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尾巴是金黃色的,而且體形大,是什麼蜂

2021-03-04 06:14:43 字數 521 閱讀 5467

1樓:天薄荷

馬蜂馬蜂,學名「湖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蚊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以及廣腰亞目(symphyta),是一種分佈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這是神馬蜜蜂,很大隻,中間有黃色的一條

2樓:趙生生

那不是蜜蜂,而是馬蜂(土話有叫「紅紙包腰」,相當的毒,聽說被三隻這樣的蜂叮了,人就會昏厥。)

3樓:江致遠

這絕對是馬蜂,我以前見過

4樓:練雅韶香蝶

這絕對是馬蜂,我以前見過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夢見金黃色的蟒蛇,做夢夢到金黃色大蟒蛇

我從小到大經常會夢到蛇,經常會夢到蛇鑽進我胳膊裡了。等等之類的,我總覺得夢到蛇很恐怖。蛇乃龍像,你夢到的蛇是金黃色的,而且是在蛻皮,說明要轉化成龍了,金龍產子,一種鴻運當頭的吉兆,如果幫它產子的話,我想後面會一帆風順的。這只是夢,依照此夢給你的解答,在生活中不要太在意!做夢夢到金黃色大蟒蛇 從心理學...

葉子全金黃色的蘭花,葉孑邊緣是金黃色的是什麼蘭花

是一片墨蘭,只有墨蘭才有葉子全金黃的品種。葉孑邊緣是金黃色的是什麼蘭花 蘭花葉子發生異變稱為葉藝,帶葉藝的蘭花要比普通的同種蘭花價值更高些。葉子上帶有白色或黃色的線條,稱為線藝,線藝主要有嘴 爪 邊 絲等,葉子邊緣金黃色是其中一種,稱為金邊,傳統的蘭花中,任何品種都可能會出現各種葉藝,包括金邊,主要...

什麼樣的顏色是金黃色,金黃色是什麼顏色

金黃色,據說是明快的符號。金黃色,據說是富貴與幸運的代名詞。然而,金黃色,是什麼樣的顏色?這一點,我想我很不幸地不知道。rgb模板上找不出,cmyk也難以調整出我最青睞的視線,但是在我的世界裡,也許只有灰度圖裡才隱隱約約地隱藏了這樣一些真相而存在。我的金黃色,是冷色系。沒有歡喜,不準有笑聲,不準有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