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向右跑偏是寶馬通病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001 閱讀 1997

1樓:

1) 故障原因: (1) 油杯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油杯油麵低。 (2) 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量空氣。

(3) 轉向系統內有異物造成轉向泵流量控制閥卡滯。 (4) 輪胎氣壓不足,泵的轉向管柱干涉、連線鬆動,泵的皮帶鬆動、打滑或泵安裝位置鬆動。 (...

方向盤打正,車子總是往右跑偏,是什麼問題

2樓:day豬豬女俠

如果車輛只是輕微往右跑偏,那麼考慮到道路設計因素,其實肉眼很難發覺到,其實在平坦的普通公路是中間高,兩邊低的,這是因為要減少下雨的積水。當然並不是所以道路都是兩邊比中間低,例如轉彎的地方,一定是外側比內側高,這是防止車子受離心力的影響出現事故。所以車輛只是輕微的跑偏可以不用太在意。

如果汽車方向跑偏嚴重,那麼要檢查胎壓,如果兩側車輪胎壓不平衡,那麼在平坦的路面上行駛,自然車輪會往虧氣的一側跑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你去做一下四輪定位吧,這種情況就是方向跑偏,做一下,四輪定位就會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是同一品牌花紋是服一樣、車子有沒有撞過、看下底盤件有變形嚒!檢查好如果沒有問題、做個四輪定位就好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定位資料錯了,需要做下四輪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向跑偏還有一個關鍵故障,就是偏跑一側的外球籠有故障,我就遇到過,換了球籠,立馬沒有問題了。

寶馬5系的通病是什麼?

7樓:心酸的回憶

關於寶馬5系的通病 :

1、5000公里發現剎車盤有溝。

2、30000公里發現氣門室蓋漏油開啟護罩才發現。

3、變速箱有沙眼,保養的時候仔細看看。

4、前擋風玻璃容易碎。

5、噪音特別大,還不如20幾萬的車安靜。

6、18寸的輪轂100脈過井蓋易變形這一點不好,還是520的17寸的好,怎麼開都不會變形。

關於2013款華晨寶馬5系的一個通病 :

上高速時發現邊上有熱風吹進來,結果細細的研究一了下,熱風是從門把手進來的。後來一試,除駕駛室這個門的把手不漏風,其餘3個門全漏風。

8樓:樂觀的幽怡

1、變速器故障:點火後自動加油門,發動機轉速達7000轉,所有按鍵失靈,變速器溫度過高損壞,離合器損壞。2、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較短里程內就出現車輛輪胎偏磨嚴重,俗稱吃胎,4s店解決方案為重新進行四輪定位,但解決效果不佳,由於偏磨嚴重以致輪胎報廢,即便更換新輪胎也問題依舊。

另有部分車輛表現為輪胎鼓包。3、5系四驅車型異響,行車過程中鬆開油門車內會突然出現轟轟的響聲,分動器異響,解決方案暫無。4、輪轂變形,正常使用車輛出現多個輪轂變形,故障車輛表現出胎噪大,行駛中抖動,方向跑偏、剎車距離變長等問題,寶馬方面稱是車主使用不當,解決方案車主自費更換新輪轂。

5.燒機油。進口車市為你解答,望採納!

求助:方向盤不正,扶正車子就跑偏,大家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裝載物品不平衡。

2、兩邊胎壓不一致。

3、彈簧和減震器受損。

4. 胎面花紋磨損的程度不一樣會跑偏;

5. 懸掛系統設計有問題會跑偏;

6. 懸掛受傷、變形、移位等等……都會發生跑偏,7.轉向系的好壞也將影響到汽車的直線行駛。

8.制動器原因引起。

9.正常的路面是傾斜的,中間高,兩邊低,所以在中國,一般道路上車會向右跑偏。

引起跑偏的其他原因還有很多,比如車輪定位失準、兩側軸距不等甚至車軸、車架變形等,但這些原因不是眼睛瞄瞄就能看出來的。一般來說,排除了心理因素和道路因素,也不是裝載和輪胎氣壓的問題,那就該去修理廠了。仔細地檢查一下各種原因,做一下四輪定位、動平衡,必要時換一些受損的部件,問題應該就能解決了。

求助eRX5向右跑偏問題,求助向右跑偏是寶馬通病嗎

可以自行bai判斷的是兩邊du高低是否一致zhi 兩邊阻力是否一致,車子是dao向低的一邊內 阻力大容的一邊跑偏的。看左右高低很簡單,到車前 車後一定距離,蹲下去瞧瞧兩邊離地的距離是否差不多。如果有高低,大概有三種情況 1 裝載物品不平衡,主要是行李箱是否一直放者較重的物品,而且集中在某一邊,如果是...

新福克斯行駛向右跑偏,是正常現象麼

一 跑偏原因 1 四輪定位失準。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65302 兩側的輪胎花紋不一樣或花紋一深一淺不一樣高。3 兩側輪胎氣壓不等。4 前減震器彈簧變形兩側緩衝不一致。可通過按壓或拆卸後比較來判斷減震器彈簧的好壞。5 前減震器失效。6...

汽車跑偏是什麼原因呢,汽車方向跑偏是怎麼回事?

造成汽車跑偏的原因很多 1 輪胎的氣壓不足會跑偏 2 胎面花紋磨損的程度不一樣會跑偏 3.懸掛系統設計有問題會跑偏 4.懸掛受傷 變形 移位等等都會發生跑偏,5.轉向系的好壞也將影響到汽車的直線行駛。各連線件因磨損間隙過大或軸承 主銷 襯套磨損造成鬆動,將引起汽車在行駛中擺頭,不能保持正常的運動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