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試執行的規定是什麼

2021-03-03 21:11:09 字數 791 閱讀 7016

1樓:┃斑駁丶

1單體試執行應符合的規定

1.劃定試執行區域,無關人員不得進入。

2.設定盲板,使試執行系統與其他系統隔離。

3.單體試執行必須包括保護性聯鎖和報警等自控裝置。

4.必須按照裝置說明書、試執行方案和操作方法進行指揮和操作,嚴禁違章操作,防止事故的發生。對大功率機組啟動時間間隔,應符合有關規範或說明書的規定。

5.指定專人進行測試,作好記錄。2聯動試執行應符合的規定

1.必須按照試執行方案及操作規程精心指揮和操作。

2.試執行人員必須按建制上崗,服從統一指揮。

3.不受工藝條件影響的儀表、保護性聯鎖、報警皆應參與試執行,並應逐步投用自動控制系統。

4.聯動試執行前應劃定試執行區域,無關人員不得進入。

5.聯動試執行應按試執行方案的規定認真作好記錄。

負荷試執行應符合的規定

1.除合同另有規定外,負荷試執行方案由建設單位組織生產部門和設計單位、總承包/施工單位共同編制,由生產部門負責指揮和操作。

2.負荷試執行必須統一指揮,嚴禁越級指揮,參加負荷試執行人員必須遵守各項紀律和有關制度,無證人員不得進入試執行區。

3.安全聯鎖裝置必須按設計檔案的規定投用。因故停用時應經授權人批准,記錄在案,限期恢復,停用期間應派專人進行監護。

4.必須按負荷試執行方案規定進行操作,循序漸進,實行監護操作制度。

5.崗位操作人員應和儀表、電氣、機械人員保持密切聯絡。總控人員應和其他崗位操作人員密切配合、緊密合作。

6.必須按負荷試執行方案的規定和試執行的需要測定資料,作好記錄。

口頭醫囑執行的有關規定是什麼

一 口頭醫囑必須是在急危重症患者實施緊急搶救情況下或手術中方可使用,一般情況下不得執行口頭醫囑。二 在危重患者搶救過程中,醫生下達口頭醫囑時必須清晰說出藥物名稱 劑量 不使用容量單位表示 用藥途徑,執行時須大聲複述一遍,雙方確認無誤後方可執行,並暫保留用過的空安瓿。三 病區搶救車內,建立搶救用藥記錄...

之後,審車的新規定是什麼

是的目前馬上改革了汽車的年審時間也不一樣了,具體的時間是這樣的!2011年10月31日 含 以前的車輛,不在此次年度檢驗範圍內,每年進行正常的上線審驗。2011年11月1日起 含 至2011年12月31日的車輛,可免於9年上線,如在第9年已提前上線,則不再享受免檢,10年後也應正常上線。2012年1...

贍養義務的法律規定是什麼

贍養義務責任的法律規定有 1 成年子女對父母負有贍養義務 2 贍養義務主要包括經濟上供養 生活上照料和精神上慰藉,以及照顧老年人的特殊需要等 3 成年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的,缺乏勞動能力或者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成年子女給付贍養費的權利 4 其他規定。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十六條。父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