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第三十九籤

2021-03-03 21:11:09 字數 2154 閱讀 2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籤表面上的意思是夷齊兄弟不食周粟,本應名垂千古,但可惜餓死。可能是叫你緣分到時一定要主動去求,別被動,另外要學會變通,不要一條路走到底。

看來你是有運的,但要看你怎麼把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靈籤之曰:本籤告之於**曰。若把石頭磨成鏡.

精神枉費一時休之安靜守舊之象也。一切事宜皆在低潮中。宜小心。

小心。如六畜之損.田畝之虧。

宜拾舊圖新。適合時潮。方能振興起色。

六甲生女亦不必氣餒.宜積德。修身為先。

必有賴之。易言之。千般用計屆時皆空心守舊.

不必強求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挖,色,財,你有運了…

您好!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籤!求事業!最近我準備調動工作,麻煩您幫我看看這支籤,我不甚感激!謝謝!

4樓:饅頭

觀音籤三十九籤

天邊訊息實難思。切莫多心望強求。

若把石頭磨作鏡。曾知枉費己功夫。

觀音籤三十九籤傳統解法

三九籤→下籤→古人→姜女尋夫→酉宮

詩曰天邊訊息實難思。切莫多心望強求。

若把石頭磨作鏡。曾知枉費己功夫。

詩意→此卦守常安靜之象。凡事守己則吉也。

解曰 千般用計。枉費功夫。不如守舊。著甚來由。

家宅→安。自身→提防。求財→平平。

交易→阻。婚姻→不合。六甲→女。

行人→動。田蠶→利。六畜→損。

尋人→難。公訟→虧。移徙→平。

失物→空。疾病→設送。安。

山墳→大吉。

故事姜女尋夫

野史。秦。孟姜女。

夫範杞郎(萬喜良)。新婚奉命作長城之役。姜女往尋之。

及至。知夫已死。欲尋骸骨歸葬。

神為指處咬指出血。點認夫骨。號慟大哭。

長城為之崩。婦人守節。自孟女始。

解讀觀音籤三十九籤

觀音籤三十九籤問婚姻、觀音籤三十九籤問前程 觀音籤三十九籤問財運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任何宗教的、許願、信念、設定自己的追求目標等等,它都只是給人一種心理暗示,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宗教的、許願、信念、設定自己的追求目標等等,都需要自己堅信它!

所謂是「心誠則靈」!一心二用,不能堅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會半途而廢!

此籤傳統解讀為下籤,其實是一支典型的警示籤!詩意中完全是講要務實求真,不要枉聽枉信!務實求真是關鍵!

「天邊訊息實難思」,就是提醒了!虛實之間,自有把握才對!不可聽傳聞、傳言。

不可瞎猜測。「切莫多心望強求」,這裡再次提醒,不要一意孤行。「若把石頭磨作鏡」,是一個比方、比喻。

石頭是不可能磨成鏡子的!「曾知枉費己功夫」,明明知道不行,而偏偏去做,那就是犯傻!求得此籤者,不要驚慌,行事處事一定要「務實求真」,可保平安!

此籤可為中籤!完全是一支警示性質的靈籤!如果不遵照警示,不務實求真,一意孤行的話,也並無災難!

只是空忙一場而已!所以!此籤應該為中籤!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以不變應萬變吧。

求大師解籤,觀音靈籤第三十九下籤,和女朋友鬧矛盾總感覺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籤的意思是叫你一切順其自然,一切讓它自行發展下去。

但是,本人覺得,你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吧,天下女孩兒那麼多,找個踏實的,過著日子也輕鬆自在些,感情上經歷太複雜的女孩兒終究不是過日子的料,遲早會有下一次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早點看清,早點輕鬆。況且,說句題外話,從生理學上來說,墮胎太多次的話,可能影響生育,你確定她是真心想和你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孟姜女尋夫

解:到頭一場空,

天邊訊息實難忠 切莫多心望強求

解:訊息即不能確定,你也不必強求較真

若把石頭磨作鏡 曾知枉費己功夫

解:暗比你們現在的關西好比要「強行把石頭磨作鏡」求的圓滿,那是不會有結果,枉費了青春

8樓:毛子傑

天邊訊息實難忠 說的是你老婆是騙你的

切莫多心望強求 說的是感情已經出現裂痕,不能勉強若把石頭磨作鏡 曾知枉費己功夫 這句就不用解釋了.

欲知詳細內容和破解之法,可以與我交流804636150

求高人解籤 第三十八籤,求高人解籤 第三十八籤。

潛龍騰淵的籤,好籤啊。這籤是說,你的命與運不用發愁,只要找到了桃花,就會一切順利,自此潛龍騰淵,超凡出頭。所以這籤的關鍵就是 一到桃花 按字面理解,你可以去桃花多的地方看看,按照現在的理解,也可以理解為去女人多的地方看看。是說你還未到真正結婚的年齡,必須改變一下現狀或是提升一下自己好運就會來,不用急...

關帝廟第三十六籤怎麼解

我去關帝廟求了一隻籤,籤詩是 功名富貴自能為,偶著仙鞭莫問伊 萬里鵬程君有分,吳山頂上好鑽。別的不敢說,只要是關帝廟的籤找我 就沒有問題 第三十六首籤 丁己 上吉 羅隱求官 功名富貴自能為 偶著仙鞭莫問伊 萬里鵬程君有分 吳山頂上好鑽龜 釋解 功名 十年寒窗 天助人助 一舉成名 莫操心耶 六甲 身勇...

誰能幫我解個姻緣籤,誰能幫我解個姻緣籤?

唐朝刺史劉景為女擇婿二十年,與馬伕杜廣一席談,認為他是馬廄中的騏驥,擇為佳婿 姻緣還是要等一段日子了 你的愛人會是你自己的朋友,不要腳踏兩隻船。不要刻意去接近對方。你結婚會比較晚,至少23歲後。意思是 你倆在年輕時就見過很多次面,比如在同一張桌子上說過話聊過天,但你想保住這份姻緣的話,須先保證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