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應該堅持下去嗎

2022-08-19 05:15:23 字數 1305 閱讀 4131

1樓:影子

句話說,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其實只要是對的人,何必在乎時間。時間本就是一個可變的因素,你覺得時間重要還是人重要呢?

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以挽回的,所以我覺得時間只是一個小問題,只是自己糾結在裡面,不知道如何走出來,時間變,人亦變,只要人還是那個人,不是很幸運嗎? 這世間的一切事情,都是人在操縱,在思考,所以怎樣思考才是最好的呢?為何要將遇到對的那個人的時間定義為錯的時間呢?

人都對了,就該把時間定義是對的。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嗎? 「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這樣的悲劇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今生不行,來生相約,只要是那個人,一輩子,生生世世都願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認為自己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時說明你的心在動搖,也說明那個人也許會給你帶來似曾相識的感覺,你們很能談得來,連想法都是出奇的一致。只要這種感覺對了,就要堅持下去,盡力讓它成為對的時間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4樓:暗受

如果真的是對的人,那麼就要去努力追尋,愛,就要勇敢。既然已經知道是對的人了,那麼感覺對了,就要開始靠實際行動來讓一切都變成現實的,可行的,如果不努力去爭取,那麼就永遠得不到。

5樓:沉夜孤星

哪有什麼愛情是一帆風順的,過程中間多多少少都會經歷一些坎坷,這些可能會成為阻礙你們的絆腳石,只要你努力的去踹開一切的阻撓,那麼就會成為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了。就看你會不會堅持下去。

6樓:離51950鈉酵

真的喜歡她的話,真的感覺她是對的人的話,那就要努力變成對的時間,有了愛的人才會有方向。朝著你們前進的路出發吧,別管路途有多艱辛,只要想在一起,誰都攔不住愛情的腳步。

7樓:影子

愛情都要靠努力爭取來的,你不付出努力,你想要的東西怎麼會來到你身邊呢。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不要管一切阻礙你們的事物,用力去愛吧,讓一切都變成可能。

8樓:fdsb05109俚巖

努力去追尋,才有可能吧不一定的,變成有可能的,再從有可能的,變成現實的。人都是靠爭取才得來收穫,如果永遠不去努力爭取,那麼將永遠不會是你的。

遇到對的人是什麼樣的感受,遇到一個對的人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原本是一個有點自卑的女孩,喜歡跳舞又怕人笑話,剛開始跳的很僵硬,他卻說我第一次跳就能跟上節奏,跳舞很有天賦,勤加練習一定能出彩。遇到他之前的那一段時間,在痛苦和自我安慰中掙扎,我很少有真正快樂的狀態,失眠,孤單,恐懼,常常懷疑自己。遇到他之後,每天的晚安和早安吻,下班回來的大大擁抱,突如其來的種種...

這個方程解的對嗎如果不對,應該怎麼解

基本正確。但有兩點要注意 1 最後不用化成小數,直接寫為50 3的最簡分數。2 分式方程最後解要驗算一下。最後一步不對,方程的根如果不能除盡,就用分數表示。本題0.36除不盡6 改為由0.36x 6 兩邊除以0.36 得x 6 0.36 即x 6 0.36 600 36 即解得x 50 3.你可以把...

遇到父母不講理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遇到自己父母不講道理的時候,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來面對 第一種方式就是儘量地避免與自己的父母起正面衝突,自己可以在情緒特別激動的時候一個人冷靜一下。第二種方式就是遇到一些覺得你父母可能會反對的事情,先自己默默地去進行,等有了結果之後再讓他們知道。第三種方式就是不要直接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你父母。比如說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