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翡翠,還是玉髓?求姐,這是玉髓還是翡翠請老師給我解說一下,謝謝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672 閱讀 272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該物件沒有看到翡翠結構

光澤也可能是因為拍攝的關係

而顯得不太對

只能說,翡翠也是有這種表現的

但是,您的這個目測不像翡翠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的牆是貼的外牆瓷磚,很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增加透明度開片薄,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種

麻煩幫忙給看下,這是翡翠的還是玉髓的嗎?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我記得之前回答過一次這個物件的問題

當時給出兩種判斷

水沫子和玉髓

從結構和雕工已經排除翡翠可能了

不管是以上哪種東西(水沫、玉髓)

價值都很低了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這是玉髓還是翡翠請老師給我解說一下,謝謝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來看比較象是東陵玉,並非翡翠。

6樓:有淚寒笑

裡面有棉絮狀的結構,確定它不是玉髓啦!從色澤上看也不是翡翠啦,要是翡翠你就發財啦,沒有幾萬是買不到啦!是蛇紋石質玉系列,比如遼寧岫巖縣的岫玉

7樓:茶茶生活家

親,這是玉髓,不是翡翠

這個是翡翠嗎?還是玉髓 實物有紫的 20

8樓:自在啼

這不是翡翠,這是玉髓手鐲。

翡翠與玉髓,最大的區別是質感,翡翠是晶體結構專,玉髓是隱晶質屬結構,透光細看,玉髓沒有翠性,結構更細膩,但光感偏弱,沒有翡翠晶瑩剔透的質感。

這款玉髓手鐲,屬於天然玉髓,但條子薄,色澤閃灰,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以內。

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像翡翠,像玉髓類材質。

各位大神啊,這到底是玉髓還是翡翠啊?不瞭解的別亂說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成色很好,水種也很好,你發財了

11樓:李一龍

看圖誰知道呢!要是翡翠的就值一棟房子,祝你好運

12樓:掮客翡翠

戒指看不清楚**,毛料不是翡翠的。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翡翠還是玉髓,一千多買的,個人感覺這應該是玉

13樓:自在啼

玉髓和翡翠的區別,其實是一目瞭然的,翡翠內裡是晶體結構,產生的光澤感更強,版在光線

權下會有星星點點的反光。玉髓的光澤度要暗淡一些,質地較為勻淨。

玉髓是一種分佈廣泛,產量巨大的廉價玉石,這樣一隻無色透明款,玉器市場**不會超過300元,選擇餘地很大,千元購買,顯然是貴了。

天然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看王髓手鐲,一千多入手有點高了,這種無裂實價300附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而且還是無色的玉髓

請問這是玉石還是玉髓,請問這是玉石?,是瑪瑙?還是玉髓?

這是玉髓。玉髓透亮似玻璃,顏色較淺,沒有玉石常見的 筋絡 而且硬度較小,指甲用力可以劃痕。玉髓和玉怎麼區分?我這個是玉髓還是玉?50 玉髓與玉的成分不同,這 是兩者有區別的重要原因。玉的主要成份均為 ca2 mg,fe 5si8o22 oh 2 而玉髓的化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sio2 是隱晶質石英的...

這是黃翡翠手鐲還是玉髓手鐲?價值多少,輕敲聲音清脆,裡面有棉絮

沒有 無法判斷是不是翡翠手鐲,也不能估計價值的,玉髓瑪瑙價值不高,與內黃翡區別很大的,另外聲音與棉容絮都是不能做判斷的依據的。翡翠的種水色不同,有無瑕疵,價值高低不同。例如圖1 2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瑪瑙玉髓手鐲 便宜,但是也有好壞之分,例如圖3 4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有棉絮瑕疵的便宜許多。不過...

這是什麼玉?還是翡翠?玉髓,求問這個是什麼玉?翡翠?玉髓?和田玉?

這東西一看就是玉髓的,價值同。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測這是一件玉髓的葉子,玉髓本身價值不高,市面上類似這樣的雕件價值在一兩百塊。求問這個是什麼玉?翡翠?玉髓?和田玉?目測是和田玉青海料青白玉,底子灰,不是很好。這是什麼玉,翡翠?玉髓?和田玉?30 這是一款天然的玉髓手鐲。玉髓,識別特徵其實比較明顯,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