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蘋果好吃?聖誕節了,給女朋友送什麼蘋果

2021-03-04 06:05:15 字數 536 閱讀 848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好吃,這個得看你女朋友吃什麼樣的,蘋果也是有很多種的,脆的,粉的,主要是這些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脆蘋果的,不過平安夜就會送比較高大上的蘋果,好比說蛇果就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送女朋友的,除了平安夜的蘋果,還應該有聖誕節的一份禮物,我就為我女朋友準備了聖誕節的禮物,是枚樂維斯,然後平安夜送個蘋果給她。

快聖誕節了,不知道送女朋友什麼好,送蘋果啥的感覺太俗了,送點能讓她感動的,有意義的,大家給點意見,

2樓:翱翔蒼穹

你可以送一個聖誕樹或聖誕老人樣式的冰激凌蛋糕

3樓:青衫落

上網訂一套聖誕老人的衣服。然後聖誕節那天打扮成聖誕老人然後手機拿著一個禮物(可以是一些新奇的)給她一個驚喜。

4樓:如來派來的猴子

蘋果4、5代確實俗。還是送個6s吧。剛好也有了女孩子喜歡的玫瑰金不是嘛。

5樓:太陽光不落

給她一個戒指吧,嘿嘿

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聖誕節應該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呢??

1 聖誕節這一天還可以送帽子。和圍巾的效果相同,帽子也可以給人帶來很多的溫暖,不僅如此,帽子還可以作為一種穿搭的部分,是一種十分實用的禮物。2 對於一些戀人來說,送手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手套的英文是glove,可以延伸為givelove,這也象徵著滿滿的愛意。3 聖誕節還可以送女生包包。每個女生的...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聖誕節送禮物送什麼最好!要讓女朋友最感動,最心動的禮物喲?聖誕節送什麼禮品誰來幫幫我?

聖誕節,我送自己女友的話會選擇保暖方面的。一副手套,可愛的棉拖鞋,針織帽子。不貴重,很適合追女孩子的。這些東西帶在身邊。會時常想起你的好的。呼呼。我女友送我個zip火機。我才決定跟她訂婚的 我吸多少煙就想她多少次。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同學的 或喜歡...

聖誕節了送什麼東西給老婆最好,聖誕節送什麼給老婆好

聖誕節的晚上帶你女朋友到一個空曠而風景很好的地方,你需要做的就是事現到那個地方,買好20幾困煙火擺在不遠的地方,然後叫一些人你朋友也好或是路邊叫的也好 等你女朋友付約的時候,在你們聊聊不久過後,你再站開打個 給你朋友叫他開始放煙花,然後你再跑到你朋友面前指著天空,叫她看,然後四周燃起的煙火照亮你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