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那家汽修廠日產汽車維修好,汽修店做日產騏達保養一次多少錢?

2021-03-04 06:22:31 字數 1102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合適。

如果只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汽修店做日產騏達保養一次多少錢?

2樓:傅種就誥

汽修店做保養確實要比在外面便宜不少,一次也就300左右的,個人現在都是在專外面做屬的保養,比在4s店要實在很多,自己帶的進口gt機油和曼牌的機油濾芯,去汽修店裡面保養一次出個工時費就可以了,比在4s店裡面划算多了,關鍵是機油的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動力和保養週期等方面的提升都是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要好的,更別說跟原廠半合成機油相比了,差距很明顯,保養一次能跑15000公里,抵得上原廠跑三次了,算下來比用原廠實惠。

烏魯木齊市日產汽車修理

3樓:

小保養是可以的,但是還是最好每半年到正規4s進行常規檢查一次,因為4s店更專業,對你的愛車比較好

4樓:人在冮

噴漆在那個4s店都可以嗎

日產騏達大保養去4s店還是汽修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汽修店用的是**油那你就在汽修店保養 4s店太黑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看你自己選擇了 4s店是專修 相對**也比較貴 汽修店大點的也有保障 相對便宜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首保,其餘都去修理店,記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修理廠,4s店收費高,工時高,用的東西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修理廠,最好不要到路邊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保養最好去4s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保養建議您還是去4s店

邦德汽修廠的前景好不好,邦德汽修廠的口碑怎麼樣?

平衡收支表,看利潤等.先去這個公司看其報表.看利潤,要從其銷售收入來看.比如利潤佔的比例是多少.從毛利潤的大小可以知道一個公司的進貨商如何.如果毛利潤與銷售額的比例大,說明其進貨便宜.從分紅可以看出公司是注重投資,還是注重短期的獲利.從流動資金和流動負債的比例可以看出公司償還他人的能力。如果過低,可...

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去汽修廠好,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汽修廠?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

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汽修廠,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跟著汽修廠的師傅好?

當然是學校好,去汽修廠當學徒,想想能有多少的實操機會?客戶的車會讓你一遍一遍練習嗎?只能在師傅旁邊看著,幾年才能上手操作。而在汽修學校,實訓佔到課程的百分之70,而且各類耗材可以隨便提供給學生練習使用。而且畢業之後可以推薦到名企就業,這些都是汽修廠做不到的。學汽修對於沒有基礎的話個人認為去學校好,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