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日記二百字百之道,做家務日記二百字十六篇百之道

2021-03-03 21:11:08 字數 2162 閱讀 5922

1樓:丁彥

日記別人怎麼代替你寫呢,你可以吧平時做的事情紀錄下來就是日記了

日記做家務二百字以上

2樓:勤佑平甫棋

今天是星期一,媽媽該上班了,可是,昨天媽媽忘了打掃屋子。這該怎麼辦呢?我想:每天都是媽媽做家務,不如今天我幫媽媽做一次家務。說幹就幹,我立刻行動起來。

我首先把要做的家務列了個單子,內容如下:1、掃地;2、拖地;3、整理櫃子;4、擦窗戶。

第一步是掃地。我拿起掃把,學著媽媽平時的樣子,認認真真地打掃起來。由於我拼了命的幹,不一會兒,腰痠背痛起來,難受極了,真想扔在那裡不管了,可一想到媽媽每天都要打掃,便咬緊牙關繼續堅持。

漸漸地,我似乎找到了訣竅,就不那樣費勁了。

地掃乾淨了,接下來要拖地了。我平時是最討厭拖地的了,因為拖地的水又髒又難聞,拖把又沉又笨,拖了好一會兒,我累了,便哼起自編小曲來緩解一下:「左拖拖、右拖拖、上拖拖……」這個方法果然奏效,才一會兒,我就把地拖完了。

不過我也感到太累了,便坐在沙發上休息。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一見家裡的場景,頓時十分驚訝,待我講明後,便二話沒說,和我一起幹了起來。

我負責擦窗戶,爸爸負責整理櫃子。我打來一盆清水,便拿起抺布認真擦了起來,一邊擦一邊和爸爸有說有笑,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我便把窗戶擦得晶瑩透亮,爸爸把櫃子整理的井井有條。媽媽下班回來了,笑著誇我們:

「你們爺倆難得這麼勤快呀!」我和爸爸對視了一下便開懷大笑。

小學二年級做家務日記一百五十字的

3樓:楓只愛麗麗

今天,我閒著沒事做,玩了一會兒電腦,可是這些遊戲太沒趣了,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做家務活。一直以來,我很少做家務事了,現在趁媽媽爸爸去上班,我要趕緊把家裡打掃地一乾二淨,給爸媽一個驚喜!

我拿起抹布,開始擦冰箱,擦電腦,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了第一遍,唉,我還沒擦乾淨,就已經大汗淋漓!現在還是冷天呢!我還流了汗,看來我又該去洗熱水澡了,不然該怎麼辦?

滿身的汗讓人不敢去聞!哎哎哎,不想了,趕緊擦吧,不然爸媽馬上就要回來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直到過了1小時,我才擦乾淨。

剛好,這時媽媽爸爸回來了,媽媽看見房間裡一塵不染,高興地笑了,誇獎我長大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可是心裡是美滋滋的,可是身上卻臭的要命,連爸媽都聞出來了,唉真丟臉!

做家務活真的好辛苦哦!爸爸媽媽平時這樣做事,肯定更辛苦,我一定要多幫他們做點事情!

幫助父母做家務的日記2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媽媽首先要我拖地。

我先在水桶裡裝點水,再把拖把放進水桶裡。過了一會,就把拖把扭幹,我就認認真真的拖起地來了,一開始我還很感興趣的,但到了最後,我就心不在焉了。媽媽看到我這樣子,心疼的說:

「寶貝兒呀,那麼累就別拖了,待會兒呀,媽媽來拖,你去看電視。」我說:「不,媽媽,你平常老是做家務,好累啊,今天家務由我做,沒事的,我不會為了看電視而偷懶的。

」我又開始拖了,每拖一次,就要洗一下拖把,哎,煩死了。

最後我想了想,媽媽常常做家務不是很累嗎?我要多學點家務,幫媽媽分擔一點家務活,嘿嘿。我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幫父母做家務

今天,我幫母親做家務,母親首先要我拖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10歲的男孩子了,應該幫媽媽做一點家務事了。從前,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幫她做一點兒家務事兒的時候,她總是給我一個同樣的回答:「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再說吧。

因此,我一直都沒幫媽媽做多少家務事。

兩年前的一天,我看見媽媽正在給大家包餃子吃。於是,我好奇的問媽媽餃子到底該怎樣煮呢?媽媽告訴我說」很容易,只需要等水燒開,將餃子放進去,再等水燒開,這次加一杯涼水進鍋裡,然後再一次……。

」但是,我那時候還沒照著菜譜真正練習過呢。那時候,我乾的家務事兒最多是幫媽媽洗洗碗,或者給自己夾一個乳酪火腿三明治填填肚子,但是,多會一招也沒什麼壞處嘛。後來,有幾次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的時候,媽媽讓我下餃子給大家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回不就知道怎麼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kddjjdjdjjdjdj」

9樓:貝店邀

先去做再寫,多少字都ok

急求小學生二百字日記,小學日記 二百字

1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團團轉。到底怎麼了?我輕輕地走到媽媽的身邊,問 媽媽,怎麼啦?媽媽焦急的回答說 牛奶沒了,怎麼做早餐啊!這時,媽媽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高興地喊道 寶貝,你幫媽媽去買幾袋牛奶,好不好?說完,把錢塞到了我的手裡。為了我的早餐,我也只好去了。啦啦...

做家務日記,做家務日記30字

做家務就是洗碗 做飯.我現在是天天做家務,吃完飯洗碗就是我的家務,我先到上洗潔精。我就拿來一塊布,從碗的邊上洗起洗了碗的邊,就該洗裡面。洗完碗後就開起水把碗徹徹底底的衝一變碗就洗好了。我每天還要做一樣家務就是拖地。我可是每早起來拖地。拖地累是累了點可是可以段練身體。不信你就拖一拖.拖地可就要先接滿一...

怎麼寫做家務日記,做家務的日記

很好寫啊,將自己該天的做家務的經歷過程和感受寫下就好了。時間長了就能寫好。做家務的日記 擦椅子今天爸爸媽媽工作了一天,一定很疲憊,在家一直是媽媽擦椅子,我看見椅子髒了,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擦椅子吧!媽媽很高興就答應了。媽媽幫我打好水,又拿了毛巾。我就開始我的勞動了,我先是擦椅子表面,毛巾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