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不太冷用法文怎麼說,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的中英文對白

2021-03-04 06:22:30 字數 5452 閱讀 3430

1樓:佩皮小鬼

如果說的是讓雷諾演的電影 法文名字叫léon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海報上可以看得到【never know】

3樓:中國地理學院

leon the professional

「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的中英文對白

4樓:手機使用者

a 託尼分別對利昂和逗賀扮瑪蒂爾達說:「i will keep the money for you, like the bank, it is better than the bank. because banks always get knocked off, but no one knocks off old tony.

」b 瑪蒂爾達分別對利昂和學校女校長說:山灶「回if you don』t help me, i will be dead by tonight。」 重複得如此巧妙。

c 殺手

答拍碧的處世哲學:「no woman, no kids」

d 小女孩的「天問」:「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利昂回答:

「always like this.

<這個殺手不太冷>主要表達的是什麼

5樓:小小瀟媽

人內心對溫暖與生活的渴望, 以及非常純淨的愛 。

《這個殺手不太冷》還更多地講敘了陌生人之問倒友愛,呵護,交融與為愛獻身的東西。

當電影開始後不久,少女主人公瑪蒂爾達就無家可歸了。因為她從外面來,還沒來得及完全進屋,走廊上一家人的血泊就瑪蒂爾達弄得怕死過去了。瑪蒂爾達忍住了抽泣和痛心,直接走向廊道盡頭的鄰居義大利殺手萊昂的家門口,並且敲響了它。

萊昂撥搶,從門鏡向外張望著,猶豫著,手裡的槍上了膛。正當片中警察可能要對瑪蒂爾達**時,殺手萊昂為少女開啟了一扇門。一瞬間的接納,挽救了一條小生命。

更加緊要的是,殺手萊昂與少女瑪蒂爾達從此開始,相依為命。步履為艱。

6樓:dh_坤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以一種浪漫又決絕的方式呈現出一場互相**的愛,這種愛發生在大叔和蘿莉身上,又不只存在於大叔和蘿莉,這種愛可以看做是一種愛情,但是又超越了愛情本身。

電影設計了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主人公,一個殺手,一個逃亡人,一個「正太」大叔,一個「御姐」蘿莉。都說孤獨的人心意相通,兩個都受傷、需要溫暖的人,成為彼此的**者。

萊昂平靜而冷酷地回答了馬蒂達爾的問題:

「人生總是這麼痛苦嗎?還是隻有小時候是這樣?」

「總是如此。」

但是萊昂還是在瑪蒂爾達陷入危險的時候他還是伸出援手,在萊昂開門的那一刻,正好一束光打在身上,對於瑪蒂爾達來說,他如天使降臨。

他們是彼此的陽光, 萊昂讓瑪蒂爾達被保護,瑪蒂爾達讓萊昂有了想保護的人;萊昂因為瑪蒂爾達變得快樂,瑪蒂爾達因為萊昂有了可以感受她的感受的人。

——他們在逃亡和孤獨中,給彼此安慰,互相**,成為彼此的陽光。

很多人為萊昂的死感到遺憾和難過,沒有了萊昂的守護,瑪蒂爾達的生活會怎樣呢?他們愛彼此愛得那麼深,因為彼此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他們才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瑪蒂爾達帶著萊昂生前悉心照料的萬年青到了到了安全的地方,那裡陽光明媚,她和他都會過得很好。

愛是最好的**,愛是最好的成就,如同萊昂和瑪蒂爾達。孤獨的時候只有自己最難過,而開心的時候是兩個人一起享受明媚的天空和舒暢的心情。儘管萊昂和瑪蒂爾達無法相伴餘生,但是瑪蒂爾達會帶著萊昂對她的愛,好好的度過餘生。

7樓:影評時光機

里昂活了大半都輩子以為自己是為了照顧那盆蘭花,其實一直在等他照顧的那個人是瑪蒂爾達,這種有些不合時宜、不合年齡的「忘年戀」,在中國有一個更有意境的句子:大叔愛蘿莉!《這個殺手不太冷》讓70後/80後的兄弟們一直念念不忘!

大抵的主要原因也於此!

年輕一點的朋友,應當看過《這個殺手不太冷》的不多!上映於上世紀2023年的作品,呂克貝鬆與讓雷諾這對法國金牌搭檔,在《碧海藍天》以後,時隔六年再次合作,而這次合作的作品要比過往二人所有的作品都要出色(呂克貝鬆後期的優秀作品很多,諸如《第五元素》、《超體》等,然而讓雷諾除了偶爾的幾次參演作品,基本處於半隱居狀態)!

一曲里昂成絕響,這個殺手有點娘!

依稀記得看電影的時候,里昂雖然滿臉絡腮鬍,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娘!後來隨著電影劇情的跌進,尤其瑪蒂爾達面臨危險,求救性質的敲響里昂的門,里昂隔著貓眼望著瑪蒂爾達後,那種不知所措,有些閃躲的眼睛,當真娘極了!

門開啟以後,里昂徹底就和自己過了大半輩子的生活徹底來了一聲「古德拜」,又當爹又當孃的照顧起了瑪蒂爾達的生活,還得像個男朋友般,開導和舒緩瑪蒂爾達因為家人死亡而帶來的悲傷和陰影!一種微妙的感情和溫度,在二人之間悄悄的升溫!故事最有色彩的幾十分鐘也就此拉開!

二人的搭檔,啼笑皆非,本應冷酷無情的殺手事業,因為瑪蒂爾達的加入,變得總是奇奇怪怪!

「里昂,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了,這是我的初戀,你知道嗎?」 「你未戀愛過,怎知道那叫愛情?」 「因為我能感覺得到。

」 「哪兒?」 「在我的胃裡,感覺很溫暖,我以前總覺得那裡打結,現在不會了。」

有些人活著似乎就是在等一個人,等做完了自己該做的事情以後,生死由天!

當瑪蒂爾達走向復仇之路,面臨生死的絕境,她的意中人里昂「腳踩祥雲」從天而降!救走她,徒留他,當里昂面臨惡警,確認身份以後,說完最後告別的話,將手雷的手環交到史丹菲爾手上,一聲巨響!這個世界上將不再會有一個再願意為瑪蒂爾達付出生命的人!

此時腦海裡總會想起另一番對話

人生總是那麼痛苦麼?還是隻是小時候是這樣?

總是如此!

《這個殺手不太冷》就用這種有些奇奇怪怪、冷黑色幽默的方式,闖入了愛情片領域,並「強行」的佔據了一席之地,讓看過的人總會念念不忘!

8樓:土生土長的小

這個殺手不太冷,主要想要講述的是人性和情感,一個冷酷的殺手也會有憐憫之心,也會在被打動的時候動情,但是有些人表面正義內心卻是歹毒至極。

劇中的主角里昂是一名職業殺手,但是像這樣一個冷血殺手,居然也有著自己的一套原則,他從來不殺婦女和兒童。另一個主角瑪蒂達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本來不會和殺手有著任何的關係,但是在她家在突然遭受的滅門之禍後,陰差陽錯的令二人竟然意外的走到了一起。在一段時間的相處后里昂被小女孩打動了,慢慢的他冰冷的心被這個小女孩給融化了,他慢慢對這個女孩有了情感,他在考慮她的未來。

在最後里昂殺死了那個惡警為女孩報仇的那一刻,他那顆冰冷的心確實真正的完全融化了,他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

這部電影表達出的殺手動情了真是讓人感慨萬分,不得不感嘆道:這個殺手不太冷,他也是一名大暖男啊。

9樓:陽陽陽陽陽董

從電影題目上來看,主要表達的是殺手也有溫情的一面,雖然職業是殺手,但是也有自己的職業準則,不殺女人不殺孩子,也會有感情,一個職業的冷血殺手卻也會動了真情,做出許多溫暖的事情來。

但是我更覺得這部電影是一部愛情片,一部表達溫情的,荒誕的,跨越年齡限制的愛戀的電影。女主一家被滅門,女主自己瑪蒂爾達被男主救下,本來是個殺手的里昂像個男朋友般,開導和舒緩瑪蒂爾達因為家人死亡而帶來的悲傷和陰影,男主人公里昂是個不善表達的人,他的愛深沉逃避但又簡單單純,女主瑪蒂爾達性格大方,對里昂的愛熱烈而濃重,大大方方的表達,毫不避諱,兩個人的感情也逐漸升溫,這樣的感情在我們看來十分單純真摯,這也是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可以表達出來的東西。

10樓:海帶的待

《這個殺手不太冷》是一個披著大叔與蘿莉戀愛的表皮的故事,實際它講述的是兩個純潔心靈的情感相遇,是你我心裡最深沉的那一點點渴望被觸碰的孤單心事。

呂克·貝鬆說,「這是關於兩個小孩的故事,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在他們心裡,他們都是十二歲。」誠然,當這部電影被無數次貼上「大叔和蘿莉」的標籤後,我們卻還是能清晰地感覺到,里昂與瑪蒂爾達的純粹,如同孩童般的坦率。

他們兩個人的本質都一樣,不過是在愛裡跌跌撞撞,以致成長罷了。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由同一個物種構成的一個龐大群體中,心裡明明存著那麼一些不同的情感,不願意與他人分享的孤單,卻被迫要將它妥善存放起來,然後讓自己去融入一個被稱為「社會」的大殼。我們戀愛,交友,不過是想要尋找一個能分享孤獨的人,能傾訴自己,瞭解自己,保護自己的每一次無措的人。里昂是一個漂泊的浪子,他的狀態是讓大多數人羨慕的,他不用去成為一個既定的模樣,也不用去標榜什麼,瑪蒂爾達也是如此。

這兩個世間純潔的靈魂相遇了,彼此無依的心靈可以互相擁抱了,漂浮著的一切都有了歸所。在這段情感中,兩個人交換給對方的是自己最脆弱的,絕不會輕易展示的那一點空間,一個熱烈而張揚,毫不掩飾,一個逃避掩飾乃至屈服,這向來是人類追求愛的必然軌跡,它顯示了每一個人的渴求。

《這個殺手不太冷》不過就是講了一個愛情故事,但這個滿足了人對於情感的所有憧憬,不關乎年齡,地位,利益與社會群體,只關乎直覺,你愛我或否,這就夠了。

11樓:口才叔

大叔和蘿莉之間也能有真愛。其實《這個殺手不太冷》最打動我的反而是它的那一份純粹,不似《洛麗塔》般地毀滅,也不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般地窒息。里昂和瑪蒂爾達之間的感情是相互扶持,更是相互需要,也許年紀相差了太多,但我卻想變成你心中的那個樣子,這真的是一部有溫度的電影。

每每說到大叔和蘿莉,許多人心裡都會覺得是禁忌的、病態的、甚至難以啟齒。但是《這個殺手不太冷》卻讓所有人都接受了這一段關係,有愛的人看到了愛,有情的人感受到了情。這也是這部電影最高明的地方,雖然沒有把里昂和瑪蒂爾達之間的感情攤開來,一五一十地說個清楚明白,那種模糊的感情反而讓觀眾像是經歷了一場與心儀人之間的曖昧遊戲。

當小女孩無助求救時,里昂為她開啟了那扇救贖她的門。其實里昂在救瑪蒂爾達的時候是猶豫的,作為一個沒有感情的職業殺手,他的任何掉以輕心都會讓他喪失生命,更別說身邊隨時帶著一個女孩,這無異於給自己添了一條軟肋。明明只是在樓梯口莫名搭訕過一次的女孩,里昂卻還是心軟了,他給了女孩從未有過的安全感,他們也開始了四處奔波,亡命天涯的生活。

比起意外,兩個人更像是命中註定。儘管里昂業務能力超強,最終還是難逃一死,就像儘管他知道不應該救下瑪蒂爾達,但還是救了。整部電影中,兩人從來沒有過分親暱,卻時時都讓人感覺胸口一暖。

瑪蒂爾達自從遇見了大叔再也沒有胃疼過,里昂也不在沙發上睡覺。瑪蒂爾達是幸運的,在自己12歲的時候就遇見了真正的男人,即便里昂的溫柔是那麼笨拙。

里昂不僅救了瑪蒂爾達的性命,更是她的人生引路人。儘管家裡人大部分自己都很討厭,但全家被殺的年幼的瑪蒂爾達還是陷入無助痛苦的境地,她絕望地問里昂:「生活總是如此艱難還是隻有童年如此。

」里昂只請回答:「總是如此。」這裡和瑪蒂爾達之前的吸菸行為其實已經很清楚地提示了她的早熟,本來就生活在混亂的家庭,突如其來的變故更讓她明白:

來之不易的快樂,就應該牢牢抓在手中。所以瑪蒂爾達才會直白地對里昂說我愛你,偏執地想要里昂也表達出對自己的那一份感情。

《這個殺手不太冷》確實是一部佳作,真摯的感情其實總是存在的。雖然結局很殘酷,但它卻已經最高程度地讓這部電影變得完美,也正是悲劇,才更能讓人記憶深刻。瑪蒂爾達想盡辦法變成里昂喜歡的模樣,最後她卻活成了里昂的樣子。

別看大叔冷冰冰,是一個毫無感情的殺手,可是他的內心有多柔軟,也許只有瑪蒂爾達才真正地知道。

電影 這個殺手不太冷, 這個殺手不太冷 主要表達的是什麼

他好像是怕自己再一次陷入女人的深潭,但又不忍心對這樣一個女孩子下手 後面老東尼和里昂的對話中提到他剛入道時還擺脫不了女人,第一個問題就是這了吧。馬婷達笑表面上看好像是因為她第一次殺人比她 第一次早,她贏了 但我感覺好像更深一點的意思是她對里昂拒絕討論他們倆之間的關係而感到傷心,越笑就越想掩飾內心的傷...

求這個殺手不太冷資源百度雲,求這個殺手不太冷資源 百度雲

這個殺手不太冷,正是因為故事的核心正是因為故事的核心也或許是顛覆了大家於殺手的認識 這個殺手不太冷,她抱著買來的東西 萊昂也不會愛上她吧 渴望美好的溫暖的生活的心情 那個 緝毒警察突然地出現在萊昂的 身後他舉起槍來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正好我這裡有 這個殺手不太冷 資源1080p我剛看完非常精彩真實...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是誰主演

這個殺手不太冷 leon 1994 導演 盧 貝鬆 luc besson 編劇 盧 貝鬆 luc besson 主演 讓 雷諾 jean reno 加里 奧爾德曼 gary oldman 娜塔莉 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扮演的13歲小女孩馬蒂爾達mathilda 國家 法國 美國 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