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品銅製木製樹脂各有什麼優缺點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041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銅的最好儲存,樹脂的容易損壞;銅和樹脂絕大多數都是翻模澆注的,藝術性不高,品種也不多;木頭的根據價值、大小、內容、形式、風格等等,選擇的餘地非常大,手工木雕等藝術性比較高,收藏價值很高。

仿銅樹脂工藝品怎麼上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噴漆仿銅我可以回答。但是你沒給分,我不想答 .

青銅、紅銅回一般經過以下幾道工序

答1 噴黑漆,也就是黑底

2 噴金粉

3 噴銅粉(青古銅或紅銅)

4 拉絲

5 上亮油(水晶漆)

6 ok

給分嗎? 我為分而來

3樓:最棒工藝品專家

要看樹脂工藝品制抄作視襲頻學習樹脂工藝品生產技術就

去我的空間http://user.qzone.

**.***/495558893/infocenter(建議看完我的日誌,看完所有**,不管你是否培訓,對你會有一定幫助 http://hi.

樹脂和純銅澆鑄的工藝品哪個更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的工bai藝品是樹脂du倒在模具中成型的東西;純zhi銅澆鑄工藝dao品在原理上專與樹脂的工藝屬品相似,但不相同。樹脂**非常便宜,常溫下就可以實現,但銅鑄需要將金屬銅(或者銅合金)高溫融化,然後才可以進行澆鑄,另外,銅鑄的模具也需要耐高溫……且銅或者銅合金的**要比樹脂高許多。

樹脂和純銅澆鑄的工藝品,就一般意義上的**是不在一個等級上的。

不過,樹脂工藝品可以將工藝品仿造的更精美,尤其是色彩。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純銅的更值錢哪.

風水物能用樹脂的嗎?我想買個風水輪,但聽別人說銅製的好

6樓:嘉福哥

風水輪也好銅製也好,勿亂擺,風水輪流轉,如果擺不對將弄巧成拙。今年擺正西避煞。

我用聚脂樹脂做工藝品,做出來的工藝品為什麼會怕水泡,泡到水的

你的水裡如果沒有洗衣粉,或者鹼類助劑的話,就是你填料的問題。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是樹脂不怎麼樣。聚酯dc類的應該是。你的樹脂應該可以用酒精稀釋。dc類的很怕潮解。樹脂工藝品為什麼會有泡泡,做出來裡面會起泡求大神幫助 有沒有真空。如果真空之後還有 而且是反應時產生氣泡 可能是材料原因或蘭版 水加的太多...

做工藝品用的是什麼樹脂和石頭粉,做樹脂工藝品該用什麼樹脂

有專門的 工藝品樹脂,看你做什麼工藝品,用什麼樣的工藝製作工藝品?說的詳細 些。做樹脂工藝品該用什麼樹脂?樹脂工藝品指既實用又具有藝術化的物品 如零星裝飾物 手工勞動製成的產品在原材料上依照樹脂品牌 含樹脂比例依照配比小型的樹脂工藝品一般的原材料是 固定樹脂,石粉或其他任何仿古原料,如仿大理石產品,...

什麼材料可以代替ab樹脂做工藝品

看你想製作什麼型別的工藝品了,目前中小型物美價廉的工藝品,就是樹脂與石膏材質。樹脂工藝品的替代品是什麼?不飽和樹脂材料替代品 用膠 水和普通石粉和固化劑還是相當便宜。就是這樣兩三種的原材料就可以做成樹脂產品能做的它都能做。成本是樹脂的十分之一,產品質地相當堅硬。表面很光滑。用指甲使勁劃你都無法劃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