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什麼大什麼填空詞語,什麼的大嚷填空詞語?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902 閱讀 5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名什麼大什麼填空詞語? :

名山大川、

名公大筆、

名聲大噪、

名聲大振、

名門大族

2樓:一樹一菩提

這個你可以填成

名山大川

3樓:匿名使用者

名聲大噪,名山大川,名聲大振(震)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山大川哦!!!!!!!!

5樓:習習

名聲大噪。!!!!!!!!

6樓:楊小英冀

非常非常大。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

7樓:258天啥抖

名氣大於人數 名聲大雨所擁有的數值 這些都可以作為名什麼大

什麼的大嚷填空詞語?

8樓:鐫刻一份馨香

激動的大嚷,竭斯底裡的大嚷。

9樓:匿名使用者

撕聲裂肺的大嚷,激動的大嚷。

什麼地什麼填空詞語

10樓:祖半蘭老新

明媚的早晨

豐收的果園

絢麗的色彩

清澈的泉水

波濤洶湧的大海

揚帆起航的船

可愛的兔子

巨大的風車

11樓:竺詩霜車空

偉大的、光榮的黨

水汪汪的大眼睛

可愛的小狗

美麗的女孩

美妙的**

開心地笑

傷心的哭

高大、粗壯的樹

明亮的星星

五顏六色的花

認真的讀書

茂盛的樹

12樓:百舟渡海

天長地久

天寒地凍

天荒地老 [ tiān huāng dì lǎo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tiān huāng dì lǎo ]指經歷的時間極久。

出 處唐·李賀《致酒行》:「吾聞馬周昔作新豐客,天荒地老無人識。」

近反義詞

近義詞天老地荒 遙遙無期 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 千秋萬代 荊天棘地反義詞為期不遠 俯仰之間 彈指之間

什麼的大嚷大叫填空詞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大嚷大叫

歇斯底里的大嚷大叫。

14樓:不忘微心

歇斯底里的大嚷大叫,急躁不堪的大嚷大叫

15樓:匿名使用者

急切的焦急的

無理取鬧

很高很高的的什麼詞語填空?

16樓:q王小年

1、天花板:室內bai的天棚,有的上面du有雕刻zhi或彩繪。

例句:她一直以dao為夜空就像很高

專很高的天花板

,就在自己頭屬上,萬萬沒想到天空竟然只是個無邊無際的空洞。

2、個子:指人的身材,也指動物身體的大小。

例句:原來他是很高很高的個子,眼色與歌聲便在星群裡也放光,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出來了。

3、風箏 :一種玩具,在竹篾等做的骨架上糊紙或絹,拉著系在上面的長線,趁著風勢可以放上天空。

例句:很高很高的風箏,是我對你遠遠的思念。想你愛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4、牆壁:磚、石或土等築成的屏障或外圍。

例句:擋在我面前的,是一面很高很高的牆壁。牆的另一頭,是怎樣的風景呢?

5、天空:地面以上很高很遠的廣大空間。

例句:抬起頭,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天空,聽得到青天下馴鴿的飛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很高的珠穆朗瑪峰。很高很高的大樓。很高很高的山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8樓:李玲瓊愛你

很高很高的大廈,很高很高的大樹,很高很高的樓梯

19樓:

山aqui te amo。

大大的什麼填詞語

20樓:我不要太可愛

大大的蘋果、大大的松樹、大大的桌子、大大的老虎、大大的獅子、大大的房子、大大的院子、大大的花園、大大的公園、大大的草原、大大的汽車、大大的雕像、大大的廟宇、大大的盤子、大大的電風扇、大大的冰箱、大大的空調、大大的拖拉機、大大的被子、大大的月亮。

大大的太陽、大大的田野、大大的操場、大大的田徑場、大大的籃球場、大大的球場、大大的窗簾布、大大的洗衣機、大大的山脈、大大的江河、大大的土地、大大的河流、大大的山峰、大大的球館、大大的樹木、大大的燈塔、大大的輪船。

21樓:518姚峰峰

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臉龐、大大的巴掌、大大的西瓜、大大的蘋果、大大的彩電、大大的房子.......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22樓:解憂文化

大大的不滿,形容一個人對其他人的表現很不滿意。

23樓:呆笨笨傻

可以寫大大的蘋果。大大的泡泡糖。好多東西都可以用大大的形容啊。

24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比如,大大的太陽。大大的老虎。大大的石頭。大大的燈。大大的椅子。都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填什麼詞語:大大的圓圈,大大的房子,大大的蘋果,大大的船艙等等。

26樓:愛在新醉

大大的鼓勵,大大的擁抱,大大的蛋糕,大大的泡泡糖,大大的肉丸子,大大的麵包,大大的遊樂場,大大的花盆,大大的腦袋?

27樓:梓兒

大大的(世界)、大大的(夢想)、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太陽)、大大的(肚子)、大大的(城市)、大大的(福利)、大大的(尾巴)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書包,大大的電視,這些都是用大大的詞語填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西瓜或者大大的太陽大大這樣的詞指明種苗物體非常的巨大

30樓:師生花園

大大的氣球,大大的房子,大大的菜園,大大的房子,大大的庭院,大大的場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填的,有很多,大大的蘋果,大大的氣球,大大的頭

32樓:大璦

大大的太陽,大大的西瓜,大大的獎勵,大大的紅包,大大的房屋,大大的輪船,大大的廣場,大大的劇院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什麼填詞語我認為是。大大的胸懷。

34樓:木子

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西瓜),大大的(蘋果)

35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大大的填詞的話,有好多你家有好大大的房子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驚喜,大大的擁抱。

37樓:你若安好我

大大的擁抱,大大的西瓜,大大的蘋果,大大的巴掌,大大的臉,大大的眼睛

38樓:史琳嵐

大大的()填名詞,比如大大的西瓜

39樓:包子

大大的桃子 大大的草莓 大大的太陽這些都可以

40樓:浦妍熙

大大的肚皮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鼻子。

什麼的種地填空詞語,什麼的聲音填空詞語

勤勞的種地,辛苦的種地 種田,主要指以務農為生的勞作。出自唐 獨孤及 癸卯歲赴南豐道中聞京師失守寄權士繇韓幼深 詩 種田不遇歲,策名不遭時。什麼的聲音填空詞語 沙啞的聲音 沙啞 sh y 詳細解釋 1 聲音嘶啞不清脆。2 葉聖陶 火災 兩樣 他們趕到家裡,果然聽見 若楓 的哭聲轉成沙啞了。3 王統照...

詞語填空什麼的春天詞語填空什麼的關係

美麗的春天 多變的春天 可愛的春天 溫暖的春天 和訊的春天 明媚的春天 填動詞 迎春天,賞春天,看春天,憶春天,盼春天等。拼 音 y ng 1.迎接 歡 賓 新會。2.對著 衝 ch ng 著 面 風 上去打招呼。筆畫 組詞 迎擊 歡迎 失迎 逢迎 迎頭 解釋 阿諛 用言語恭維別人 逢迎 迎合別人的...

什麼的人民詞語填空,詞語填空什麼的關係

勤勞的人民 勇敢的人民 善良的人民 偉大的人民 智慧的人民 耐勞的人民 幸福的人民 和諧的人民 什麼的人民詞語填空 勤勞的人民 勇敢的人民 善良的人民 偉大的人民 智慧的人民 耐勞的人民 幸福的人民 和諧的人民 詞語填空什麼的關係 填空示例如下 危險的關係 奇妙的關係 親密的關係 詞語填空什麼的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