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臥室裝修,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牆紙

2021-03-04 06:03:42 字數 4029 閱讀 4320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您好,關於臥室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桌布來裝修有以下建議:

第一:牆紙圖案應該與臥室面積和裝修風格搭配立體圖案搭配大面積臥室,碎花搭配田園風格等等,一定要綜合考慮個人喜好和裝修風格,花紋也是臥室裝修的一大學問,如果牆紙的花紋選擇不合適,那樣會影響到整個臥室的協調統一,會讓人感覺彆扭,甚至影響睡眠效果。

第二:牆紙的顏色是整個臥室的整體風格

無論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都要注意臥室的整體搭配,臥室的床單,傢俱,窗簾等物品都應該搭配著牆紙的色彩進行選擇,也就是說,牆紙的色彩顏色等就決定了你的臥室的風格。一般臥室宜選擇暖色的色彩來進行裝飾。

2樓:匿名使用者

牆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來選擇顏色樣式

臥室裝修用哪種牆紙好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純紙牆紙

純紙牆紙在特殊耐熱的紙上直接印花壓紋的牆紙。

特點:亞光、環保、自然、舒適、親切感。優點:純紙桌布由紙漿製成。

2、紙基布牆紙

紙基布面牆紙是以紙為底層,以絲、羊毛、棉、麻等纖維織成面層,透氣性好,無毒、無靜電、不褪色、耐磨而且色彩柔和,顯得華麗典雅。

3、紙基pvc牆紙

紙基pvc牆紙是目前使用最廣泛的產品,其表面主要採用聚氯乙烯樹脂,特點: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緻、壓紋質感佳。

4、無紡布牆紙

無紡布牆紙又叫布漿纖維或木漿纖維,是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新型綠色環保牆紙材質。

其特點是尺寸穩定,不易髒。缺點:這樣的牆紙花色較少,以純色居多。

5、植絨牆紙

一般是三層:第一層是絨面層,第二層是膠面層,紙基是純機械木漿或無紡紙底。

主要特點是表面柔軟,絨感舒適 ,適合臥室鋪貼或者客廳背景。

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顏色溫馨一點的吧 一般都是暖色系的

臥室桌布什麼顏色好,怎樣選擇臥室桌布

5樓:土巴兔裝修

現如今,人們對於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內容都相當重視,會越來越注重視覺味覺等感官的享受。對於住這一方面,人們在乎的不外乎就是可以住的舒適,讓工作了一整天緊繃的情緒有所放鬆。臥室,作為房屋裡面一個浪漫的可以讓人休息、恢復力量好地方,其裝修就顯得尤為重要,尤其是臥室桌布顏色的選擇,可是有很大的學問講究。

那麼臥室桌布要選什麼顏色好看呢?下面大家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臥室桌布顏色搭配建議

1、淺色小**的桌布適合兒童或者是一些乖巧的女孩子的臥室,這些漂亮而又甜美的風格,可以帶給人一種就像在炎熱的夏天吃了冰激淋一樣的感覺,而有時還會讓你感到回到童年的感覺。

2、淡藍色的團簇或者佈滿大朵的花形桌布十分適合性格外向的人群,當我們看著的時候,會有一種自然而然的熱情撲面而來帶著溫馨而充滿活力的感覺。

3.如果居室方位是朝南的,可以選擇圖案較大的牆紙,注意不要選擇容易造成反光的底色,以免陽光折射到眼睛產生不適感。

4.如果居室方位是朝西的,建議選擇綠色或者其它一些比較溫暖的底色。

5.儘量不要選擇大紅大綠的花色圖案,避免喧賓奪主,產生視覺牴觸。

6.如果你實在不知道選什麼樣的桌布,可以嘗試一下植物花紋的桌布,這種桌布十分百搭,無論你的裝修是什麼風格,都十分適合,但是顏色一定要搭配好。

7.原則上,臥室應在色彩上強調寧靜和溫馨的色調,以有利於營造良好的休息氣氛,一般以藍色調系列、粉色和米色調系列居多。

例如:白色一明快、潔淨、樸實並純真。

黃色一活潑、柔和、尊貴。

綠色一健康、寧靜、清新。

藍色一一深沉、柔和、廣闊。

紫色一一高貴、壯麗、神密。

以上就是對臥室要選擇什麼顏色比較好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看過小編為大家帶來的介紹,都長了不少知識了。顏色,可以很容易地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甚至健康情況。所以大家在選擇桌布的時候,不僅要考慮個人的主觀感受,還要結合所處的環境以及房間的方位來選擇臥室桌布的顏色。

希望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房屋風格選擇有質量,溫馨且符合風格的桌布。有關的介紹就到這裡,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6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牆紙顏色分兩大類,一個是冷色調和暖色調,冷色調使房間看來大,整潔。暖色調能夠看起來溫馨,相對的,房間整體面積就會縮小!從睡覺習性來說,暖色調使人有安全感覺。

據某著名溫州裝修公司設計師介紹,銀灰色和粉紅色加藍色組成的規則圖形容易使人很快入睡,而且養眼,傢俱等比較容易搭配,屬冷色調,清爽,開闊!你可以揣摩一下!類似的冷色調的不規則圖形,以及素色綜合體,比較合適,切記不要太花,粉色花也不行,時間長了會厭倦。

輕快玲瓏色調

中心色為黃、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

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

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

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傢俱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華麗清新色調

中心色為酒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米色,區域性點綴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即成華麗清新格調。

很多人比較傾向於認為家中牆面顏色搭配是可以完全根據個人的喜好來決定的。其實不然,牆面顏色暗的房間暖色系牆漆顏色能營造溫馨快樂的氣氛。明快的中性牆面顏色則會讓房間顯得明朗。

一般牆漆顏色多采用白色和純色,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這樣室內照明效果較好。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在挑選臥室牆紙顏色時,可能會挑選你喜歡的,但鋪貼開效果不一定好,又或者與整體風格差異大。所以,在挑選時得先確定好自己喜歡的風格,其次選桌布顏色、圖案、特點等,且不**間,建議選不同圖案、顏色的桌布。

桌布不同顏色能營造不同氛圍,及裝飾風格,比如濃豔的紅、浪漫的淡粉、清麗的綠、神祕的紫、歡快的黃等,所以在色彩運用時,還得考慮傢俱色調進行和諧搭配,這樣才能充分展示桌布色彩的魅力。

考慮房間窗戶朝向,比如朝陽的房間,可選中偏冷色調來緩和房間的溫度;背陰的房間,可選擇暖色系的桌布增加房間的明亮程度;客廳、餐廳等公共活動區域,可用明亮、熱烈的色彩,可讓氛圍活躍起來;書房、臥室等一般是休息和思考的空間,選亮度較低或冷色系的,能讓人集中注意力,平復浮躁的心緒。

8樓:y再慢一點

臥室裝修用到桌布目前已成為時下裝修最流行的選擇之一,那麼臥室桌布選用什麼樣的顏色搭配會更好一點呢?別急,小編為你一一道來。牆紙顏色分兩大類,一個是冷色調和暖色調,冷色調使房間看來大,整潔。

暖色調能夠看起來溫馨,相對的,房間整體面積就會縮小!從睡覺習性來說,暖色調使人有安全感覺。銀灰色和粉紅色加藍色組成的規則圖形容易使人很快入睡,而且養眼,傢俱等比較容易搭配,屬冷色調,清爽,開闊!

你可以揣摩一下!類似的冷色調的不規則圖形,以及素色綜合體,比較合適,切記不要太花,粉色花也不行,時間長了會厭倦!下面溫州裝修網小編就根據設計的角度為大家選取了一些牆紙顏色上面搭配的經驗做為給業主們參考。

主臥房一般皆採用淡色及彩度不過高的顏色為主體,例如粉紅、紫紅、淺紅、米黃、藍色、清綠、白色、米色,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橙色。

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

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

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傢俱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華麗清新色調。中心色為酒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米色,區域性點綴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即成華麗清新格調。

真不知道怎樣和婆婆相處,沒得選擇,只能出去租房住嗎

自古婆媳難相處,我們都是同病相令啊!合不來就不在一快住嗎?嘿嘿 搬出去吧,中國最大的矛盾就是婆媳關係。即使婆媳關係再好也有吵架的那天。你跟你老公有你們自己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生活態度,而你老公公老婆婆有他們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生活態度。當兩種生活不同時,一定會發生矛盾。最好的方法是搬出去 最好別...

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好 好迷茫 該怎麼辦

沒有學到什麼可能是因為你對身邊事不上心,如果自己有心沒什麼是做不到的,如果實在沒學到什麼,就自己找門路,找自己擅長的,適合自己的,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我建議 你可以自己經商,從小生意做起,總有一天會成為大老闆的。千萬不要灰心喪氣,因為總會有人在你身後支援你,鼓勵你的。加油哦,...

生死兄弟的老婆生日,真不知道送什麼了

一般禮物就行了,不要送過於曖昧的禮物,以免引起朋友的誤會。30歲的女性也是最有魅力的時候 你可以送一套化妝品讓她更好的表現自己。對於你說的,怕檔了朋友的光芒。其實不用擔心的,對於她來說最好的禮物永遠會是你朋友用心選擇的禮物。不能送曖昧的禮物 那就送吃的 玩的 家用的 不能送曖昧的禮物也就意味著禮物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