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玩不了獸人必須死,為什麼我電腦玩不了獸人必須死,本人電腦WIN7系統,

2021-03-04 06:03:42 字數 1423 閱讀 654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可能不相容這遊戲 你可以在遊戲圖示上點右鍵》屬性》相容性》相容模式》選擇xp

確定儲存後再進入遊戲試試

2樓:墨翼月使

lz能不能告訴我你裝了什麼遊戲讓獸人可以玩的?我和你一樣的情況,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遇到的問題一樣 重灌xp就好了

為什麼我電腦玩不了獸人必須死,本人電腦win7系統,

4樓:無釐去鬧

獸人必須死只支援directx 9.0,而win7是預設directx 11版本,所以win7需要另外安裝directx 9.0才能玩。

xp系統一般都是directx 9.0版本,所以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雙顯示卡的吧?在裝置管理器裡禁用一個顯示卡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英文 不行的話不相容win7

《獸人必須死》中文版能在win764 位執行嗎

7樓:我是一隻喵

看**,

win764 位完全可以執行,就是我電腦配置太渣了

我win7系統玩不了獸人必須死.我把兩個檔案解壓到一個資料夾 玩不了 點了什麼反應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的問題集有你的情況.

兩個壓縮包是壓縮分卷,只要解壓一個即可提取全部.

9樓:阿什頓野人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不知道什麼原因,如果你知道怎麼解決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解壓第一個壓縮包 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哪個?應該是解檔名帶3dlc的。

在win7下怎麼樣玩獸人必須死 50

12樓:

沒什麼必須安裝的東西,顯示卡驅動,directx包一般都有。下個免安裝版立刻能玩,不過20關以後會跳出,記得到時下個解決跳出補丁。

13樓:祺兲大聖

直接玩啊~ 跟win不win7沒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你有什麼狀況說一下啊 我們才能判斷怎麼解決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不起獸人必須死2

15樓:

獸人是啥遊戲?玩遊戲宕機,如果別的不宕機的話,一般都是散熱不良,摸一下底部燙嗎?燙的話就清理一下灰塵.

win10系統怎麼更新為win7系統

正確的回退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8.1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

win8系統必須登陸微軟win7系統就沒有必要登陸微

win8也沒必要登入微軟賬戶,在安裝好系統之後,第一次進入系統選擇 以本地賬戶登入就行了,沒必要非要是微軟賬戶,系統讓你建立一個,在最下邊有個選項,以本地賬戶登入,選擇上就好啦。1,win7要求最低配置比xp要高。win10要求最低配置比xp要低,據說7月份釋出的windows10的rs1版本將提高...

系統啟動不了用光碟怎麼裝win7系統安裝

1先要準備一個的 空盤,然後燒錄一個系統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2把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3有系統個光碟哦 4重啟電腦,桌上型電腦我們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5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boot 再回車 boot device priority 6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