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機場乘坐3u8839次航班在幾號櫃檯值機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12 閱讀 2136

1樓:靈慾雙修

南京祿口機場只有一個航站樓,川航的3u8839在f島值機。上午航班還是不少的,但安檢那裡入口會根據**量選擇開放的數量,一般即使人多的時間段,安檢排隊不會超過10分鐘。

由於修建高鐵的原因,機場高速有幾段比較難走容易堵車,建議從南京市區提前2到2個半小時出發(開車或者坐上機場班車)。一般11點起飛的航班,10點之前到就問題不大,在擁堵也來得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太久,一般的飛機是提前2小時辦理登機手續,最後30分鐘停止辦理手續。所以你趕個9點45分去機場辦理手續就行了。

訂機票和乘坐飛機天津到南京

乳液還是可以帶的,只要不是大量的 從5月1日開始,我國旅客攜帶液體登機將受到嚴格限制。這是中國民用航空總局為確保航空安全參照國際民航組織的標準採取的最新措施。據悉,香港國際機場將從今天起開始實行新的登機規定,上飛機時不能攜帶大瓶飲料。據瞭解,為應對複雜的航空安全形勢,國際民航組織理事會於去年12月1...

南京南站到祿口機場乘坐地鐵要多少時間

乜絹 從南京南站坐地鐵直達祿口機場要36分鐘的時間,坐南京地鐵s1號線 也叫機場線 南京南站開往祿口機場的s1號地鐵線,最早運營時間是06 00,從南京南站出發,06 36到達南京祿口機場,最遲運營時間是22 40從南京南站出發,23 16到達南京祿口機場。運營時間是36分鐘。 愛徒步的老壇酸菜 2...

南京祿口機場到南京南站地鐵要坐多久

南京祿口機場坐地鐵s1號線,往南京南站方向到南京南站下車,正常情況下路上時間43分鐘 下午116.05的飛機,到南京機場,然後再到南京南幾點的地鐵?去南京南的大巴下午幾點的?日前,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南京南站城市候機樓試執行,空鐵無縫對接,高鐵站即可完成值機和託運手續。工作人員說,試運營短短一週,不少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