眾長 截長補短 博採眾議 共同努力 廣開言路 群策群力 兼聽則明 通力合作 反義詞 固執成見 一手包辦 孤行己見 閉門造車 孤注一擲 一意孤行 ...

請問大家這題怎麼做,請問大家這個題怎麼做?

依題意得 用逆推法,最終3人郵票數目相同,則設最終每人郵票數目為n 先由題設 最後丙又又拿出自己現有郵票的一半平分給甲 乙 可知,在這之前 丙郵票數目為2n 計算過程 n 0.5 2n 甲和乙郵票數目均為0.5n 計算過程 n 2 0.5n,n 0.5n 0.5n 然後由題設 然後乙也拿出自己現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