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為什麼有骨頭,魚身上為什麼那麼多骨頭?那些小骨頭有什麼用?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278 閱讀 8521

1樓:糖稀小五

;樓主你雷到我了,如果樓主不是小朋友的話,那麼我只能告訴你這是脊椎動物的一個標誌 在具體的你要看老猴子達爾文的物種起源,你仔細研究吧 我承認我還沒看過 如果樓主想問我的意見第話 我就說:樓主你看過精蟲沒 精蟲內個尾巴 就是脊椎的基礎 所有**受孕的動物都應該是有骨頭的 回答完畢

2樓:淺唱and薰

魚肉應該是有刺吧。它長成那樣也不能怪它,問它老媽去、

3樓:shi舍shi得

動物和人一樣都有骨頭啊!

魚身上為什麼那麼多骨頭?那些小骨頭有什麼用?

4樓:朽情

用於幫助那些柔軟的魚肉定型的。只不過,魚的骨頭比較細,計較尖,容易把人的喉嚨卡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保護魚的器官吧?

魚身體裡為什麼有刺?

6樓:巧米樂

魚和人是一樣的,他需要用骨頭來支撐起他的身體,如果沒有魚刺的話他就沒法運動,更不用說是生存了,有時魚刺也是可以保護魚自己的,他的刺有的長在外面,用來防禦敵害的侵襲,即使是長在身體裡的魚刺,當自己的天敵在吃自己的時候也會扎他一下,給他一個警示作用。

生物學上的所謂進化或者演化(evolution),舊稱「天演」,是指生物在變異、遺傳與自然選擇作用下的演變發展,物種淘汰和物種產生過程。地球上原來無生命,大約在30多億年前,在一定的條件下,形成了原始生命,其後,生物不斷的進化,直至今天世界上存在著170萬種左右物種。

進化論最早是由查爾斯·達爾文提出的。他第一次提出自然選擇是進化的一個機制。研究一個物種的進化歷史以及他與其它物種間的關係的學科叫做系統發生學(phylogeny)。

研究生物進化史的方法很多,例如現在使用分析生物高聚物例如dna序列和蛋白質序列的方法,以及在通過與古生物學化石的比較進行研究。生物學家通過很多方法來分析生物進化的關係,包括利用分子生物學建立親緣關係樹,利用動植物種類史,表現型分類法和遺傳分類學等等。就目前生物學家所瞭解的生物進化的主要事件,已經總結成生物進化時間表。

 

7樓:臥琴蝶

人的身體裡面有骨頭

那麼魚刺就是魚身上的"骨頭"

8樓:八月夏末

魚刺就是魚的骨頭啊

和人類的骨頭一樣 可以支撐人的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問你身體怎裡為什麼有骨頭 。

身上就一根大骨頭的魚?是什麼魚,魚身上骨頭都是脆骨的魚叫什麼誰知道謝謝。不知道叫什麼名。

鱈 xu 魚 鱈魚科 gadus macrocephalus產大西洋鱈魚於北大西洋兩側,一般棲於近底層,其分佈由近岸帶到深海區。是名貴 食用魚,其肝可制魚肝油。具三背鰭 二臀鰭 一顎須。體色多樣,從淡綠或淡灰到褐色或淡黑,也可為暗淡紅色到鮮紅色 體上並有深色斑點。一般捕撈個體的體重可達11.5公斤 ...

魚身上為什麼會長出寄生蟲,池塘裡魚身上長寄生蟲怎麼治

水體保持適當肥度,如果水體渾濁先淨水,通過改底 增氧 培菌和培藻等措調控水體環境,先拌喂本草驅蟲淨驅殺寄生蟲,根據寄生蟲種類可適當延長拌喂時間,後續拌喂止血腸鰓康 賽有漁液肽美防止繼發細菌 染,必要時可配合外潑殺蟲劑。金魚進入秋冬季,由於晝夜溫差較大,很容易生白點,這種雖然不算是很嚴重的疾病,但如果...

為什麼骨頭會發出響聲,為什麼骨頭會響

要知道關節內都是負壓的,長時間一個動作後再活動,關節內的關節液受到擠壓就會發出聲音,人體的關節和肌肉都是會受到運動的影響而發生改變,可能一些關節間隙也會改變,間隙大了,關節運動時關節內壓力一改變所以會響,且頻率也多了很多,按你這年齡,而且並沒有其它病痛症狀。所以並不是什麼疾病造成的!因此你不必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