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這個夢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這個夢什麼意思

2021-07-08 11:49:15 字數 791 閱讀 9189

1樓:

夢見聽到流產之事,會遭橫事,但最後一定會度過難關。

周公解夢 之 夢見海洋、大海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

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裡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

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佈各地。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

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重、惡化。

學生夢見站在海岸上,考試會不及格。

失業者夢見站在海岸上,會有多次就業機會,但是因為不能勝任,一切努力是徒勞的。

2樓:旖旎嵐汐

別亂想,是你有點擔心,

夢和現實沒有什麼聯絡的,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會有預兆啊什麼的

放心吧,可以把這個夢和你男朋友分享下~

3樓:街捔那段情

這種夢只是你感情方面受到傷害的一種典型症狀,只要你學著調節下心情,樂觀點,這樣的夢以後不會在出現的

4樓:紅豆愛阿翁

萌都是天馬行空的事情,不代表什麼的,我也經常做一些奇怪的夢,還經常夢到一些不在了的人,但生活一切如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和現實生活其實是沒有因果關係的。

如果說有因果關係,那也是現實生活中的情景,或者是想法,擔憂會在夢裡再次出現。

但是它不會影響到生活。

這個夢裡,是把你心裡的一些想法展現出來而已。

對生活有信心好好過吧

誰能幫我解這些夢?謝謝,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

如果找不到近因,那可能是童年的陰影吧,想搞清楚得找心理專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平時太緊張,也有可能是一些電影.電視劇看多了.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就這樣嚇醒了 釋夢術博大精深 不迷信地說 一個夢對未來不具有預知的作用自然談不上凶吉 人類對未知具有一定的恐懼 做這樣夢只是因為你的擔心 你擔...

誰能幫解解夢,誰能幫我解解夢?

跳山 降身價。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一天我夢到 bai自己在金du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口zhi袋。一大早起來,dao你猜怎樣?專 猜對了。口袋屬裡空空如也啊。夢就是夢,還能怎樣?如果非認為有解,那麼夢是上帝給你個人的一個啟示,只給了你,更應該自己去總結領悟。而且那些所謂給你指點一二的人,頂多...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itunes 商店現在不能進行購買,請你稍後再試,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fat away 胖胖的油脂 跑光光。說明 樓主 想 的。現在是 長胖了不好,會難受 哈哈!開心快樂每一天!為您解答 far away 遙遠bai 遠方 遠處du 例句 i don t think that t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