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圖示一直顯示白方塊,求助大神幫忙解決

2021-03-04 06:27:11 字數 2393 閱讀 1830

1樓:決斷如流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上邊的電腦門診試試,然後根據提示修復就可以了。

電腦圖示被白色方塊覆蓋,怎麼解決 20

2樓:驚夢洛陌

電腦圖示變來為白色方塊的源原因是圖bai標快取出錯所導致的,解決du辦zhi法如下:

所需材料:記事本。

dao一、點選鍵盤win鍵開啟開始選單,搜尋內輸入「記事本」,搜尋到後點選開啟。

三、輸入上面字母后,按下快捷鍵ctrl+s開啟儲存視窗,選擇把檔案儲存於桌面,檔名內把檔案格式改為「.bat」,點選「儲存」。

3樓:冷冷清秋羊羽

可以按下列方法操作:

1、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項專去掉勾。

屬2、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勾。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就考慮系統中毒,或者顯示器故障,只有送維修店處理了。

急!!!win8系統圖示變成白色方框,求大神幫解決!

4樓:龔健威

這個是字型檔問題,解除安裝掉有關衝突的輸入法就行了,微軟自帶的輸入法是很好用的

已知有衝突的輸入法:搜狗輸入

5樓:輪迴文者

這種情況通常重啟一下就能恢復。

桌面每個程式快捷方式圖示左下角都出現一個白色框框,裡面還有並排三個點,怎麼還原啊?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衛士--- 人工服務

裡面查詢,修復快捷方式小箭頭

找到工具 修復一下即可

7樓:烏洪軍

重新啟動資源管理器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上有一白色方塊怎麼消掉啊

8樓:成長探索

有五種方法:

在桌面空白部分,右鍵——重新整理;

在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項去掉勾。

我的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勾。

重啟電腦;

點選計算機的屬性,找到高階設定那裡,點進去。然後在系統屬性那找到效能→設定。這個時候在效能選項裡面,有視覺效果,一般計算機預設都是最佳外觀,下面有很多選項,最佳外觀其實就是下面所有選項都是打鉤。

當我們桌面有一個選項方框消不掉時,我們就利用電腦視覺效能重新整理一次,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的選項」再點選確定。這個時候電腦需要一會時間處理調整你的請求,等待一下會看見,介面變成了最基本的介面,不好看,跟windows2000系統差不多。等電腦調整完之後,重複同樣的步驟,計算機屬性→高階設定→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設定,再將介面調整回來,此刻那個消不掉的方框已經消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xp系統,試試,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下面的框中勾上——刪掉——確定。再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 隨便換個解析度再換回來就好了

11樓:藍色海洋

螢幕可能出問題了。找售後吧

win7系統,桌面軟體圖示全部變成白色方塊了怎麼解決?

12樓:特特拉姆咯哦

2、將文件儲存,檔名為「修復白圖示.bat 」,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將其儲存到桌面。

3、回到桌面雙擊開啟修復白圖示檔案,耐心等待程式執行完成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雙擊圖示還能執行程式,你可以試試下邊這個方法

若是雙擊圖示打不開程式,這應當是快捷方式的檔案關聯發生錯誤了。可採取如下方法:「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open)命令提醒符視窗,在其中輸入assoc .

lnk=lnkfile(回車)

14樓:恐怖結界

解決方法一:首先在win7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嗯這個大家應該經常用到吧,然後,從win7個性化視窗中隨意更換一個主題就可以了。這樣,windows7就會自動更新圖示快取,自然也就解決了這個問題,簡單吧。

解決方法二:有些朋友使用的是win7家庭基礎版(home basic),不具備win7主題更換功能那也不要怕,我們還是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更改桌面圖示」,點還原預設值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三:此外,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有一個比較複雜的方法就是進入系統安全模式。在啟動計算機的時候按下f8,這樣我們的電腦就能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到安全模式後不用著急,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windows7系統便會自動更新那些沒用的快取圖示,而單純的重啟計算機是毫無用處的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準備待機,電腦一直顯示正在準備待機該怎麼辦

在桌面點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下面有個電源選項 然後設定成用不等待就可以 電腦已經五個小時一直是顯示正在準備待機,怎麼回事,有沒有什麼辦法 五個小時?沒重啟過?還是重啟後一直顯示?如果是重啟後的情況,大概率是更新失敗的原因,報修或者重灌系統。建議你強制重啟電腦,開啟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修復後重...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啊?

一 電腦無法正常關機原因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各位大神,電腦突然顯示屏紅藍白綠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直接開顯示器,沒接主機下還這樣,顯示器壞了,可能是顯示排線跟連線電路板燒了,這需要拆出來檢視了。自動關機是計算機的一個命令。常見的有windows的自動關機,還有嵌入式系統手機系統的自動關機。指定時間電腦自動關機命令 at 23 00 shutdown s 倒計時電腦自動關機命令 shut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