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球迷怎麼看恆大奪得亞冠冠軍,看看日韓怎麼評價恆大奪冠

2021-03-03 21:12:33 字數 1014 閱讀 6543

1樓:七號西柚

說是外國球迷,事實上主要還是亞洲近鄰的幾個國家會關注恆大和亞冠,歐美洲球迷關注的極少。

東亞幾個國家主要的看法一般是集中在外援、裁判判罰、吐槽本國球隊這幾個方面,主流的觀點都不是很客觀。

2樓:重中之重

這個不太清楚,但大部分中國球迷肯定還是非常興奮的。

看看日韓怎麼評價恆大奪冠

3樓:水晶守門員

2023年亞冠決賽次回合打響,廣州恆大主場1-0擊敗迪拜阿赫利,以兩回合總比分1-0奪冠,3年內,恆大兩度獲得亞冠冠軍。賽後,日韓球迷都聚焦這場比賽,他們認為恆大的燒錢和投資再次起到效果,現在的廣州恆大是名副其實的亞洲最強。但也有部分日韓球迷疑惑,不解中國隊為何這麼差。

韓球迷說道,「不出所料,恆大又一次奪冠了,他們的投資再一次收到了效果,現在的恆大是名副其實的亞洲最強,現在看看城南fc在對陣恆大中的表現,其實是不錯了,明年亞冠,希望k聯賽球隊碰恆大有好的表現。」

當然,韓球迷最為關注的還是金英權的表現,「整場比賽,金英權幾乎是在用生命防守,如果沒有金英權,恆大或許就拿不到亞冠冠軍了。尤其是後40分鐘,如果不是金英權,真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韓國球迷:中國隊贏不了香港真是呵呵了

恆大奪冠,但國足卻基本無緣2023年世界盃,韓國球迷吐槽到,「中國的球隊奪得了亞洲冠軍,而中國隊卻在40強賽中就陷入掙扎,真是呵呵了。」日本球迷對此也有同感,「中國隊0-0打平香港,但恆大卻成為亞洲冠軍,真是讓人不懂。」

日媒報道恆大再次征服亞洲

日本球迷當時則十分期待恆大在世俱杯的表現,因為該項賽事在東京進行,「現在好期待恆大打巴薩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希望中國的球迷能夠多多到來,這樣也能為我們日本經濟做出一些貢獻。」

15年亞冠,恆大一路過來,連續與鹿島鹿角、柏太陽神和大阪鋼巴3支日本球隊交手,尤其是淘汰賽,廣州恆大連續淘汰柏太陽神和大阪鋼巴,4場戰績是1勝3平保持不敗。日球迷感嘆道,「我們的球隊有較強的團隊意識,配合也不錯,只可惜沒有錢,如果有錢投資,我們也能在亞冠實現飛躍。」

外國對中國宋朝抵禦蒙古帝國怎麼看

據2000年代人類學家宣稱,中亞各國估計有500萬人皆是成吉思汗後裔子孫。外蒙古過去是清朝的一部分,其於北洋軍閥內戰時期宣佈獨立為今天的蒙古國,當時 大 徐世昌釋出宣告未予承認,而且外蒙大活佛哲布尊巴丹及王公上層曾一度宣佈取消獨立。因此,關於成吉思汗是不是中國人,目前存有不同的觀點。蒙古語字母拼寫的...

外國人怎麼看英文名Luna,如果起名Luna別人會不會覺得很怪,有點精神失常的感覺

如有這種感覺存在,說明這個人不是文盲就是文化修養太差!英文 luna 是一個名詞,其義有月亮 月神 銀 女子名。以下舉一例句來說明 luna 是一個很不錯的英文名字 well,i am your friend,luna.嗯,我是你的朋友,盧娜。北側入口下,根本就講不通 luna可以當英文名字麼?會不...

怎麼看大耳朵的女人面相,女人鼻子大耳朵大得面相怎麼解釋

擁有大耳朵女人的面相我們要從她的額頭以及臉部的飽滿程度來分析。我有一個表姐,她就是屬於耳垂很大導致耳朵都很大但是看起來耳朵很有福氣的那種,有點像彌勒佛的大耳朵。她的面相是這樣的,額頭比較的平,整個臉部的五官都比較平,眉宇之間間距也比較大,看起來的話是會缺少一些靈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平庸而且平淡。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