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紙幣有沒有收藏價值?2023年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647 閱讀 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不錯,但錢幣品相弱了一些。喜歡就留著吧,但不要有過高的期望值。

2樓:zd小姑娘

這要怎麼收藏?不就是很正常的紙幣麼?

這張紙幣有收藏價值沒有?

3樓:威武大中華

就是普通號碼,當個愛好收藏還行!

搞錢幣收藏的人都是為了尋找稀缺錢幣本身,而不是這種無意義的號碼。

有興趣到古玩市場,郵幣市場轉轉就瞭解了。都是在買賣稀缺,老版或者有升值潛力的特定年份的紙幣。

這種號碼也至多實在愛好者中交換

這張鈔票有收藏價值嗎? 10

4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錢幣是第五套人民幣05版100元,錢幣的水印問題很常見,沒有特殊的收藏價值。

5樓:張其無悔

有,你收藏十張就有1000塊錢。你收藏100張就有1萬塊錢,你收藏1000張就有10萬塊錢,你收藏1萬張就有100萬塊錢,,,,

請問這張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年,2023年,**銀行十元紙幣,華德路版的,這個比較多,價值不高,樓下給的價差不多也就二三十,望採納。另外,這套紙幣發行時間比較長,看簽名的話是局長李覺和副局長黃秀峰,算是發行比較早的,自己留著收藏吧。

7樓:淡

有啊,你這是老錢現在基本沒有了,你拿到銀行換很值錢的

8樓:玄真道長

**通貨膨脹,錢幣特別多,不值錢,

9樓:為了星辰大海

法幣10元,留著玩玩可以的。

請問這張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大約值多錢!謝謝

10樓:

法國 法朗 巴黎巴黎國民銀行 (banoue national de paris,paris)

11樓:趙雲羽丶

當下沒有價值,二十年後就價值了,

哪位大神知道這幾張紙幣有收藏價值嗎? 20

12樓:威武大中華

就流通貨幣而言,這種號碼有收藏意義,但價值不會太高。

只有稀缺錢幣才具備較高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而非這種號碼

而且如果是流通過的舊幣收藏的價值會大打折扣

13樓:好人小波

沒用。就算全是一個號都沒用。

14樓:政史地大本營

一張不咋管用,要一套以後才升值

這兩張紙幣有收藏價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收藏價值,但品相不太好,品相好二枚值二千至三千左右,你這品相二枚幾百至一千左右。

這張紙幣是什麼時期的,請專家指導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或者值多少錢,謝謝。

16樓:世界百科不全書

有收藏價值,但是貌似有摺痕的(也就是品相不完整的)最高要折一半價。

2023年的一元紙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收藏價值不知道 但是 300 連號的 應該知道保留 留著吧。現在不值錢,以後就值了。連著 必然有 好好收著 1999年一元紙幣有收藏價值嗎?不是1999年的,是1999年版,你看所有的一元紙幣後面的年號都是1999年!數量太多,近十年沒有收藏價值!也可以適當留一些全新品相的連號錢幣,大約20年後會有...

有沒有收藏價值,黃金有沒有收藏的價值?

收藏收藏關鍵在於藏,過五十年或一百年就值一千元或一萬元了,你想想,如果你爺爺小時候的錢。留到現在留給你你就發財了。所以說為了你的孫子發財你開始收藏人民幣吧。記住,收藏就是爺爺種樹,孫子吃果。有的,雖然是流通幣,一元紙幣整沓的可以留著,今年又出新的一元版別了,以前年號的就會 了!可以收藏,價值不會很高...

蘋果3有沒有收藏價值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有收藏價值,現在在蘋果裡面4s以下的都值得收藏,在4s之後的手機都不太有價值了,因為喬布斯死了,之後的手機都是委託別的公司做的,各方面都沒有太大價值,但在喬布斯死之前的手機一定要保留著 沒有收藏價值因為這不是原型機 有沒有收藏價值 10 看圖還不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是否是玉,如果要是玉石那價值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