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語文26課課文是什麼,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26課課文

2021-03-04 06:19:25 字數 1615 閱讀 8052

1樓:妘

浙江的是 威尼斯的小艇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五年級的學生,第26課是《灰椋鳥》,第27課才是《水》。

3樓:風跡制

是《灰驚鳥 》

我翻過語文書了。

4樓:陳恬瑩

《威尼斯的小艇》

我懷疑你沒念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是 威尼斯的小艇

6樓:紫雲找你

人教版的是威尼斯的小艇

7樓:手機使用者

灰驚鳥ok

8樓:匿名使用者

舊書是《灰椋鳥》,新書是《水》。

9樓:幽雨沫清

是26課《灰椋鳥》。

10樓:沙地人

蘇教版第26課課文是《水》。

11樓:人子神

****laobaixiao.***

12樓:手機使用者

師大版是《奇異的鐳射》

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26課課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船伕的駕駛技術來特別好。源行船的速度極快bai,來往船隻很多,他操縱自du如,毫不手忙腳亂zhi。不管怎麼dao

擁擠,他總能左拐右拐地擠過去。遇到極窄的地方,他總能平穩的穿過,而且速度非常快,還能做急轉彎。兩邊的建築飛一般地往後倒退,我們的眼睛忙極了,不知看那一處好 。

商人夾了大包的貨物,匆匆走下小艇,沿河做生意。青 年婦女在小艇裡高聲談笑。許多孩子由保姆伴著,坐著小艇到郊外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莊嚴的老人帶了全家,夾著聖經,坐著小艇上教堂去做禱告。 半夜,戲院散場了,一大群人擁出來,走上各自僱定的小艇。簇擁在一起的小艇 ,一會兒就散開了,消失在彎曲的河道中,傳來一片譁笑和告別的聲音。

水面上漸漸沉寂,只見月亮的影子在水中搖晃。高大的石頭建築聳立在河邊,古老的橋樑橫在水上,大大小小的船都停泊在碼頭上。靜寂籠罩著這座水上城市,古老的威尼斯又沉沉地入睡了。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4課課文是什麼?

14樓:張鈺濤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有一次,父親帶著我,爬上教堂高高的塔頂。腳底下,星羅棋佈的村莊環抱著羅馬,如蛛網般交叉的街道,一條條通往城市廣場。

「好好瞧瞧吧,親愛的孩子,」爸爸和藹地說,「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生活也是一樣,假如你發現走這條路不能到達目的地的話,就可以走另一條路試試!」

此後,我一直把父親的教導記在心間。

是配合義務教育課程標準不同版本教材而編寫的同步單元練習類學生學習用書,是《新課標同步單元練習》叢書中的一本。

緊緊圍繞教材,立足於學生學習實際,配合大家在學習課本時使用,是大家同步學習教材的好幫手。

這套書既指向課內,又著眼於課外,思路新穎、精簡實用、難易適中,為大家提供了大量富有趣味性、挑戰性、探索性的學習素材,力求引導大家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獲取知識、形成能力、提高成績,在新世紀強手如林的學習競爭中脫穎而出。

五年級下冊語文20課課文大意急,五年級下冊語文第20課景陽岡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武松走了一程,酒力發作,熱起來了,一隻手提著哨棒,一隻手把胸膛敞開,踉踉蹌蹌,奔過亂樹林來。見一塊光華的大青石,武松把哨棒靠在一邊,躺下來想睡一覺。忽然起了一陣狂風。那一陣風過了,只聽見亂樹背後撲地一聲響,跳出一隻吊睛白額大蟲來。武松見了,叫聲 啊呀!從青石上翻身下來,把哨棒拿在手裡,閃在青石旁邊。...

五年級下冊語文22課課文主要內容

1.小嘎子和來 胖墩兒比賽摔跤源 主要寫了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的情景。放映了小嘎子頑皮 機靈 富於心計 爭強好勝的個性特點。2.臨死前的嚴監生 記述了嚴監生臨終前因燈盞點了兩莖燈草,伸出兩根手指不肯斷氣,直到趙氏挑掉了一莖,他才一命嗚呼的故事,刻畫了嚴監生愛財勝過生命 愛財勝命 的守財奴的形象。3...

五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五課,五年級下冊語文課文古詩有哪些

上海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五課是 科學奇才霍金 有首詩是清平樂安居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5古詩兩首 遊園不值 葉紹翁 宿新市徐公店 楊萬里這是蘇教版的 至於詩句你還是自己去查吧 1 搞錯了吧,那是第六課.人教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