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運氣好不好?

2021-03-04 05:51:15 字數 1277 閱讀 6162

1樓:徘憂閣

這才是求不來的好運氣

2樓:熱詞課代表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的意思其實是不好解釋的,因為它眾所周知切沒有最精確的定義。運,是中國也是世界各國古代所有的一種信仰,有好運也有壞運,而運氣呢就是一箇中性詞,不好也不壞,可以好壞修飾。好運呢就是做事很順利,使人覺得很高興,很神奇,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壞運就是做事很倒黴,很掃興,點背的感覺。總之有些詞沒必要追求解釋,你我心知肚明即可。

說一個人運氣好是什麼意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成功都離不開運氣,也就是古人說的「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聽過一個對於努力地定義:所謂努力,其實就是看你到底有沒有成功的運氣,不知道你對這句話有什麼感想。

我覺得你努力到位瞭然後成功了,這就是好運氣。如果是不勞而獲,或者是像中五百萬那種賭博式的運氣,可能短時間內很好,長期來看未必是好事。個人的感悟,隨便談談。

這是什麼意思?運氣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明白怎麼知道什麼意思呀?運氣這東西看不到摸不著,可以靠一些配飾改變一下。

6樓:熱詞課代表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感情上有運氣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bai運氣對誰都一樣du的,就是迷茫不定!因為感情zhi兩個人雙方的投入

dao所得,一個人不存在感專

情?運氣屬是靠碰撞而得,在家不出門永遠不會有運氣出現!就是參與社會活動,運氣好的人實在少得可憐,你很可能就是運氣差的大多數,也可能是運氣好的極少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比較順意 能遇上一個兩情相悅的人 對方家庭條件也不錯

你們兩個人性格也相投 生活美好

9樓:言午

感情光靠努力不行,也要有運氣,遇到好的,對的人。

10樓:鄭曉城

時間,空間,角度,推動自己,剛好遇到對的人。

運氣和數字無關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運氣和數字無關 luck has nothing to do with numbers.數字和運氣無關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數字和運氣無關 的翻譯是 numbers are not related to luck.運氣.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運氣.的翻譯是 luck,見下圖翻譯截圖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哈哈,不會 多大學的撒?問問別人撒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面 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你好!我來試著解釋一下 原來她用 莜蕙 實際就是用諧音...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系統有漏洞,然後讓你補住這個漏洞看你同不同意,就這麼簡單 求採納!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你好!我來試著解釋一下 原來她用 莜蕙 實際就是用諧音表...