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樹寫作之道期末答案,謝謝大佬

2021-03-03 21:11:08 字數 2508 閱讀 2960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好好複習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fwfjdbkgursghdsgbcmjm

4樓:時光是影子

頭等艙剛吃過虎交話費v虎

智慧樹公共關係答案

5樓:孫氏唯唯

人際交往中的公共關係,主要體現在:(bd)

a每個人都離不開公共關係

b良好的人際交往會提升或者改善公共關係

c每個人都在搞公共關係

d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會背景,影響自己所在的社會組織形象

公共關係中的人際交往主要體現在( bcd )

a每個人都在一定的社會組織之中,每個人的活動都影響著自己所在的社會組織。

b社會組織是由人構成的,社會組織的內部公共關係,就是社會組織內部公眾之間的關係。

c公共關係對人際交往會產生影響。

d社會組織開展公共關係活動一定是社會組織的「具體的人」對公眾的「具體的人」進行傳播與溝通

婆媳之間、夫妻之間、父(母)子(女)之間、兄弟姐妹之間、妯娌之間、祖孫之間等等家庭關係,也是公共關係。(錯 )

6樓:宇宙無敵女神溫

第一章測試題答案

1【單選題】(20分) 公共關係學的學科性質是( c )a. 管理學學科

b. 社會學學科

c. 綜合應用型學科

d. 傳播學學科

2 【單選題】(20分)

「公共關係是90%靠自己做得好,10%靠說(宣傳)得好」,這種觀點出自公共關係定義的哪家流派?(d )

a.管理職能論

b.特徵綜合論

c.社會關係論

d.現象描述論

3 【單選題】(20分)

公共關係的主體是( a )

a.社會組織

b.**主管部門

c.「一把手」

d.黨委集體領導

4【單選題】(20分)

公共關係客體準確的表述是指( b )

a.消費者

b.公眾

c.大眾

d.組織

5【單選題】(20分)

人際交往體現和彰顯公共關係是指 ( a )a.全員公關,每個人都若明若暗的成為一定社會組織的「形象大使」

b.社會組織是由一個個體組成的

c.人與人交往無處不在

d.人際交往具有目的性

7樓:都市新

智慧樹是**少兒節目,這個節目很受少年兒童的喜愛,到了那個時間,孩子就準時開啟電視機。

8樓:有效期子湧

根據題目去搜尋吧 是可以搜到答案的

9樓:柚子樹一一

題目是什麼呢 最好是挨個的去找尋答案 因為這個是能找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無敵女神溫 回答的很好 可以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自己做,如果不懂的可以上公中號手電校園

看看,裡邊什麼答案都有,你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爾雅微信題庫

荀子講的「禮」是用來出來什麼關係的? b

表現夜行人夜裡急急忙忙趕路的表演形式叫做什麼? a在我國洪澇災害最多的地區是在黃河流域。 b劉易斯的二元經濟理論著眼點在於解決農村剩餘勞動力的就業問題。

正確數學形成與早期發展時期的代表性地區和國家和地區有巴比倫和() c真正做研究要注意什麼? a

《愛情麻辣燙》主要敘述的故事片段中不包括 青年男女復婚唐玄宗和張九齡在牛仙客問題上的爭論的核心問題是:( 官是否可以作為一種財產

塔是從哪個國家傳入我國的() 印度

中國按照哲學的方法安裝秩序,是因為中國的哲學是以抽象思維為主。 b金字塔是由法老的奴隸建設的。 錯誤

羅馬共和國爆發的最大的一次奴隸起義是()。 斯巴達克奴隸起義「層累的製造古史」是誰的觀點? c

以下哪項不屬於公共藝術? 雕塑《垂死掙扎的奴隸》

13樓:樂悠悠醫已

這個有些問題不是一直在更新的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課用大量的人文案例展現了生態與人文盤根錯節的聯絡,內容跨越文理,將生態學與經濟學、商學、人類學、語言學、行為學、歷史學、文學、資訊學、政治學、關係學、醫學、營養學、仿生學以及性學等諸學科相融合,論述了生態學廣泛的適用性及其與我們生活乃至生存的聯絡。本課突破了作為理學的生態學學科樊籬,將以往適用於自然的生態學理論拓展到人文領域,通過講授通適於自然及人文的生態學原理,展現了生態學作為生存藝術和生存哲學的深層內涵。證書要求平時成績 %,考試 %。

採用百分制計分, 分及以上為合格, 分及以上為優秀。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推薦還是搜尋一下工.眾.呺手電校園

求《智慧樹》與《小小智慧樹》的播出時間

智慧樹 節目每週一copy 到週六,晚上7 30首播,第二天早晨8 30,10 30重播。七是早9 08 從2010年10月8日開始 小小智慧樹 改播出時間啦,由原來的週一 週五每天下午17 00,改為週一 週五每天上午9 00,時長還是30分鐘,還在 電視臺cctv少兒頻道,這個時段對大部分還沒有...

植物大戰殭屍智慧樹請問智慧樹長到100英尺以後,dais

可以按空格,也可以直接寫,是在戰鬥中輸入的,比如 生存模式,冒險模式,寫好的時候不用按回車的。在遊戲中按 esc 鍵暫停,然後正常輸入即可 確認已經關閉了中文輸入法。之後最好在遊戲進行中直接在鍵盤上輸入 daisies 如果你聽見了一種特殊的聲音,那麼你就成功了。先按回車,再按daisies,在按回...

合歡樹史鐵生的寫作背景,《合歡樹》的寫作背景

20歲那年,我失去了雙腿,母親本是個美麗女子,可因為我的腿費心操勞著,終於有了一絲絲的銀髮。從此以後打聽著各種醫治方式,希奇古怪的偏方,讓我吃,讓我喝,或是洗 敷 薰 灸,不管什麼總會拿到我腿上塗抹一番,有一次竟差點將我腿燒壞,醫生說對於一個殘疾病人,這樣會要了他的命的。母親小心翼翼的,還自語到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