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彩色寶石是純天然的,想買純天然的彩色寶石,哪個牌子比較好

2021-03-04 06:27:11 字數 2367 閱讀 4212

1樓:金剛石

彩寶裸石沒有任何品牌,成品哪個珠寶店賣出就變成哪個珠寶店的品牌了,然後➕你很高的**

哪個牌子的彩色寶石是純天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碧璽、石榴石、copy橄欖石這些中檔寶bai石,那就沒有很大du

的問題,因為這些zhi寶石1.產量多dao2.價位低,所以沒有人會化成本在作假上,如果是紅、藍寶石這樣的高檔寶石就要當心了,因為這些寶石的合成品已經大量充斥市場了,另外還要提醒你一下,購買水晶要特別當心,一定要有國家機構的鑑定證書,單單是商場的質保書是不夠的

3樓:棒棒噠

像晶石靈、優洛奇等等的牌子都是天然的呀,個人比較喜歡優洛奇,它們的款式多,做工也很好

4樓:先先

還是看品牌吧,晶石靈不錯,貞觀彩寶也不錯

想買純天然的彩色寶石,哪個牌子比較好

5樓:李趙殿寧

建議您買彩

色寶石裸石,然後選擇喜歡的款式再鑲嵌。具體彩色寶石的牌子國內現在還沒有專業做彩寶的大牌子,各大珠寶品牌都有彩寶但都不以彩寶為主。這幾年彩色寶石市場正在興起,估計過不了多久各大品牌都會著重發展彩寶

珠寶十大排行中哪個是賣彩色寶石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晶石靈就是一個賣彩色寶石的牌子啊,而且還是十大珠寶品牌之一呢,蠻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晶石靈是賣彩色寶石首飾好呢,是天然的彩色寶石,劉嘉玲代言的!

比較有名的彩色寶石品牌有哪些

8樓:雙夏曲夏

彩色寶石品牌有寶姐珠寶bojem,卡地亞,bvlgari(寶格麗)graff(格拉夫),tiffany&co.(蒂芙尼)都是還不錯的品牌。

不過寶姐珠寶很多客戶喜歡定製的,是國內近幾年比較知名也有實力的品牌。

9樓:師清竹皇歌

mx彩寶源自義大利皇家宮廷設計,是一個不錯的彩寶連鎖品牌。

十大彩寶品牌有哪些? 5

10樓:只是路過王陽

開吻kivin,開吻靈感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全國最有投資價值的彩色寶石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格麗 點睛閣 米萊 粵飾粵美 瀾紛古 德米亞尼 晶石靈 藍貝兒 海瑞·溫斯頓 一生一石

12樓:韶宸五忻

大大小小的牌子不少,做的比較好的有晶之夢、周大福之類的。

13樓:屠芃鈔鴻飛

【1】寶格麗

(寶格麗bvlgari,十大彩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創立於2023年,以卓越的品質、新穎的造型和優質的服務著稱。)

【2】仙路

(仙路珠寶,十大彩寶品牌,始創於20世紀90年代初,深圳市仙路珠寶首飾****是中國彩寶行業知名品牌。)

【3】優洛奇彩寶

(優洛奇彩寶u-novelimage,十大彩寶品牌,源自首飾之都義大利米蘭,系深圳市容大珠寶首飾****旗下時尚彩寶品牌,中國時尚彩寶領先品牌,優雅從容,麗而不凡。)

【4】晶石靈

(晶石靈,十大彩寶品牌,始創於2023年,廣州市晶靈寶石****,是全國最大的天然水晶文化品牌。)

【5】藍貝兒

(藍貝兒,十大彩寶品牌,2023年入駐中國大陸市場,是青島久業珠寶首飾****旗下的彩寶品牌。)

【6】雅諾信

(雅諾信,十大彩寶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深圳雅諾信珠寶首飾****彩寶品牌,風格多樣化,經營方式也呈現多樣化。)

【7】聖芭黎

(聖芭黎,十大彩寶品牌,聖芭黎國際珠寶****,以天然水晶彩寶為主,強調品味、格調、奢華卻不張揚的具有貴族風格的產品風格。)

【8】鉑晶爾曼

(鉑晶爾曼,十大彩寶品牌,2023年進駐中國市場,隸屬廣州晶爾曼首飾珠寶****,立志打造全球彩寶第一時尚品牌)

【9】奧柔拉

(鉑晶爾曼,十大彩寶品牌,深圳市大華正泰珠寶****,水晶珠寶新勢力的代表,中國天然水晶情感體驗第一品牌。)

【10】福坊

(福坊珠寶,十大彩寶品牌,創於北京,隸屬北京福坊珠寶工藝****,主要以走中國風為主,是中國最為悠久的珠寶品牌之一。)

我想買全國十大珠寶品牌中的賣彩色寶石的,求推薦啊。

14樓:天空空

要買彩色寶石可以選擇晶石靈,細節處理的完美呢,而且賣的也合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晶石靈就是做彩色寶石的,做工新穎,肯定會有喜歡的!

染髮的哪個是純天然的,染髮劑哪個牌子好而且還是純天然

染髮的還沒發現過純天然的,洗髮護髮倒是在用一款純天然的,效果蠻好,頭髮很順,不幹枯 毛躁。昆布的唄,海帶的,要不就銀離子,sun color max的 染髮劑哪個牌子好而且還是純天然 沒有純天然的,都含有化學物品的。建議去美髮批發商那買,貴的質量就好點,最起碼沒有刺鼻味。自然村染髮液 藍莓鮮果提取 ...

翡翠玉a貨是指純天然的嗎,純天然A貨翡翠玉 是真的嗎?

人們俗稱的a貨就是指純天然的翡翠。翡翠是玉的一種,顏色呈翠綠色 稱之翠 或紅色 稱之翡 是在地質作用過程中形成的主要由硬玉 綠輝石和鈉鉻輝石組成的達到玉級的多晶集合體。翡翠大多出於緬甸,因此也叫緬甸玉。www.ccygy.com category 17 b0.html裡面有詳細介紹。純天然a貨翡翠玉...

請問哪種牌子的護膚品是純天然的,哪種護膚品是純天然的

feellife梵活的精油。其實純天然的護膚品自制都可以的,比如用黃瓜,蛋清,綠茶做 還有水果也是天然護膚品。純天然護膚品是指天然有機護膚產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須要由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提取物所組成外,產品中不能新增人工香料 色素及石油化學產品等對 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新增的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