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怎麼保護海洋生態環境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837 閱讀 8655

1樓:聽見幸福花開

少吃海鮮,或者不吃,這樣就能保護海洋環境了,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少吃海鮮,特別是稀有物種。

其次,去海邊玩的話,少丟垃圾,把垃圾帶回家。

3樓:不雨亦瀟瀟

1.減少碳效應

減少您的碳排放出行以控制海洋酸化程度,從而降低對珊瑚回

礁和海洋生物的答危害。

2.瞭解海產食品

為保護魚類做貢獻,以支援其可持續發展。

3.減少塑料垃圾

減少塑料製品的使用,並且關注塑料用品**專案,堅決抵制使用一次性塑料品,例如塑料瓶、塑膠袋和塑料吸管,從而減少排放到海洋中的塑料垃圾。

4.保護海灘環境

當您離開海灘時帶走您的垃圾,並且幫助收走他人遺留的廢棄物,積極參與全球性的海灘清潔、海洋無垃圾的活動。

5.鼓勵企業和商家參與環保

保護海洋生態環境是每個人的職責,您可以積極鼓勵您所在的企業或商家投身環保事業中。

6.選用生態環保產品

支援時尚品牌的環保行為,例如打造環保材料戶外傢俱和太陽鏡,以及其他採用海洋**塑料品製成的商品。

保護海洋,讓我們一起行動。作為青少年,我們可以為保護環境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海洋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作為青少年,我們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大力宣傳和普及海洋環境保護知識,提高國民海洋意識,要向朋友、同學、兒童和周圍的人廣泛宣傳節約環保知識,形成大家共同參「關心大海、愛護大海」的良好風氣。

2、為了保護海洋環境及資源,不向海洋及沙灘丟棄垃圾,防止汙染損害,保護生態平衡。

3、減少海灘餐飲業和水產養殖的汙染,使用無磷洗衣粉,不要將未經處理的汙水隨意排放到河流、湖泊、海洋中。

4、不損害海洋生態資源,不捕撈受保護的海洋生物,不購買珊瑚、海龜等法律規章禁止的海洋生物製品,保護海洋生物多樣性,保護海洋生態環境。

5、以「關愛海洋-我們一起行動」為主題,樹立關心海洋、瞭解海洋、熱愛海洋的意識,爭取未來投身海洋事業。

作為熱愛大海的青少年,我們更有義務擔當起保護海洋的重任,成為大海的「保護者」,只有這樣,大海才會更美。讓我們攜手努力把保護大海付諸行動,讓全社會都動員起來,共同關心支援海洋環境保護工作,一起做些力所能及的保護海洋環境的事,共同保護好、建設好美化我們的家園。

5樓:嶺下人民

保護海洋 從我做起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作為中學生,我們應該如何去保護生態環境?我們能為保護環境做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踩路邊上的一草一木!堅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樹立愛自然、愛環境、講衛生的良好環境道德,並處處去影響他人,帶動他人共同愛護環境、保護環境。

2. 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努力促進環境改善。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箇中學生,我們沒有太多的能力去阻止環境的破壞,但我們應該尊重自然的客觀存在。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做起,保護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中學生,最為簡單的就是從身邊做起,不亂仍垃圾,垃圾分類處理等等

9樓:秋山百合子

雖然我也只是個初中生,但我覺得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節約每一滴水、節約每一度電、節約每一個糧食,要低碳生活,多走路少開一次車。我覺得國外的那些發達國家這點做得很好,他們已實行了騎自行車有獎的政策。這樣大大減少了對空氣的汙染程度,我建議我國也實行這樣的政策,這樣才能有效的降低pm2.

5的指數

青少年應該怎樣教育,作為青少年應該怎樣愛國?

青少年在這個發育階段叛逆心理比較強很容易誤入歧途 家長或學校都要非常重視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多讓他們參加有益的活動,多做一些不讓他們沉迷網路遊戲等不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良好教育方案 作為青少年應該怎樣愛國?青少年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堅持以熱愛祖國為榮 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 以背離人民為恥,以...

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如何去看待權利和義務之間的關係,有什麼重

公民權利和義務的一致性.我國憲法規定 任何公民,享有憲法和法律規定的權利,同時必須履行憲法和法律規定的義務.在我國,國家的,集體的利益同公民個人利益在根本上是一致的.這種權利與義務的一致性是由我國人民民主 的國家性質和社會主義經濟制度決定的,同一切剝削階級國家公民權利和義務是脫節的,分離的.我國公民...

初三政治作為青少年我們應該如何關心弱勢群體?有三點

需要 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的努力 需要民間組織的不斷努力 社會的力量 從自身做起,學會尊重 關心 寬容 理解 幫助 我們的關愛 不歧視,積極幫助,以正常人的眼光看待他們 關愛弱勢群體,我們青少年應該怎麼做 從身邊從自己做起我們能做的很有限,微不足道,但我們會盡其所能地給予關愛,使弱勢群體能夠體會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