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語文第二課第三小節怎麼仿寫

2021-03-04 06:36:31 字數 1867 閱讀 5108

1樓:eat蛋糕

題目呢請把題目發出來

2樓:擼管醬油男

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事:她把小草滋潤,她把光明送給大家;她陪著小朋友在操場上玩耍,看他們玩得滿頭大汗······

三年級上冊語文第十一課第二小節仿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上冊語文書法第二十一課第二三四自然段怎麼仿寫

三年級第二課,第六自然段仿寫要怎麼仿寫?謝謝學霸。

4樓:課文你來說

《走月亮》第六自然段仿寫示例(原創):

初秋已經走過,鬱鬱蔥蔥的地方,已經出現金黃和焦土。......是啊,旁邊就是剛收穫過的田地。在這片地裡我們種過蘿蔔,種過水稻。

我在稻田裡捉過田雞。我把柴火堆啊,堆,堆得好高。收了桌,月下盤坐,看,樹影正婆娑。

現在月亮已經升起來了了,院子像一片月光鍍過的銀毯。哦,朋友,我們到院子那邊去吧!你不是說夜晚來臨了,大家要在院子的亭子裡促膝長談的嗎?

我們有明亮的月光照耀我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去學校,那天旁邊的菜園子金**黃的,因為秋天來了。

6樓:冼凱復緒樂

男不在帥,有才則好。女不在美,有才則妙。斯是差校,惟吾學霸。

筆芯上水筆,作業上本子。談笑有公式,往來無學渣。可以做百題,閱百書。

無差生之煩惱,無學渣之費神。————,————,我說:「何差之有?

」「————」處可隨意填你身邊的學霸的名字。如「前桌吳夏花,後桌劉曉慶」

原創!!!我都被自己的才華驚悚了!

小學生三年級語文下冊第三課第二自然段仿寫。人教版

7樓:噓

春末夏初,我家院子裡就飄滿了淡淡的枙子花骨朵散發的香味,聞著舒服極了。六月的一個早晨,甜甜的花香入了我的鼻子,啊,白色的梔子花開了,三層花瓣,淡黃的花蕊,真美!

擴充套件資料:

一、句子仿寫題的做題步驟:

句子仿寫首先要把握例句的特點:

1、首先分析例句的修辭特點。

2、再把握例句的句式特點,看句式是整句還是散句,是長句還是短句,有沒有用關聯詞等。

3、最後分析例句的語境特點,看句子的感**彩和前後表意特點,做到內容前後兼顧。

二、句子仿寫的原則:

1、修辭「依葫蘆畫瓢」。

2、結構「循規蹈矩」。

3、內容「前後兼顧」。

三、仿寫句子的型別和方法:

1、仿寫比喻句

仿寫比喻句就是仿照例句,寫出相同句式的比喻句。

第一類就是直接寫明喻句,即本體、喻體都出像,比喻詞「像」。

第二類仿寫暗喻句。即本體、喻體都出現,比喻詞換成「是、簡直、成了」等。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三課荷花仿寫第二自然段段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公園裡,菊花正在怒放,那朵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那一團團蟻族的菊花正在笑顏,在陽光照耀下多麼迷人,多麼耀眼。

哈哈,我寫的好吧ミ^・-_--_-ミ^・≧∇≦^ω^^ˇ^★~★≧∇≦´-`)

9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一個自己喜歡的植物。我想到我想到我自己喜歡的植物了,但是不知道怎麼描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是一種花,看名字很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 ̄)╭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來lol咯look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二課的3自然段是什麼修辭手法

比喻和擬人吧 在微風中,在陽光中,燕子斜著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唧地叫著,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邊 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盪漾開去。比喻和擬人吧 燕子課文三年級下冊這篇課文第二自然段用了哪些修辭方法?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

小學語文二年級第二課的生字,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二課生字表

雨 飛 只 丫 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二課生字表 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課文生字表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 第九課生字 組詞9 日月潭島 海島 群島 半島 展 展現 發展版 展示 建 權 建立 興建 建設 建議 紗 紗布 紗巾 輕紗 環 環繞 耳環 光環 花環 繞 繞線 繞道 繞口令 勝 勝利 取勝 優勝 名勝古蹟...

三年級下冊第二課有哪些多音字近反義詞

2 絲綢之路 近義詞 古樸 樸素典雅 雅緻 艱險 艱難 吸收 汲取 遐想 聯想 繁榮 繁盛 矗立 聳立 栩栩如生 惟妙惟肖 彷彿 似乎 好像 反義詞 繁榮 蕭條 漫長 短暫 豐富多彩 單調乏味 典雅 粗俗 飽滿 乾癟 鮮豔 素淨 暗淡 偉大 渺小 平凡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三課的近反義詞多音字。三年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