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加坡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吉祥物

2021-03-04 06:06:51 字數 502 閱讀 1105

1樓:袁樂

利奧(lyo)是「青奧之獅」(lion of the youth olympics)的縮寫。他是一位體育愛好者,十分風趣,希望鼓勵青年人積極鍛鍊,保持健康,享受體育給生活帶來的樂趣。利奧象徵著青年人的無限活力,以及青年人希望生活豐富多彩,充滿熱情,不斷追求卓越的決心。

梅利(merly)的名字取自「mer」(表示海)和 「ly」, 代表著青春與活力。作為一位環保主義者,梅利認為每個人都應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共同為營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而努力。同時她還倡導青年人積極參與社群活動,彼此間相互尊重。

2023年8月14日至9月6日,市民受邀參與了吉祥物的命名活動。活動期間共收到來自20個國家約375條建議。為利奧取名的是「sean pang yi wei」,而為梅利取名的則是「tung chi jun」。

sean和chi jun均為新加坡人,他們也因此有幸成為釋出儀式上最先目睹利奧和梅利風采的人。

利奧和梅利將在青奧會舉辦期間參加眾多新加坡2023年青奧會活動,為青奧會造勢。

2023年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對聯

青出於藍勝於藍,奧林匹克增友誼 年富力強雄風在,體育盛事動人心 2014年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口號是 分享青春 下一句是什麼?2014年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口號是 分享青春,共築未來 分享青春,共築未來。分享青春 共築未來 share the games share our dreams 2014年...

2023年發行的,國際奧林匹克成立100週年郵票值多少錢

1994 7國際奧林匹克成立100週年郵票,目前市價每枚不超過一元。1994 7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成立一百週年郵票價值 1994 7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成立一百週年 1994年6月23日發行,膠印,發行量1億5606萬7500枚,設計者 王雪青,票幅 40x30毫米,齒孔12度,整版50 5x10枚...

2023年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我國體育健兒共獲得了了幾枚金牌幾枚銀牌幾枚銅牌

26枚金牌,18枚銀牌,26枚銅牌。一 金牌 1 張夢雪 射擊女子10米氣手槍 199.4環 破奧運會紀錄 2 吳敏霞 施廷懋 跳水女子雙人3米跳板 345.60分 3 龍清泉 舉重男子56公斤級 307公斤 破世界紀錄 奧運會紀錄 4 林躍 陳艾森 跳水男子雙人10米跳臺 496.98分 5 孫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