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能打過李小龍嗎,李小龍和成龍單挑,成龍能打過嗎

2021-03-04 06:06:51 字數 2191 閱讀 8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戲裡戲外都是不一樣的

都是武打明星,這個準確的定論,也沒有辦法實證。現在的社會又不是像電影裡面的江湖論英雄。實力已經不單單是身體上的實力了

李小龍和成龍單挑,成龍能打過嗎

2樓:以馨香空懋

當年成龍當替身的時候,被李小龍踢了一腳在腦門上,成龍後來回憶那是他最害怕的一腳!!!

這樣你知道了吧!成龍打不過李小龍的

3樓:英念巧庫翔

李小龍成名的時候成龍就是替身呢,所以沒的打,也沒打過,我想應該是李小龍會厲害點吧,截拳道的能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吧~

4樓:揭鴻煊潭卿

李小龍是武術家,截拳道創始人!成龍是戲班武生出生,學的都是些雜耍功夫,成龍還在李小龍電影跑過龍套!根本不是一個檔次!

成龍能打過李小龍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時代的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當時候小弟是洪金寶

洪金寶的小弟才是成龍

7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 不是一個檔次的

李小龍和成龍打,誰厲害?

8樓:手機使用者

李香凝澄清對李小龍的誤讀 李香凝逐條列出她對事實的澄清,修正多年來外界對李小龍的部分誤讀,還涉及到眾說紛紜的李小龍之死,但最令人感動的是,她作為女兒,在澄清真相時數次談到澄清這些,是因為「不能違背李小龍的哲學」。部分「誤讀」如下: 3.

李小龍從未與木村交過手,從未輸給過空手道。 「如果是也只是倆人練習,切磋武藝。」 5.

澄清李小龍從未參加「長島國際比賽」,也未得到過冠軍,他僅僅是去表演。 「我父親沒有參加這些競標賽(或任何競標賽),因為在哲學上他認為這樣比賽不符合武術的理念。他不相信搏擊,因為真正的拳擊是沒有規則的。

因此,他沒有在這些比賽上做表演,也從未參加過比賽。因此,我認為最好不要表現他在任何競標賽上表演,不管是用什麼名字,因為這有悖於他的哲學。如果你要表現他參加比賽,那麼就是夢幻般的。

」 他們兩個誰能打贏誰,太難說了,武術是沒有規則的,如果用拳擊或者自由搏擊來打,我想他們兩個也不一定懂得規則,他們只是表演者而已,連李連杰也是。

9樓:章天和英奕

當然是李小龍嘍,成龍曾說過:「我跟李小龍比速度我的拳還沒打出去他的腿已經踢上了我的臉。」還有成龍出名的原因就是為李小龍跑龍套被李小龍打傷了鼻子…這也是成龍為什麼鼻子那麼大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和成龍打起來不一般成龍也是個武功好的人小龍也是個武功好的人他們都能一打十但他們打起來誰會贏呢?那當然就是李小龍和陳東平局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能一打十。誰會贏呢?

成龍武功特別好。李小龍也是。

11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成龍是李小龍的粉絲,李小龍在拍電影的時候,成龍那個時候還是龍套。你覺得誰厲害呢?世間自有定論。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萊塢,有一次copy,李小龍排一部以一敵十的電影,成龍是最後以個被李小龍踢的.他那一腳意外的踢到了成龍的眼角上,李小龍馬上衝過去,說了聲對不起.後來李小龍還給成龍更多的機會演出,成龍一天多賺了1000美圓,李小龍對我真的很照顧!

李小龍和其他人比起來,真的對成龍還是不錯了,李小龍也是成龍的長輩.不管怎麼說成龍以前跟李小龍混的時候,李小龍也說成龍會成為偉大的武術指導. 所以不管成龍還是李小龍,他們都有一點,就是他們永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李小龍和成龍打起來誰能打過誰?

13樓:非主要角色

如果這個命題成立的話

當然是前者了,李小龍是專門的武者,創立了截拳道,對武術的研究達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而成龍只是在戲班裡跑龍套出身,雖然有些武術的功底但畢竟有限。

在他們的電影中也能看出來,李小龍講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的動作經常要經過慢放才能呈現出正常的水平,成龍的電影更像是雜耍。

所以在你的假設成立的情況下結果就是這樣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3歲小孩都知道,當然是李小龍啊, 你還是去問問那些小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是不可能有答案的,別問這種傻問題了

現在的成龍,已經超越了當年巔峰李小龍了嗎?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兩人不能相提並論的,成龍是接力者,李小龍是開創者,成龍是後輩,而李小龍是前輩,哪怕你奮鬥的多麼厲害,取得多高的榮譽,其實你很難與開創者去並肩,甚至去超越,乙個人成就並不僅僅在於所得的貢獻和獲得的榮譽,而是要看影響力多少人,做出了多少了貢獻,為時代的發展輸出了自己多少的力量,而李小...

劉德華成龍李連杰洪金寶甄子丹李小龍誰最厲害

李小龍是武術家,他對武術的追求是絕對的尚武精神,也就是打敗對方。而李連杰是武術學校畢業的,並不是真實的格鬥訓練。成龍是跑龍套的。甄子丹是從小打架打出唐人街的。洪金寶深諳中國拳法裡實戰性最強的拳法之一 詠春拳。劉德華是演員和歌手,業餘也喜歡武術,但只是喜歡,擺倆下還行。我覺得是巨集金寶,每次看他的 都...

霍元甲 黃飛鴻和李小龍哪個厲害,李小龍 霍元甲和黃飛鴻哪個比較厲害

黃飛鴻的功夫是 無影腳 霍元甲的功夫是 迷宗拳 李小龍的功夫是 高位腿,截拳 李小龍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黃飛鴻,因為他能打殭屍 李小龍厲害!我研究就過他們三人的功夫。黃飛鴻首先就不說了,首先刪除他,他是被影視誇大的。比較李霍二人,李創立了截拳道,重在快與狠,據說,李小龍一根指頭可以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