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珍惜青春為主題寫一段開場白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121 閱讀 8283

1樓:深知淺淺愛

青春是一首歌,它時而

充盈著小橋流水般的清新舒暢,時而包容著旭日東昇般的激情飛揚,時而蘊藏著明月當空般的剛健粗獷,它是生機勃勃的代名詞,它是堅強不屈的精神力量,是迎難而上的另一種詮釋。珍惜青春,就是懂得堅強。當你看到那一張張令你失望的試卷時,莫緊張,別彷徨,青春的旅途中就會有坎坷和荊棘,只要坦然面對,總會收穫明天的輝煌;當你在泥濘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跌倒時,別灰心,更不要失望,只要你在跌倒之時毅然爬起來,總會看到光明的明天,就會看到成功正向你揮手。

珍惜青春,是一個永恆的主題。

額,貌似太多了,你看著刪刪減減吧

關於青春的主題班會 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2樓:專屬丹子

開場白: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青春,短暫,會從你手邊輕輕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著充實的人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你!

結束語:美貌與智慧並重,年輕與夢想齊飛!青春,讓我們齊聚一堂,追尋夢想!

令我們的人生更加地絢麗多姿! 青春就象這束鮮花!開放的時候絢麗無比!

可它枯萎的時候就慘不忍睹! 我們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節,我們是充滿激情,活力,奔放!我們要珍惜青春,不要讓它白白流走!

3樓:門彭陀覓柔

教育目的

1.通過老師愛學生的例子,使每位小朋友熟悉到自己是生活在老師的關心之中的。

2.通過小學生親手製作大紅花,獻給老師的活動,培養學生尊敬老師、熱愛老師的恩想感情。

活動預備

l.培養兩位能幹的學生當主持人。

2.每人預備長15釐米,寬10釐米的紅皺紙8張,線一根。

3.做好兩個大小一樣的鐵絲環,直徑約為80釐米。

4.寫好主題班會的主題詞。

活動過程

(主持人為甲、已兩人,同學分a、b、c、d……)

甲:班級好比我的家,老師愛我像爹媽,同學好比親兄弟,團結友愛樂開花。

乙:是呀,在我們心中,老師遠遠勝過了爸爸、媽媽,他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小朋友們,你們能說說老師愛我們的例子嗎?

a:主持人,我來說,還記得去年我摔了一跤,頭上縫了好幾針,王老師和***趕到我家來看我,還給我補課,你們說我能不感動嗎?

b:主持人,我也想說幾句。因為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學習成績不理想,張老師經常利用休息時間給我補課,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老師,謝謝你們,我一定努力趕上去。」

c:上次我生病住院,老師還趕到醫院裡來看我呢!

d:每次我媽媽出差、都是老師幫我扎辮子的。

甲:是呀,還有好多好多例子呢,老師帶病堅持上課,利用休息時間家訪,給生病的小朋友吃藥……她們像媽媽一樣愛我們啊!

乙:所以,今天,我們要做朵紅花獻給他們——我們親愛的老師!大家說好嗎?

學生齊聲:好!

甲:下面,我們先請班主任老師教我們做紅花。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今天的「我的奇思妙想實踐活動馬上開始

急切!!!以「青春是」為開頭語寫一段話

5樓:幸運草彡琳兒

青春猶如夢一場,如此短暫。時光飛逝,青春稍縱即逝。然而,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個夢想和奮鬥;擁有青春,就擁有了活力與生機;擁有青春,才會擁有完美的人生。

對待青春,我們唯有珍惜。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時期。它代表活力,這段時光總是充滿歡聲笑語;它代表想象,人總會對未來的世界充滿期待;它代表精彩,人總會為自己的前途打拼,挫折、失敗接二連三,成了一段情節曲折的故事。沒有青春,人生不可能不是殘缺的。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許多青少年不知青春歲月之短暫,荒廢學業,沉迷於遊戲機、網咖,為追求時尚,穿名牌,買手機,這難道不是虛度光陰嗎?「書到用時方恨少」,沒有學識,只得漂漂盪蕩在人世間,這往往是不知青春寶貴之人的結局。

要想化悲劇為喜劇,只有珍惜青春。

那麼,如何珍惜青春呢?為了父母我們理應挑燈夜戰,吃苦耐勞,回報養育之恩;為了自己,我們更應發奮圖強,持之以恆,創造輝煌的明天;為了祖國,我們甚至應該奉獻出自己的青春,只有這樣,青春才有真正的意義,我們才算珍惜青春。

以「父愛」為主題。寫一段話 急,急,急)

父親的愛是如此的不易查覺,卻一樣有和母愛同樣沉甸甸的分量。若把母愛比做繁花綠葉,父愛便是那花草下肥沃的泥土 若把母愛比做高山瀑布,父愛便是那瀑布下的塊塊山石 永遠那麼平靜,那麼真實,那麼沉默 父愛如山,他巍峨,他為我撐出一片天空,讓我在充滿愛的泥土中茁壯成長。即使風雨如狂,即使烈日當頭,他總是默默的...

以《勸學》最後一段為主題寫作文,以《勸學》最後一段為主題寫一篇作文800字

勸學 讀後 多讀好書,讀好書可以使人受益無窮。從小到現在,我一直徜徉在書的世界,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喜歡書中帶給我的一份亙古永恆,一份雄偉悲壯,一份豪情壯志,一份過眼煙雲,一份孤獨惆悵。在書世界裡,我的靈魂不斷被昇華,唱響高尚人生的篇章。每一本書都有它獨特的意義,獨一無二的道理。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

以感情變化為主題寫一段話,以感情變化為主題寫一段話150字

感情,沒有對或錯,只有愛或不愛。感情的天平,亦無法用付出和得到來衡量。曾聽過一句話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被這句話感動著,歷經時間的洗滌,去感悟它的高度。當浮華散去,激情 狂妄 衝動 熾烈的特性漸漸遠離時,或許留下的只有平淡。寫一段話描寫幸福的情感150字 我總呆段光懷念另段光童再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