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婆二十年前有過出軌,我怎樣才能讓她說出真話

2021-03-04 06:13:05 字數 5622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清養不活魚的,多年夫妻幹嘛還要去揭陳年往事勒

我懷疑老婆出軌,可沒有證據,跟她說她很傷心,老哭起來,她真的出軌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若存在了不信任的話,那就會越走越遠!更何況你拿一個沒有影蹤的東西來說這種原則上的事情。我們的人民公安破案的時候還要講實際證據呢。

男人,不要太小心眼了,僅管這個世道風氣不是很好,但是你要相信你的愛人。好好誠懇給她道個歉,請求她的原諒!好嗎!

做為你的愛人,這些髒水是潑不得的。要出大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以下痕跡:

1.在身體會有別樣的氣味:相信您對自己女人的氣味有和變化應該是瞭如指掌的,若她身體參雜了菸酒味或者酒店特有的味道,則可以推斷她在外可能與人開房併發生了關係。導致痕準有此類氣味;

2.在痕準會有吻痕或者抓撓痕跡:出軌的女人激情滿滿,不經意的時候往往會因為刺激而忘我在身體**上留下吻痕興奮過度的甚至留下抓撓的痕跡;

3.在****上留下汙漬分泌物痕跡:**上留下精斑痕跡是最直接的證據也是不能避免的,通常在房事過後就算是洗澡了也會有殘留**殘留於**形成精斑塊狀的痕跡。

4.痕準精斑檢測試紙檢測外遇直接確定精斑,能夠特異性識別精斑**成分,對普通的不含**的女性分泌物以及其他體液沒有交叉反應。進而確定外遇性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證據是非常難調取的,無論是委託律師還是申請法院調取,都是很難的,實際生活中的情形並不如影視劇中那樣輕鬆地完成跟蹤、拍照、錄影的工作,從經濟方面來考慮,我找的李軍偵探靠譜公司

我懷疑老婆有外遇,但是又沒有證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 她有可能是有點狀況 也許她現在只是找到聊得來的 還沒發生什麼事 請問你們結婚八個月 也還沒有寶寶吧 那你們過2人世界嗎 女人的愛不僅僅來自於物質,還需要精神上的 現在這個時候你千萬別直接指著她問是不是怎樣怎樣了 這樣她會更受不了你的 試著多陪陪她 去勾起你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去了解她心裡真正需要什麼 給她些時間再回到你身邊 畢竟她現在沒做什麼只是聊天 如果一直都沒有結果請冷靜的和她談談她最近的反應 告訴她你的想法 一定要冷靜 發脾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看看她怎麼說 如果她沒有分開的意思就接著努力 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 當然啦 如果你的挽回起不了作用 那隻能說她對擬的感情真的差不多是結束了 既然雙方之間還沒有孩子 就談談要不要分開吧 沒有感情的婚姻對誰都是傷害 對誰都是耽誤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捉姦要捉雙,沒有明確證據你還是不要去直接捅破這件事情,容易讓原本就不太合諧的關係更加僵。另一方面,多在生活上關心她,瞭解她內心是怎麼想的,對症下藥改善夫妻關係。

當然,如果你覺得可能,就去找到出軌的證據。在鐵證面前,你的妻子也無話可說。但到了那個時候,可能再要挽回什麼就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人的「第六感」很厲害,但在沒有真憑實據之前,還是隻能懷疑老婆出軌,就是想確認一下老婆是否真的出軌,李軍偵探就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老婆出軌後會有什麼樣的行為,以及相對應的心理變化,刻意保護手機,出軌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會變得小心翼翼,尤其會很重視自己的手機,無論洗澡、睡覺都會帶上手機,更不會讓別人碰。

類似行為是自我防衛機制中的外向投射(projection)。外向投射是指人會將自己不良的思緒投射到他人身上,它包括偏見、猜疑、對危險的過分警覺等。因此,當人開始出軌後,就會覺得自己的伴侶已經起了疑心,也會害怕自已手機的內容被偷偷檢查,這類做賊心虛的行為反而會讓人產生懷疑。

8樓:夜一二三

女人想出軌你攔都攔不住,你先做好戴綠帽子的準備吧,你也說你經濟不好,可能你老婆認識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比你有錢,又會勾引女人,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人的虛榮心膨脹到一個無法估量的高度,說真的,你肯定是不如你老婆的情人的,尤其是物質的方面,你也知道,男人有錢就會變壞,你老婆受不住**,在這樣下去,遲早出軌,男人得心思你也都懂,都是想著和女人**,然後就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總是這麼懷疑,沒問題也懷疑出問題了。如果有疑慮可以參考《熊成周疑妻症》來檢查下看她是否有背叛你。夫妻最忌不合小則影響家庭大則影響命運

不信任種種表現直接導致情感危機當夫妻關係開始出現些許的不信任時,那種疑神疑鬼,懷疑戒備的眼神會讓家裡的氣氛怪異而無法正常溝通交流。有的人每天都要檢查對方手機,檢視郵件,詳細打探對方行蹤,尤其和異**往過程需要詳細交代,並且還言之鑿鑿的認為是因為愛。其實信任才是一種真正的愛,因為這些直接舉動就可以心安理得或者發現證據顯然是不明智的,且不說很多隱性的東西通過你的這種檢測手段根本是檢測不出來的,你的行為更是傳遞出了一種不信任的訊號,既然你已經將對方如此定位,有時候做出一點事情反而心安理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懷疑是有可能的,不過從情況看來,她應可能只是找到了彼此聊得來的網友,甚至是精神上出軌了。她應還沒有與該網友發生關係,因為你每次回去,都是遇到她在聊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阻止她繼續下去。

你如果採取粗暴的方法,一定會讓她反感,甚至反其道而行之。你要找時間同她好好談談,溝通一下。如果這樣還行不通,你就要找她的父母勸說一下她了,不然你們最終會致分手。

11樓:芸芸眾生

日久看人心你老婆平時為人穿做打扮 都是可以看到的 夫妻之間本應該互相信任的

12樓:東山小李大產

這女人現在給你戴了多少綠帽,都這麼久了

13樓:在這岸看著你遊

還是談談吧,一定是有問題的,你和她說,你覺得我**不好你告訴我我改。如果你再不和我一條心過日子。那麼我們可以考慮是不是分開。

你聽聽她這麼說。她說想和你好好過,那麼就讓她別聊什麼天了,有空多為這個家付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和你一起度過一生的人,不要去過度懷疑他,如果你愛他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請你換位思考,如果你的老婆這樣懷疑你你會開心嗎?

15樓:windy自然

第一,她的行為表現,可以斷定已經在出軌的邊緣,如果還沒有出軌的話。

第二,好好溝通,並明確你的要求。不能讓這情況繼續,否則,無法挽回。

16樓:新鮮玻璃窗

多帶她出去玩一下吧,估計這會還沒出事情的,有時候女人也需要男性朋友的,但是這種對你的態度確實是有點那個,建議出門旅遊一下,散散心,畢竟能結婚的人還是有感情的,情到濃處自然什麼都解決了的···

17樓:冰激凌牛奶

找她好好談談吧,問她如果你這樣,她會是什麼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為你提供我非常的樂意

把括號裡轉換成數字就可以找到這些人

不單單市聊天 記錄 可以監督他或者她手機一切動態(腰二腰 林山林山 市市吳)

19樓:廣東照明製造商

關於你說的這類事情,你可以找我給你解決方案,讓你知曉他的一切動態,無論她或者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他拿著手機或者電腦。不過有點櫃畢竟我們做進口貨的!

我懷疑我老婆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互動,穩定感情

認為,夫妻雙方正常的互動是調節生活情趣的必需品,過慣柴米油鹽,當然也要來些偶爾浪漫。既能增進感情,又能保鮮愛情。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這些更加被需要。

2、觀察細節,注意動向

我們都知道女人是感性動物,如果她真的愛你,一顆心撲在你身上都不是問題,甚至有時候會撲得令你心煩。相反,如果她對你感到厭倦,那麼你輕微的碰觸都會讓她反感。因此,當懷疑老婆出軌時,私家偵探告訴你,一定要關注日常接觸的細節,如果她對你沒有以前一樣溫熱,總是跟陌生男人接觸或者與陌生男人聯絡,不想讓你知道她的動向,並且也厭惡你的碰觸,那麼你就要小心了。

你可能處在被綠的邊緣。

3、溫柔攻勢,挽回愛情

戀愛雖易,婚姻不易。兩個人跌跌撞撞走到婚姻,經歷磨難也經歷辛酸。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經營,而婚姻之道也是一門學問。

如果老婆對你的態度淡了、你也確定自己是真的被綠了,並且你也不想這麼輕易就放棄這段感情。那麼私家偵探告訴你,不要糾結出軌與否,多抽出時間陪陪她吧。你並不比其他的男人差,況且你們兩個還有感情基礎,爭取她勢在必得。

想想戀愛時的交往方式,不時地製造些浪漫,來一個不期而遇。或者重新戀愛攻勢,你要相信百鍊鋼總會變成繞指柔。

4、冷靜思索,確定方向

一段婚姻的開始通常伴隨著大量的時間、精力甚至物質投入,特別是在婚姻的經營過程中也會衍生出愛的結晶。這個時候,婚姻的穩定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家庭和諧才能萬事興順。

如果沒有繼續經營下去的時間和精力,並且婚姻家庭也成為不了你繼續下去的理由,那麼老婆出軌便是一個極好的擺脫契機。這個時候尋找出軌證據就變得極其重要。因為它在減少精力損失的同時也能減少物質流失。

當你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尋找證據,或者力所不能及的時候,讓來幫你。

5、理性協商,明確立場

確定老婆出軌事實後,如果對婚姻還有期待,並且也有經營下去的理由,不忍心好好的婚姻家庭生活就這樣破滅,那就理性協商找出問題所在。並且要明確提出自己的立場,雙方共同挽回,畢竟婚姻生活容不下第三者

21樓:

這樣類似的問題,應

該會有很多人遇到的,應該保持冷靜,想辦法找出真實的證據,並預防以後再次發生。

我們知道現做大多事都是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它上想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一個軟體這樣就可隨時知道里面所有了,可試的希望能幫上你。

22樓:彈子炒麵

這種事證據確鑿在說別瞎猜,如果是真的你看水滸傳裡的女的出軌都死了。這才是王道。

23樓:濰坊電腦維修

你先查下你老婆到底有沒有出軌,查到有就離婚,沒有就不要去管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態度還是正確的至少沒有走極端,既然有這個擔心說明在你來說已經有了很不正常的舉動讓你深感不安。

簡單的伴法可用痕準外遇檢測卡進行測試,一個女人在出軌時,別的男的將**攝入其**或身體或衣服上,如果在身體或衣服上,檢測當天的即可,只要你間隔七天以上不和她性接觸,那麼其**內就不會殘留你的**,而如果檢測出其**內或者**流出到**上的物質含有**成分,可以確定該**成分是別的男人的,也就是出軌了。

當然,女人在背叛你的同時在家裡家外都會有一些非常可疑的表現。如比平時愛打扮、神色總是慌張、手機從來不離開身邊。疏遠你且不聽你的任何解釋。

25樓:銀不能無齒

您好,全國出單解決這類問題,如果您有需求請私信我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那可能是你平時對她關心關注度少!

我懷疑老婆出軌了,怎麼能查出來

27樓:fly悲劇的開始

1,帶著老婆的身份證到通訊公司查通訊記錄;2.然後找出幾個記錄比較頻內

繁的,再確認是否是公司容

單位業務需要上的聯絡;3,如果還有漏網的,就再次篩查是否是親朋好友,過往的同事;如果還有漏網的,再尋思最近是否有你所不知道的,比較過度的金錢進賬,比較刻意打扮自己的外貌,對自己和家人反而疏遠,如果有,那是得查一下,如果沒有,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查,畢竟這種事情總歸不好,會影響夫妻感情,所以,沒有足夠懷疑的罪證,寧可信其無,不可信其有。

我已婚,愛上了二十年前我愛過的女人!她表白了一直愛我!現在是人,且事業也不錯!但有一點,我是一

看清楚你到底愛誰,但考慮如果你們有了孩子,就要為孩子著想。如果沒有你就選你愛的人。20年前的愛情已經是過去式了,她說她一直愛你,那麼20年前為何不來找你,你知道這20年在她身上都發生了什麼?你應該都想清楚,何況你覺得和她在一起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勸你還是珍惜你的妻子,既然你的妻子對你一直很好,你又何必...

為什麼我不想見二十年前的初戀 我想他不約而同的會掉淚,為什麼呀

初戀不一定是用情最深,但是確實第一次接觸愛情,是開啟對愛情好奇心的第一步 那時的愛情是最單純的最天真的,所以是美好的,如果這戀情一旦結束了,很多人接受不了第一次失戀,所以是痛苦的 二十年後遇見初戀情人你會怎麼做?灑脫地愛一次,然後,各回各家!1沒有必要去想二十年 後,因為那時的我們在乎的東西不可能還...

二十年前我們失去了聯絡,他是我的好朋友

這麼久了 以前是男女朋友 還是什麼青梅竹馬嗎 為什麼失去聯絡的 怎麼這麼久才想版 起來找 可以找以前跟 權他關係好的問問 找他想幹嘛 是單純的想見他還是有什麼事 不過這麼多年 他也沒找過你 就說明 他應該對你的感情只是很普通 如果他現在過的很好 你這樣貿貿然的找過去 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 各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