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個姻緣籤,誰能幫我解個姻緣籤?

2021-03-04 01:37:08 字數 1140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刺史劉景為女擇婿二十年,與馬伕杜廣一席談,認為他是馬廄中的騏驥,擇為佳婿

姻緣還是要等一段日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人會是你自己的朋友,不要腳踏兩隻船。不要刻意去接近對方。 你結婚會比較晚,至少23歲後。

意思是:你倆在年輕時就見過很多次面,比如在同一張桌子上說過話聊過天,但你想保住這份姻緣的話,須先保證自己不腳踏兩隻船 不要吃著碗裡惦記著鍋裡的。 隨自己的心性走,不要刻意去追尋討好對方, 姻緣還是有的,但是你結婚會比較晚,不要著急。

在古代人們普遍認為23歲後屬於晚婚,所以你的姻緣應該是在23歲以後才能喜結連理。

誰能解解這個籤 求的姻緣 20

3樓:悅苓花

姻緣不僅靠緣分,還有人為,求籤不是重點,關鍵是能因此遇到合適的人

誰能幫我解個籤: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曰:不有憂疑 自有佳期 何問前程 前路可宜 (此卦衣冠重態之象 凡事先難後易也)

此籤家宅亂 自身吉 求財好 交易利 婚姻阻 六甲驚 行人尋人到 田蠶不利 六畜興 訟有理 移徒安 失物遲見 病祈福安 山墳宜舊

5樓:匿名使用者

衣冠重整舊家風:現在有些

問題,才有衣冠欲重整。就像舊的家風有些在現在有些不合時宜,故欲重整。

道是無窮與有功:道在這裡可能當做「道路」來講;無窮,很多,數不過來。

掃卻當途荊棘刺:當途荊棘刺,呼應第一句,即現在存在的問題。

三人約議再和同:三人計長,和多人相商,存同。

如果依籤行事,當自有佳期,前路可宜。

其實,很多事,都是謀在r人,成在天我們計劃時,必定有侷限性,當在實際操作中及時完善。

誰能幫我解一下2個籤??萬分感謝

6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第一簽,表示你的婚姻宜早,如果已經有物件,可以考慮婚嫁。如果還沒有物件,現在就把握時機尋找合適的人選。婚姻還是不錯的,是個和睦的家庭,且有奉子成婚的可能。

功名籤則運勢較差,自身資質不高,但眼光卻很高,有點不切實際,最後往往空手而歸。建議凡事要量力而行,腳踏實地為好。

誰能幫我解解夢,誰能幫我解解夢

根據你的實際表現,你大腦的記憶系統準備漸漸刪除關於她的記憶了。舊情難忘,希望能複合。誰能幫我解解夢?10 失去了衣服,是不祥之兆,意味著損失。夢見自己 會有貧窮和痛苦。夢見昏倒,預示著會有好訊息。夢見上課,學生夢到自己正在上課,預示著讀書運漸入佳境,將有指點迷津的同學出現,以此為契機,你的讀書欲將大...

誰能幫我解這些夢?謝謝,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

如果找不到近因,那可能是童年的陰影吧,想搞清楚得找心理專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平時太緊張,也有可能是一些電影.電視劇看多了.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就這樣嚇醒了 釋夢術博大精深 不迷信地說 一個夢對未來不具有預知的作用自然談不上凶吉 人類對未知具有一定的恐懼 做這樣夢只是因為你的擔心 你擔...

誰能幫解解夢,誰能幫我解解夢?

跳山 降身價。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一天我夢到 bai自己在金du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口zhi袋。一大早起來,dao你猜怎樣?專 猜對了。口袋屬裡空空如也啊。夢就是夢,還能怎樣?如果非認為有解,那麼夢是上帝給你個人的一個啟示,只給了你,更應該自己去總結領悟。而且那些所謂給你指點一二的人,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