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工作,我有必要堅持下去嗎,這樣的工作,我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2021-03-04 06:11:33 字數 1677 閱讀 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太累了就別幹了,不要委屈了自己。工資多少不重要,自己開心才重要。

2樓:鋼神綠鋼

這個月幹完並拿走工資,下個月不幹。因為18歲應該參加高考,而不是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咯,太累的話,就換一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應該不大,現在什麼工作都不好做,把心放下來,踏踏實實學點東西。再換工作,會耽誤時間,還會損失一部分錢,建議你目前安於現狀。

5樓:楊東華

找工作的目標1工資高,2學技術,3找媳婦,你選吧

6樓:全吧都是我家的

這,,有必要嘛?你是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對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沒意義的工作面前,我們會覺得是虛度日子 我建議是在跳槽之前要找到另一份工作. 找到高薪水的未必是快樂,而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是最快樂的.

9樓:黑貓

我不想看太多註解我只知道既然做了就做好,要走也得做好了再說,做人別言棄

一份我不喜歡的工作,有必要堅持嗎?

10樓:很糾結的蝴蝶結

我覺得一個人過得是否開心是最主要,即使那份工作在好,而你在裡面過得一點也不快樂,那樣做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不過也要考慮到是否出去後有沒好的後路,要是沒有就不要急著走。等把後了找好了,在走也不遲。

這份工作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這樣看:1、崗位鍛鍊人,同時也決定了你的最終高度。你目前處於什麼崗位,你自己清楚;2、籤合同、定**等事情一般根據公司的業績考核掛鉤,如果你都由你籤,那銷售老總的業績與壓力是不是很大?

3、中國式的傳銷相信都知道,當初發展下線的人何嘗不是信逝旦旦,何嘗不是有望梅止渴般的**,這需要你自己結合實際情況去分析,保持清醒的頭腦,別霧裡看花?4、5年內給你一個溫飽,5年後才有一個飛躍,是合同上寫的嗎??你相信??

5、最後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能跟挖井一樣的浮躁,但最好2~3年看不出前景就換個工作,增加閱歷找準自己的位置。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這份工作已經厭倦了,那麼就應該早一點脫身了,否則即使在上班,心思也不在工作上,到時候自己心很累,時間久了,就沒有鬥志了,現在年輕,去外面闖蕩一下對自己也是好的。

工作不穩定,還有必要再堅持下去嘛?

13樓:職

看你個抄

人了,去有去

襲的道理留有留的好處。綜合考慮各方面原因。給我可能不回去,因為根據我家庭原因我可能出不了遠門。

一個我父母最近冷戰的厲害,最近又經常吵架,二是我外公最近摔倒過身體狀況不好,目前這兩點因數我這邊可能不回去。你看你情況而定,如果沒什麼要緊的事來來南方體驗一下南方人的生活未必不是件好事。 來自職q使用者:

符先生自己權衡一下各方關係,比如家庭,父母,還有就是以後自己的發展,綜合下來做出一個合理的選擇。 來自職q使用者:費先生

還要堅持下去嗎,我還要堅持下去嗎?

您竟然這樣問了,那你的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應該是不用再堅持下去了!夫妻在一起是要一起承擔的,所有的壓力都給一個人的話,那總會有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把你壓倒。看了您的描述,覺得你妻子不體諒您,不和你一起分擔肩上的重任,也不懂得為你付出。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不是愛情,是重重的負擔!所以堅持下去沒必要。只要你目標...

我們是否有必要在堅持下去

沒有必要刻意的提醒自己非要去堅持或者放棄,如果實在放不下,就去找他。愛人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不能去找,就放輕鬆點,多交友,多敞開心扉,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分居兩地是不行的,愛情和婚姻需要經營,需要在一起 要是一起生活應該能夠很適合。可以突破一下 瘋狂一下。或者 再找新歡。堅持下去,愛情不是狀態,而是...

夫妻長期分床睡,這樣的婚姻有必要再堅持下去嗎

都不同居了 看來也不存在愛了 再堅持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太無意義了 應當果斷點 別受煎熬了!不可以!那樣你們就快離婚了!夫妻長期分床睡會更有利於婚姻幸福嗎?其實我覺得對於 夫妻是否有分床睡這樣的一種習慣,並不會對婚姻是否幸福造成影響。也就是說夫妻分床睡,這要看待兩個人的習慣,比如說我現在和妻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