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用360清理垃圾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這樣了

2021-03-04 06:25:38 字數 1600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瀏覽-開啟這個程式所在的資料夾

選定這個應用程式或者它的**,再點選右下角的開啟,再回到第一張圖(更改圖示)點確定,再點屬性的確定,圖示就改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誤刪了檔案,建議重灌系統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後,桌面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是很全面安全的,在清理垃圾的時候,請選擇360安全衛士的推薦的清理選項,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你可以這樣看看,桌面上右擊滑鼠,選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看下!

4樓:哇嗚不呱嘰

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出現開啟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安裝資料夾--啟動程式帶.exe的!

6樓:solo_小海

是所有不見了還是單個?如果是單個的話,可以去安裝目錄那裡找到應用程式,右鍵新增快捷方式然後放到桌面就好

我用360防毒清理垃圾,怎麼把桌面許多常用圖示都清理了,該如何恢復啊。

7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如果是清理掉了的話,需要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

3,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檔案資料恢復,然後對您的c盤桌面檔案進行恢復即可。

4,建議您以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垃圾功能,對您電腦中的垃圾檔案進行清理。是不會存在誤刪的情況的。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一項自動清理,不常用圖示。不過清理完他會在桌面建一個資料夾存裡面。360我用了這麼多年也沒發現你那樣的問題,你可以在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清理錯了是不是把軟體都解除安裝了呀?要是解除安裝了 就回不來了 只有重新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裡找得到?問題就簡單了,樓主將滑鼠點到你要的程式那裡,然後點選右鍵,就有個建立快捷方式的選項。恩,就這個,希望能幫助你啊o(∩_∩)o

電腦圖示都變了,而且都打不開。今天就用360清理了一下垃圾和痕跡,之後就變了。也沒有中毒。

11樓:

推薦金山網盾的一鍵修復搞定.在搜尋框中輸入金山網盾即可找到。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後,一些軟體的桌面圖示被篡改,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示給你刪除了吧,真心坑爹的360

13樓:360運營專員

檔案關聯的問題,請使用安全衛士-木馬查殺-電腦門診進行下相關修復嘗試。

為什麼桌面上的360防毒圖示沒了

360那個垃圾被毒殺掉了 哈哈 檢視一下王珊的資料吧 360查不出來的我發現還有 病毒,我中了兩次了。360是一個運動品牌,知道361和365吧,它們都是兄弟!囧 改明改穿360了 穿360的那才叫時尚!圖示是快捷方式 不用管下面有就表示在執行 就可以放心了 360防毒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造成圖示不...

用360防毒後,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好多。怎麼一次性恢復呢

桌面少了圖示還能正常操作你的電腦麼?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站之類的還在麼 查殺木馬的檔案恢復區 那說明你那些圖示都是毒,你敢恢復 麼 在你好,360防毒重啟之後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新建立軟體的桌面快捷方式 就可以了。朋友,電腦手機的使用情況不同,配置 360查殺木馬之後...

顯示桌面圖示跑到桌面上怎麼辦,桌面上的圖示都跑到下面去了,怎麼恢復啊

只是按住shift再把顯示桌面的圖示拖到工作列上就ok了。簡單好用。其它的辦法不是麻煩就是不好用。我出現在這樣的情況有用過喲。用滑鼠單擊按住顯示桌面圖示按鈕,拖到工作列,就是開始按鈕旁邊。撒手,顯示桌面就到工作列了。然後刪掉桌面上的圖示即可。以後使用直接從工作列單擊即可 用滑鼠左鍵點住 顯示桌面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